【防彈小說】 "泰陽的救贖" PT.4(上)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五年前
會議室內
「金泰亨,這個患者交給你,行嗎?」
金南俊坐在黑色辦公椅上,翻著資料問道
「當然可以,我會好好做的!」金泰亨站在長桌前,身體打直,雙手併攏的回道,金南俊讚賞的笑了下
「不錯,來,病歷,她現在應該已經在病房了,去打個招呼吧」「好的,我馬上去!」話完,金南俊收拾好一大疊資料,便推門離開,而金泰亨則抓起聽診器跟著離開會議室
/
金泰亨走在長廊上,他邊走邊翻看著病歷,窗外淡黃的日光輕輕打在白紙黑字上,也照射在他輪廓分明的臉龐上
"姓名:夏璐"
年齡:25歲
病名:先天性心臟病
.........
「夏璐?神奇的名字」金泰亨邊輕聲嘀咕邊用手指敲打著薄紙,嘴巴也不自覺地嘟了起來
/
他走進了病房,窗外陽光透過層層樹葉打在了坐在床沿的女人
她有著頭黑長直髮,白皙的臉龐,高挺的鼻樑,珊瑚色的雙唇,及一雙正盯著自己的大眼,手上愣愣的拿著顆鮮紅的草莓,嘴巴傻傻地張著,似乎是正要將草莓塞進嘴裡,金泰亨也愣住了,被她如洋娃娃般的美貌驚嘆
兩人就這樣,在病房裡互相對視了好幾分鐘,只能聽到彼此濕潤的呼吸聲,營造出了種淡黃的氛圍感。
突然,女人拿起手上的草莓
「你...要吃嗎?」她眼睛睜得大大的,歪著頭問道
「啊!沒事,妳吃吧!」金泰亨連忙揮著雙手搖著頭回道
「喔...好吧!」女人隨即用兩手將草莓塞進小嘴中,眼睛仍好奇地打量著金泰亨,甜美的草莓汁不時流出她的嘴角,金泰亨看著,不自覺地舔了下嘴角,敏感的思緒帶著他走到女人面前,他緩緩蹲下,右手舉起,輕輕地為女人抹掉嘴角的汁液,女人的眼神滿是驚訝,但她沒拒絕金泰亨的手,兩人又互看著對方的雙眼,空氣中充滿了黏膩的曖昧感
幾秒後,金泰亨意識到自己現在的身份,匆忙起身,手放在嘴邊咳了一聲,再立正站在女人面前
「抱歉,剛剛失態了,我是今後負責照顧妳的醫生,金泰亨,如果剛剛冒犯到妳的話,真的很抱歉,我可以再請另外一個醫生跟我交換...」金泰亨為剛才一時衝動而有些愧疚地說道,話罷,女人抬起頭燦笑回道「我沒事,以後就麻煩你了,另外,我是夏璐!」
她的微笑,讓金泰亨破防了..那抹笑,淡淡地,溫柔地,卻又觸手不及..
這天,是他們的第一次相遇,也是金泰亨第一次,被異性迷住...
/
隔天一早,金泰亨正在查房,夏璐的病房卻傳出一聲尖叫,他快步走進,映入眼簾的,夏璐滿臉淚水地捂著手臂,兩名護士其中一名想抓住她,一名則拿著針筒不知該怎麼辦,金泰亨有點傻住了,他抓了抓頭髮走上前問道
「現在是什麼狀況?」一名臉圓滾滾的護士回道「夏小姐好像很怕針,但我們還是必須趕快完成工作啊,這樣下去不知道要搞到什麼時後」
「這樣啊...」金泰亨有些苦惱,在看到夏璐滿臉的恐懼,他的心揪了一下,緊接著,他下意識的對著夏璐說出
「不然,我抱著妳行嗎?」夏璐抬起頭來,有些愣住,但幾秒過後,她擦乾眼淚,默默點了點頭,金泰亨想也沒想便放下手中的東西坐到夏璐身旁,他輕輕地用手將夏璐擁入懷中
他倆的頭不經意的靠在一起,帶有山茶花和野玫瑰香氣的髮香瞬間灌入金泰亨的鼻腔,「別怕,很快就過去了」金泰亨輕輕按著夏璐的頭說道
金泰亨將下巴靠在她頭上,而她的臉龐正靠在他厚實的胸膛,針隨著酒精的揮發跟著刺入她的手臂,她不敢看,緊閉著眼,全身緊繃,只知道金泰亨的大手撫摸著她的頭髮,用溫柔的嗓音安慰著自己,她知道,有金泰亨,她便不再害怕,於是,在注射結束後,他們之間的關係又更加曖昧了些
而今後的每次,金泰亨一定會抱著夏璐,這,是他們締結的契約,也是金泰亨無法違背的諾言
/
「你...會永遠陪著我吧?」

「當然,我很愛妳,我不能沒有妳」

夕陽餘暉下,男人撫摸著女人的臉龐,微笑地說道
蒼穹隨著金烏的墜落變幻著無窮的色彩,火焰的紅,耀眼的金,淡雅的紫配著粉紅
女人將手放在男人的肩上勾住,輕輕一笑,他倆便在這畫布的陪襯下,擁吻在一起,濕潤的雙唇緊貼著,一次又一次的貪婪吸吮,男人的手指緊貼住女人的細腰,他想得到她,想佔有她,女人的呼吸隨著激烈的舌吻越發急促,男人注意到後立馬將唇瓣離開了女人
「夏璐,等等,先這樣吧,我怕妳撐不住」金泰亨滿臉擔憂的說道
「我可以..不要把我當成患者..金泰亨...」夏璐喘著氣,有些委屈。

日復一日地相處,金泰亨和夏璐成了情侶,但,是無法正大光明相愛的情侶
礙於醫院病患和醫生在治療期間無法有戀愛關係的規定,每次的約會都只能躲在醫院頂樓的花園,但這也無法阻擋他倆轟轟烈烈說來就來的愛情,只不過,金泰亨有時依然會站在醫生的角度對待夏璐的身體,這讓夏璐有些厭煩,她不想因病而阻擋她想做的事,抱怨了多次,雖然金泰亨嘴上說著知道了,但還是忍不住對著她再三叮囑注意身體這般的話。
就跟大多數的情侶一樣,他們很甜蜜,但在白天,他倆又會回到醫生和病患該有的正常樣子
/
半夜兩點
兩人從房門邊激吻著,慢慢移動到了病床上,男人輕輕將女人往後倒在床上
「夏璐,我想要」男人將唇移往女人頸側,呼出的氣息刺探著女人的思緒,嘴靠著透露出甜味的肌膚說道
「嗯...泰亨啊,快點進來,記得小力一點...我怕痛..」女人閉著眼陶醉地說道,男人脫下內衣,露出精實的肌肉,「我會的,沒事,只會痛一下下而已」他脫下內褲和深藍色長褲,讓底下硬挺的陰莖露出,他由上而下俯視著女人,右手將她手腕抓起放在頭上併攏,轉頭輕輕吸著她的脖子,左手不時在底下揉搓著陰蒂,女人舒服地叫了下,男人滿意的笑了,唇瓣隨著女人的敏感帶漸漸往下吻著,吸著她的乳頭,又用牙齒輕輕咬著,兩隻大手愛撫著女人雪白的乳房,直到乳頭漲紅起來,他才轉攻她的雙唇,舌頭快速的伸入齒縫,女人的舌頭也激情的回應著他,口水隨著他倆互相交織在一起,柔軟的唇瓣緊貼在一起,男人右手握住陰莖,一邊舌吻,一邊將陰莖放入穴口,他緩緩插入,女人的眉頭皺了一下,但馬上又被他的雙手給撫平,男人繼續前後擺動著腰,女人也漸漸淫叫起來
「泰亨啊!我好愛你」女人雙眼無神,手勾住男人的頭叫道,「愛我就好」男人加快了力道,雙手緊緊抓住女人的細腰,不停衝撞著女人的穴口深處「還要嗎」「要...啊!快不行了..」,隨著女人的一聲叫喊,她的雙腿之間流出一片蜜汁,男人拔出了巨物,用嘴吸吮著她的陰部,不停地吸,似乎是要好好的吸乾
「泰亨啊!你還沒吧」女人臉漲紅,問著腿她腿間還未高潮的男人
男人抬起頭,輕聲回道「妳應該累了吧,只要讓妳舒服就好了,我等等自己解決」
說完便走進浴室拿出一桶水和毛巾,他輕輕擦拭著女人的下體,胸部,和全身被他吻進的每一寸肌膚,再幫女人穿上衣服,便走進浴室,關上門,他坐在馬桶蓋上,右手上下移動著,想著女人的臉,隨著思緒,速度越來越快,在一聲舒服的仰天吶喊後,濃稠的精液流了出來,「兄弟,感謝你啊!」,他喘著粗氣,又再連續幾次後,便將全身洗淨,換好衣服,回到女人身邊

「泰亨啊,以後我可以幫你的,我不想看到你只能自己來,我好歹是你的女友」女人坐在男人大腿上面對他
「夏璐啊,我沒事,我自己來也很舒服,等你的病好了,再幫我就行,妳現在給我的身體已經夠美味了」男人笑了下回道,女人將頭輕輕靠在男人的胸膛上,感受著他的心跳
她也好想嘗試完整的性愛,不想被疾病打敗,她真的,好愛好愛金泰亨,想為他做任何事,不計任何代價...
/
「金泰亨!到底是怎麼回事!現在醫院的規定也不在乎了嗎?」金南俊用拳頭拍著桌吼道「跟患者談戀愛就算了,竟然還不顧及病患的身體狀況!」
金泰亨不發一語,只是低著頭站在一旁,「呀!說啊!你真的愛上她了嗎?」金南俊有些激動地看著金泰亨問道,他知道金泰亨不是那種我行我素的人,但如今患者因為與他發生性行為而心臟病發作,這不僅僅是金泰亨的責任,他主治醫生也包括在內,雖然他並不太理解醫院的規定,但還是無法不將這段感情拉進這場意外
「我真的愛上她了...我很抱歉沒有留意她的身體狀況,今後我不會再這樣做了,老師,請再相信我一次,拜託了...」金泰亨抬起頭,眼眶泛紅的說道,他的眼神滿是誠懇
金南俊不是那樣無情的人,但這件事已經鬧到上級去了,他也沒辦法了「泰亨啊,抱歉,我沒辦法幫你,之後夏璐我會交給其他醫師照顧,你別再跟他見面了」金南俊嘆了口氣,無奈的回道
「老師!不行,她不能沒有我,這樣下去,我不知道到時候夏璐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我會請人24小時看著她,你別擔心,先管好自己會不會被革職吧」就這樣,伴隨金泰亨強烈拒絕的聲音,這場對話被金南俊宣告結束
/
「什麼...我以後不能再跟泰亨見面了?」夏璐戴著氧氣罩,虛弱卻又震驚的問道
「是的,很抱歉,今後請您先專注在治療您的身體上,我會承擔金泰亨的職務」金南俊站在夏璐的病床前說道
「不可能的,我沒辦法接受!」夏璐倔強地回道,金南俊沒說什麼,只是吩咐護士們看好她
之後的每一天,只要夏璐一吵著要找金泰亨而大鬧時,就會被注射鎮定劑,醒來時就會被約束帶綁住,日復一日的捆綁,早已讓夏璐沒了活著的慾望,沒了愛,沒了自由,她不知道自己的人生除了被疾病打敗還有什麼選擇
/
「醫生!快來頂樓,夏璐小姐要跳樓!」
「跳樓!攔著她,我馬上過去」金南俊放下電話,急忙趕往頂樓,金泰亨在一旁聽到,臉色發白,用盡所有力氣跟著衝到頂樓
黑夜,夏璐單薄的身體站在大樓邊緣,她看著燈火通明的大街,真的,好羨慕,她好嚮往,但,她害怕,耳旁叫她別跳的聲音她完全不管,縱使她的雙腿顫抖著
此時
「夏璐!」一陣熟悉的聲音傳來,是金泰亨,她緩緩轉過身,看著那個,她深愛的男人,他是如此的帥氣,如此的好,如此的讓她愛到死心塌地
「夏璐!妳別跳,我真的很愛妳,我們可以在一起的,妳別怕,來我這裡」金泰亨慢慢張開雙手,一步步走向夏璐,他也很害怕,他不想失去她
「泰亨,別過來」夏璐流下一行淚水說道
「我真的好愛你,我不要拖累你的人生,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
隨著空靈般的嗓音結束,夏璐倒向夜空
「夏璐!!!」金泰亨奮力衝向前,想抓住她的手,但為時已晚,一個燦爛的生命就此殞落,此刻的璀璨夜空顯得是如此的不堪
金泰亨痛哭著,他捶著自己胸口,痛罵著自己是個廢物,他無法挽救,他身上名為醫生的吊牌剎那間成了垃圾,他失去了她,那名為夏璐的寶石...
Kiki
Kiki
ARMY 【有你們在 沙漠也能變成大海】 Wattpad:kiki0110 創作內容皆為虛構 不定時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