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告訴你-你言簡意賅,可惜沒人能聽懂?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溝通有障礙,第三彈。看別人草包一個,說起話來長篇大論,你卻是滿腹經綸,半天擠不出一個屁嗎?
來檢查一下你的命盤,如果先天有障礙,快去找個專業訓練機構訓求專業協助。
日柱—戊戌(右邊數來第三行)
如果你是戊戌日出生,必定很納悶,明明書唸得不比人少,還有那滿腔救國衛民的高尚情操,對很多事情都有精闢獨到的見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說起話來,表情比內容精采得多?大家看你說的滿頭大汗,真是很想了解你要表達什麼,偏偏你一句話說的,頭尾似乎沒啥關係,沒有前情提要,直接來個”但是”做開頭,還沒理解你說哪件事,突然”就是這樣”做結尾,真是殺得大家反應不及。
(戊戌日出生的人,命書上稱為土魁罡,如果戊戌日的月支和時支有辰,則言詞刻薄,好辯)
有四個日子稱為魁罡,土魁罡:日柱戊戌,金魁罡:日柱—庚辰、或是庚戌,以及水魁罡:日柱—壬辰。
魁罡的人自帶知識份子的氣質,聰慧勤學,學習態度嚴謹刻苦,能夠學問鑽研透徹,他們有高貴的情操,甚至有著古代迂儒的八股思想,魁罡的男人很可能有處女情結,公正,堅守原則,重視名譽與形象,有點不近人情,他們是濁世裡的清流,魁罡熟習宮廷政治以及人士間的潛規則,如果他是政治人物,絕對最清廉的一個,即使要貪,他也會貪的讓人看不到,聰明的很。
四種魁罡中,戊戌土魁罡的特色就是拙於表達,口說不行,用寫的也是惜字如金,如果,你收到一個土魁罡的萬言書,相信我,他真正想寫的可能不只十萬個字。
不過,土魁罡們,請不要氣餒,你們有很大的耐心,以及很棒的規劃能力,上台做報告也許很吃力,但是,你們的文書檔案,卻一定令人驚艷,如果你真的想改善表達力,建議你,去找專業的機構受訓,他們也許不能把你變成口若懸河的演說家,至少能讓你從容表述意見,其實,不論你的口才好不好,最重要的是,你要先能接納自己,上天允許每個人有不同的樣子,是因為在祂眼中每個人都是完美的。
煌華


查八字命盤
http://www.ncc.com.tw/fate/
請點選右下角,免費服務區的-八字論命
如果需要我的服務,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或是以簡訊方式聯絡 0925846270 (性情孤僻、不喜通話,請見諒)
我的FB--洪亞安[email protected](歡迎加入好友)
*若是用手機、留言、fb訊息、line訊息來訊,請提供姓名、e-mail、欲洽詢的服務項目,我會用信箱回覆您。
*請不要透過line找我,請見諒。
13會員
39內容數
簡單易學的八字命盤自我檢測,讓你更了解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