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續002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02熟悉的名字,他究竟是誰?
早晨的雨實在太大,我到學校時身上的衣服都濕了一半。
伴隨著濕透的衣服,過了一節課
下課後,和朋友們想去福利社買熱飲取暖,突然間,我聽見窗外有人喊了我的名字
唉…又是男孩…他到底要幹嘛…
女孩走到了走廊,正準備問男孩是來做什麼的,結果男孩搶先了一步
「妳有沒有水彩啊,我下節美術課,我沒有,借我」
男孩總是那麼欺人太甚,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為什麼要借你…我不要」
在我轉身要走的那剎那,男孩抓住了我
「妳不借我,我就告訴那個在追妳一直煩妳的人說妳喜歡他」
我超級超級討厭被誤會或被說閒話,就這樣被男孩情緒勒索…我借他了
常被男孩情緒勒索或是他單方面欺負我...我的朋友實在忍不住,問了我
「他是誰啊,為什麼每次都這樣欺負妳」
「一個補習班認識的人,不知道阿,為啥他常處處針對我...,他明明有女朋友」
「他那樣有女朋友???」
「對,對方甚至是你們最近常提及的奶茶」
為甚麼對方叫奶茶我其實也不清楚,因為朋友都這樣叫,我也不太清楚奶茶的意涵,就跟著叫了,但這讓之後的我...很難受
隨著時間流逝,我和男孩越來越熟,有一次他和女友說了我叫他奶茶的事,聽說那女孩很生氣,而我緊接著就接到男孩的電話,本以為有急事,沒想到耳邊來的是一頓辱罵,只因為女友在他身旁...
當時,我只覺得氣憤,但現在想想,那天為什麼我要乖乖的被罵,只因為不清楚奶茶的意涵,隨著朋友叫罷了,那次,是我第一次被男孩罵。
隨著學期的結束,寒假的到來,意味著春節又要到了。
過年的我和家人們在歡笑聲度過,某天夜晚,和男還在用訊息聊天,聊著聊著,腦中一個名子閃過,男孩的名字為何那麼熟悉,他究竟是誰?
CJ
CJ
醉生夢死之際還是想被拯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