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續001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01
幼兒園的記憶是模糊的,而我卻始終記得我和另外三位朋友,每次分組都待在一塊,吃喝玩樂就連午休躺地板都待在一起。但畢業是始終都會遇到的,卻在畢業後七年,我,再次遇到那熟悉身影,即使再次的相遇開頭並不完美,我依然很開心。
初中,我們再次相遇。
從小,成績優異的我,期中期末考試都是班上前三,維持成績的背後是在補習班裡奮鬥,努力學習。初中一年級我過的很是平凡,和國小朋友同班,每日都待在一起,雖然班內吵鬧聲不斷,也不影響我學習,當我以為平凡的日子能一直維持下去的時候。插曲,出現了。某日,補習班坐位斜後方來了位男孩,我不太喜歡和陌生人相處,但那男孩是隔壁友人的朋友,慢慢的和男孩有了交流。
在與男孩成為朋友之後,兩人關係說不上很好但還是挺有交情的。某日聊著聊著,男孩口中出現了一個我在班上容易聽到的名字,只不過班上的朋友都稱她為Milktea,至於為何有這個綽號,我也不是很明白。而那口中的名字,是男孩的女朋友。對,女朋友,但當初我心上人已有他人,仍不以為然的繼續和男孩有說有笑。
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久,男孩時常欺負我,也常常把事情丟給我幫忙做。初中二年級,有個外宿的活動,隔宿露營。能外宿想必沒有人不期待的吧!能和朋友一起過夜,誰能不期待啊。殊不知這是惡夢的開始。
隔宿的夜,和同學們一起吃完晚餐後,我提著鍋子碗盤走到洗手槽清洗
啊…衣服濕了,哪個不長眼的一直撞我!
抬頭一看,…男孩…是男孩
「你…!幹嘛啦,不要一直撞我」
「我來陪你洗鍋子啊」
嗯 沒聽錯 陪我洗鍋子
「我不需要你陪,你去陪你女朋友啦」
在打打鬧鬧的歡笑及怒吼聲隔宿露營結束了。
回學校後,我越來越覺得厭煩,男孩到底是誰為什麼要一直找我麻煩…
這名字…超級熟悉,但就是想不起來
啊超級煩
唉又是上學日 真累
CJ
CJ
醉生夢死之際還是想被拯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