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我們的重逢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的夜晚,我和男孩在聊天
某一瞬間男孩的名字出現在我幼稚園的記憶裡
C…?啊他就是那個我幼稚園時很好的朋友
C!
手機裡的對話內容顯示
我:你幼稚園讀哪啊
男孩:你先說啊
我:冬月
男孩:厉害了
我:那是幼稚园的名字?
男孩:废话我知道啊
男孩:我们是同学喔
我:你也讀冬月喔
我:剛剛覺得你的名字和幼稚園同學的名字很像所以問一下
男孩:對啊
男孩:我早就發現了
我:幹嘛不早說
男孩:爽啊
我: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男孩:我們認識的時候
我:真的假的啦,我反應好慢
男孩:(畢業證書)笨蛋
就這樣笨蛋成為了C對我的稱號
後來我約了男孩去看展覽
可想而知男孩和我的朋友一起陪我去了。
    CJ
    CJ
    醉生夢死之際還是想被拯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