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的助力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獨和男孩出去是不可能的,最終我還是選擇和一群朋友诶我和男孩依同出遊,即便是這樣,內心的躁動依然未停止。
與男孩約定的那日,我一早就和朋友在早餐店吃早餐,男孩傳了訊息給我。當下心臟一震,還以為他不來了呢,結果只是會晚到。後來,我站在店外,等著男孩朝我走來。
男孩一見到我便勾著我的肩膀詢問其他人在哪。心臟不停的跳動,但此刻我甚至不知道,原來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啊。
一群人踏上捷運後,我身邊的朋友坐了下來,可惜的是他們周圍都有人坐了,唯獨男孩身邊沒人,所以我一直站著。
男孩:喂
我內心好奇地想著是在叫我嗎?
我:我...?
男孩:對!妳,過來坐這
男孩拍了拍身邊的空位
我!才!不!要!
我:不要
結果被男孩狠狠的瞪了...
男孩:過來
後來我還是妥協了默默地走了過去
一行人下了捷運,往展覽會場走去。沿路上,男孩搭著我的肩走著,心臟...感覺快受不了了。本以為要和其他觀展者一樣排隊入場,結果男孩向我索取了票卡。
男孩:票給我看一下
男孩:欸妳是貴賓啊不用排隊
我:蛤甚麼 我不知道啊
誰知道貴賓票不用排隊...我又沒來過
男孩:笨蛋
從那時起,笨蛋這個詞,大概就是男孩對我的專屬形容詞了,時不時就被叫笨蛋...
因為我的身高不高,所以朋友們都很注意我的動向,避免在充滿人群的展廳走丟,殊不知,我還是走丟了,真不知道自己怎麼辦到的。探頭都看不到他們,後來,男孩到處找我,找到時被念了一頓。
男孩:笨蛋,不要再亂跑了,妳那麼矮,一下就不見了,跟好啦
後來男孩都走在我的身邊,防止我再次走丟...
TBC...
CJ
CJ
醉生夢死之際還是想被拯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