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 90 我的公主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83
打開樓下鐵門,先看到郵差,他看著我,拿出掛號信和蓋印單,我別過頭。
隨便,以後再領啦!
現在重要的不是那個。
雨霧中尋找小朱身影,看到了,她樣子就像剛從水裡被打撈上來一樣。
她還沒發現我,還是低著頭淋雨。
「小姐,妳以為妳在洗澡嗎?」我低聲調侃道。
接著,使勁墊腳將傘移到她頭上(我看改天來喝轉骨湯好了,有個鄰居小孩一喝長到一百八耶),期望多少遮點雨。
她微笑接過傘並湊近我,雙唇輕碰吻了我。
我早該知道。
總覺得有被吃豆腐的感覺,我白了她一眼,打開另把傘轉身走人,反正給她撐的是老爹以前跟去溫水游泳池拿錯的傘,還不還都可以。
她默默地跟著到我家公寓一樓,說真的,我很想叫她回家,但是雨真的很大。
面對她,我只冷冷地說:
「妳在這兒等雨轉小再回去吧。」
語畢,她沒說話,只是看看我,又看看自己身上的大紅帽T,下襬的刷白牛仔褲,還在滴水哩。怎麼看都像是打撈上來的魚,剛捕獲的魚。
妳確定魚是她不是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56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GL小說】妳這個壞蛋 (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