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香港世巡之後(2)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2
秘書Chon問Phet少爺:「巡演看完了,你對於他們的表現,還有面對Bui事件的處理,感覺如何?案子要繼續談下去嗎?如果要的話我就安排下一次會面。」
Phet:「BOC這幾天表現的還可以,只是大家對於他們跟Build的切割似乎不是很認同,特別是這幾天瘋傳的錄音、對話、謠言,一個前演員,一個作者,現在表示跟那一方合作都不對,計畫不著急宣布發行。」
(原來少爺你還沒被戀愛腦衝昏頭啊?!)Chon一陣欣慰.
「所謂的法律訴訟呢?那個有關新劇剽竊洩密目前怎麼樣了?」Phet 繼續問.
「目前還沒進度呢!還是停在在網路上爆黑料的狀況!」
Chon無奈的嘆口氣。
「別歎氣,觀眾只聽他想聽的!法官嘛,學術論文他們還算是可以分辨,但是對於戲劇、歌曲的這種創作相似度根本分不出來,最多是判所有權共有,聯名著作,但最多打個一年,也沒人會在問後續了。重點是期間的公關危機處理!」
「只是,我們預付的投資款500萬,還有,當初打著 #kinnporsche 團隊原創宣傳,現在看起來像個網民牽著走的笑話。整年度的行銷宣傳計畫都要重做了。」
Phet殮起平常嘻皮笑臉的公子哥模樣,變身為娛樂界大老該有的樣子。
「把慈善機構、公益形象的團體聯絡一遍,把公司的形象洗白白淨淨的!」
唉,想到這,那可憐小美人不知道睡醒沒,社交媒體果然不斷刷著BOC的演員們在各大景點旅遊的動態.
———————————————————————
昨天真的是他?!他真的來找我了而且找到我了?
他怎麼找到我的? Build 捲著棉被,在床上滾過來滾過去。
「你在結繭嗎~小蠶寶寶~」Phet打開門看到build把自己用被單捲成一個海苔捲,是要不要太可愛!
差點控制不住的想衝上去~
(忍住,我要讓獵物自己上鉤)Phet深呼吸一下,
「我只是⋯剛睡醒⋯⋯」Build還在半夢半醒之間
然後那個夢有著他深深思念的那個人⋯⋯,想著想著,build 的眼睛又迷濛起來.
「咦?」build 連同被單被裹著抱到Phet腿上,「你好香啊~」Phet聞著Bui肩窩到味道,沈迷的說著.
「咳咳~」Chon看著沈浸在美色中少爺,恰到好處的用咳嗽聲打斷他,(Phet少爺,抱歉,我是要不打斷你,會有生命危險的,昨天Bible走下午台時,看著Build的眼神可不是開完笑的)
「您要問Jakapan先生的事問了嗎?還有,您不是想讓獵物自己上⋯」
「喔!!」Phet大叫一聲掩飾,白了Chon一眼,
「你最喜歡那個節日?」Phet問build,想掩蓋自己剛剛忍不住獸慾的心虛。
「什麼獵物節日?」build還是一頭霧水
「我是問你,最喜歡那個節日~我們得重新排定2023的宣傳計畫,你喜歡那個節日,我們做一些特別的宣傳活動、特輯。」
「我已經不是演員了,問我幹嘛?」build撇過頭去。
「每一個節日、週期,早有安排的計畫,你只要告訴我你最喜歡那一個,我為你安排一個。」
「安排一個什麼,你想要什麼,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不就是消失在演藝圈嗎?因為你們還有新項目要進行不是嗎?」
(原來build也不算傻白甜嘛~不錯~)Chon暗自對build比了一個心表示讚賞,看到Phet錯愕的表情還真有種爽感。
「好吧!我要你好好表現的一部分,就是製作一個檔期節日企劃,你要什麼資源,就提出來,算是工作上的命令!」
「聖誕節~」build 開心的說~
「不准!這件事下次再說!」Phet終於放下手中捲成蠶寶寶的build,帶著一股酸勁衝出去.
(Bui寶!幹得好!)Chon在心中對這個小美人狂按讚,他完美了阻止任性少爺的無用支線工作,還讓獵人暫時放下狩獵慾望~
    bivalkar Mr
    bivalkar M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