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同人-News_控制狂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事由:2023/4/6 Build 重新開啟推特帳號
「你真的要開始工作嗎?家事都處理好了嗎?不再休息一下嗎?」Bible不愧為爹系男友
不斷的在Build身旁嘮叨。
「嗯嗯,都處理好了,我也想認真的投入工作了。」這個嘮叨Bible已經唸了不下數百遍了,Build 抬頭給與bible一個微笑就繼續收拾東西,工作室的裝潢可真累。
工作室準備的差不多之後,Build就要開始受訓,然後面對接下來的工作
「Build,我真的很擔心你的身體.....你可以再多休息一下的。」Bible可承受不住build再一次倒下。
「Bible,我真的可以了~一直悶著我才真的要悶壞了呢! 」Build 懂BB的擔心,但他也想早點回到他身邊。
嘟嘟~~~~~電話鈴聲響起
「Build 姐姐嗎?Build還是決定這個月宣佈,6月復出,我也是叫他多休息一下,但他就是不聽壓!」
「!!!!!!姊姊嗎?把電話給我~!喂~姊~」姊怎麼就跟Bible連成一氣呢?
「build,家裡的事辛你了,而且還因為太累了病了一場,我讓bible寫下約法三章你才準給我復出工作,聽到沒!」姊姊極具權威的跟build威脅到
「姊你要約也是跟我約定,跟bible約定幹麻?」
「還不是我不放心你,過勞工作的不良紀錄在前,我要bible看著你!」
「說吧,bible,你要給我開什麼條件?」
「每天要睡足6小時。」Bible唸出第一條
「嗯!好。」合理,build 點了點頭
「早上及晚上各吃一顆維他命,還有雞精要喝」
「嗯!好。」也合理,build 點了點頭
「不可衣著暴露,不可接吻戲,下班不可坐其他男人的車回家,不可以勾別的男人的手,不可以在沒有Bible的場合喝酒...」
「!!!!欸!?」後面這段...這根本是bible這個控制狂自己想要的
「我不想要別人看到P性感的樣子...」Bible沒有等Build講完,就堵上他的嘴
「哈呀....你...」Build被吻到一個句子都說不全
「P性感的樣子只屬於我...是不是!」Bible沒有等Build回答就把Build 的衣服脫了
「P~是嗎?」Bible 的唇在build耳邊吹著氣,手開始往Build大腿內側探去
Build腰間一軟,倒在Bible胸前
「你!!!這傢伙.....」
「P~是嗎?」Bible再重覆問一次問題「你不回答是的話,我要懲罰P喔!」
「阿~~~」該死~我又沒做錯事,為什麼要被懲罰阿
可是Bible不僅欲火上身,對於Build要再次復出,面對不確定的未來,他也是有不安,也是懸著一顆心,怕他累著、怕他受傷、怕有人傷害他、也怕有人太愛他
他知道Bui寶笑容有多甜
別人可以喜愛他甜美的笑容,但是Build只能對他一個人露出飽含慾望及崇拜的笑容
「你這個控制狂!!哈阿~~」Build推檔著bible的肩膀,但力氣微小對Bible完全沒有任何效果
Bible把Build推倒在床上,把build雙手圈住高舉過頭
雙手被壓制的build成為Bible宰割的小羊
    bivalkar Mr
    bivalkar M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