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同人-News_音樂會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嗷...別生氣了嘛...」Build像隻小貓用頭蹭了蹭BB
「什麼生氣...」Bible 坐在沙發上盯著手上的書,平靜的回答的,但是同一頁已經停了三分鍾還沒翻過去
「你這眼神就是心情不好~~」Build怎麼會讀不懂Bible的情緒,但是他最近除了忙著音樂會之外,也就是體能訓練,不明白是那裡理惹到BB
「沒事的~」Bible眼神盯著手上的書,但是書都快被BB的怒火燒出洞了...
突然一陣毛絨絨的觸感貼上BB的脖子...Grey 在旁邊的壂子上睡的正熟..Okami在窗邊晒太陽.,「AKUMA...?」BB慣性的撫上頸上那團毛絨絨的東西.....
怎麼感覺有點...奇怪?
一轉頭,眼前的景像讓BB愣住了,戴上貓毛朵的Biuld 抱著AKUMA,
「喵~你終於肯回頭了~」Build 一陣燦笑~喵嗚~~Akuma 在一旁附和著
要來杯咖啡嗎?還是要一杯瑪黛茶?
Build 起身走向餐廳,戴上貓毛朵、只穿著襯衫、下半身露出細白的大腿~用溫柔的眼神詢問著還愣著的BB
「咖啡~拿來這裡」BB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你當是在叫貓咪呢~」Build 寵溺笑著,的端著咖啡走過去
Bible 一手端過咖啡放在桌上,另一手撫上Build 的腰,冷不防的把他拉進懷中
「阿....小心咖啡弄倒壓~」Build一個重心沒穩就跌到BB的胸前
「P..你好香...」BB嗅著Build 的髪絲~
「阿....你怎麼突然~」這個傢伙是吃錯什麼藥?上一秒還在生悶氣,現在又.....
「我不能陪你過生日,你有粉絲陪你過就好了...」 BB抱著Build 埋怨道
「我的音樂會有邀請你阿~你如果來一定....」Build 還沒說完BB就直接吻了上去把Build嘴堵住我會在家等你,然後把握過別人的手洗個乾淨~在你身上只留下我的印記....
「我跟粉絲握手是感謝他們這段時間的等待.....」可連這種醋也可以吃...
BB牽起Build 的手放到胸前
「我就是不想看到你跟別人握手....」就算是感謝也不想.....
「好吧.....」Build 看著化兒成檸檬精的BB,回吻道~
Build 慢慢的躺到BB的大腿上
「明天練習下午才開始,如果你不要太過份.....」Build 一邊說一邊臉紅了起來
喵嗚~~喵嗚喵嗚喵嗚喵嗚喵嗚...BB立刻把另外三隻看好戲的貓放到房間去
現在是開始馴服這隻小野貓的時候了...........
「這段時間P有想我嗎....」BB一邊吻著Build 的頸側一邊問
「有.......」Build 被BB的吻的全身開始發熱
「P你變瘦了.........」BB一隻手在Build的腰間,另一隻手在大腿根處遊移...
「P你明天還有練習,今天就不要了...,我們等下去吃個東西....」BB說著體貼的話,雙手也慢了下來~
「誰說我不要了!!你給我繼續....」這家伙太過份了...都把別人弄的成這樣才說出那些不要的話
「那你想要什麼?」BB開始壞笑著的引誘懷中的Build說出虎狼之詞,他知道那些不經意挑逗的話威力有多強
「BB...你再這樣我.......」突然開Build 的眼神開始迷朦...嬌喘聲從被BB吻到鮮紅的小嘴溢出,這段時間都沒被滿足的欲望,在被BB撩起後,一時之前無法停住
叮咚叮咚...門鈴聲突然想起....搭配著手機也跟著響起......
該死的誰......BB用棉被把Build 包起來,心不甘情不願的去開門
「P..找你討論一下明天的活動......」寶塔掛著陽光的笑臉站在門外
「Build,你也在這壓~~你怎麼臉這麼紅?」
寶塔完全不管BB臉上的陰影,逕自向沙發移走過去~
    bivalkar Mr
    bivalkar M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