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同人_忍不住想見你(2)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昨晚那個擁抱是真的,他真的來過...熟悉的寶格利香水,Bible身上的味道
他的手的他的體溫,但是現在他除了等待,還能做什麼呢?
就像戲中的Pete獨白,他也是個人,這樣像寵物一樣被栓著算什麼?
Build 在King size的大床上滾了滾,又用白色的床單把自己捆成一個繭,只是現在床單上還有淡淡昨夜激情的味道。
「小美人,今天看看這是什麼?是新的劇本~!這部劇一定會紅的」Phet 打開房門,逕自走進房間。
為什麼裡面的飄著一股.......不熟悉的味道? Phet 像有人入侵領地的餓狼一樣,嗅聞著空氣中的蛛絲馬跡。
「呦..別過來!!!」只有裸被單全身赤裸的build 嚇的尖叫,把己自縮成一團,儘量用床單裹著自己。
Phet 怎麼會聽從指示呢?不由分說的把build 像海苔卷一樣翻過來
Build 的臉蛋依舊蒼白,但是雙頰因為緊張佈滿了紅暈,濕潤的眼神,雖然已經是清醒的狀態但還是帶著微微的迷朦
Phet 看到這臉蛋忍住了吻上去的衝動,吞了口水,深呼吸一口氣問道
「Build 怎麼了?你怎麼滿臉通紅?」Phet 抬起build 的下巴,撫上他微燙的臉蛋,延著右頸順勢撫下
「不要!」Build 緊張的抓住薄薄的床單,身體本能的微微顫抖
我怎麼就有種在強迫良家婦女的感覺? Phet 心中暗想,但他明明什麼都還沒做壓?不過這感覺不錯壓......
「不要什麼? 我做了什麼?」Phet 雖然不算海王但也是頗富經驗,他聞到build身上情慾的味道,他將臉靠上Build 頸窩,對著品味著build 的味道
「我昨天........那個我要去沖澡.....」
「那個?」Phet不懷好意的問著
「就是那個.....」build用極微小的聲音囁嚅著說道,羞恥跟心虛他讓的紅暈泛到整個耳根子
「想要了可以找我壓~P Jakapan」Phet知道Build 喜歡別人叫他P
「不用~走開!!!!我也是男人.....」build似乎想起來自己明明也是什麼都沒做,幹麻逃避
使勁推開眼前這個把情慾笑道臉上的男人
「P Jakapan,讓我抱會兒!」你知道你現在的表情有多誘人嗎?
Phet 抱住Build,他有100個方法逼他就範,但是得到了身體換到他的嫌惡又怎麼樣?
似乎有點不甘怨,露出了一陣苦笑
「我拿到一個好劇本.....」Phet 想要跟他分享最近工作的事,他覺得那個劇本可能很適合Build,如果build 願意合作
「別說了...我不想要到時候又被你告......」沒想到劇本一詢刺到了Build心事
懷裡的人兒順間變的毫無自信軟綿綿的
「抱歉..我不是要刺激你的.....只是我覺得這劇本很適合你」 但是你還願意走入演藝圈這個大染缸嗎?你已經被傷的如此遍體鱗傷了?
「我可以有機會嗎?」build 問著
「你確定?你再考慮幾天吧,準備好了再回答我.」Phet 揉了揉build 的頭
他的手很大,跟bible一樣,身高比bible還要高
在他的身邊其實並不討厭,雖然Phet 常常戲弄他,但他也從不勉強他做什麼
但Build 明白這跟對bible的感情並不一樣
「嗯...確定...」Bible現在沒有他,還是一樣很好,雖然有點孤獨,但是他由衷為他感到開心,也希望自已有一天,在陽光下,跟他比鄰而坐,不僅是地下情人,也是人生上的伙伴
「Build、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是這世界有時候並不友善...」
「我知道.....」
這孩子已經歷經一次攻擊,內心已經千瘡百恐,但他居然還有勇氣再度挑戰...,想到Build 的不容易,Phet 突然保護慾爆棚,把Build 按進自己懷裡並在Build 額頭烙下一吻
「我看我要先小心你這頭不懷好意的大野狼.....」
「你這二個月不斷的削瘦,現在沒幾分肉,大野狼想要的是嫰嫰的小羊.....」
「我!要!去!沖!澡! 你要吃了我也要我洗乾淨吧!」build 感受到他無敵意的擁抱開始放心的回嘴
天~Phet嘴巴差點掉下來,這小孩知道自已在說什麼嗎?他邀請他來吃他?!
然後Build微微鬆開被單露出 雪白的鎖骨及瘦削的肩膀,床單半遮掩的香肩,比全裸更誘人
拿著換起洗的衣服毫無意識自己點到大野狼的欲望,拖著被單走到向浴室。
怎麼這麼可愛!!!!,可惡的bible我不會把這個尤物讓給你的Phet有種被刻到的感覺
但是心裡有種犯賤的痛爽痛爽.........
    bivalkar Mr
    bivalkar M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