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第七十六回]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刺客聯盟---(9)
"好啦,現在結成黨羽的主首三人都被剷除了,也該上韁繩了,免得這匹脫韁野馬亂跑."
"那是否要出動錦衣衛,陛下."
"出動皇城的侍衛,或是錦衣衛都太張揚了,不如用那三人........."
"遵命,微臣這就去辦."魯衡低頭叩拜.
潮間客棧.
"主子,我有一件要緊事要通知您."
"最好是天大的事,不然我可要問罪於你了."
"絕對是件天大的事,那就是經過搶救之後,呂立活了下來."
"甚麼?這傢伙命還真大,石重和張羽已不能出面了,就由你出手,毒死那傢伙,事成後再到禁宮找我,我們子時相見."
"是,小的這就去辦."
魯衡接著卻並未照做,而是到了城外一家客棧.
"店小二,請問有位叫森羅丸的客人住這裡嗎?"
"有的有的,你稍後,我這就去把人叫來."
"不必麻煩,你帶我去他的房間吧."
"好的,請."
在森羅丸房間中,魯衡將林錢支開,只告知三人幕後主使為何人.
"三件刺殺案,均出自當今皇上的第五皇子之謀,也就是在潮間客棧意欲拉攏你們的那位公子;皇子還約我今夜子時回報."
"所以,你是要我們怎麼做?"森羅丸問.
"我希望你們三人能盡一份力."魯衡將三件錦衣衛的衣服佩刀和錦衣衛令牌及搜捕文案交給三人.
"雖說宵禁在呂力死後解除了,但城中仍有不少皇子的耳目,不可不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坤宏
    陳坤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