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第一百零五回]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四大寇---(11)
"小心,此人能打垮倉庫,可見功夫在我們之上,"長次郎舉劍.
"赤血掌"李建軍一掌撥開太刀,並對長次郎點了穴.其餘五人見狀,故不得江湖道義,一齊招呼了上去,但全被李建軍的掌法撥開,落得和長次郎一樣的下場.
"終於能好好交談了."李建軍鬆了一口氣,走近森羅丸.
"你就是幕後主使嗎?"森羅丸問.
"不算是,因為我是昨晚回來才知道他們四人背著我幹了不少壞事;但我又想給你們長一點江湖歷練,所以設下重重關卡考驗你們."
"那意思是說你肯開倉放糧喽."朱可辛插話.
"還有你訂購的定心丸放在何處?"森羅丸拉回正題,氣息有些混亂,似乎是想運氣解開穴道.
"我不是教過你遇到可怕疑慮之時要深呼吸嗎?怎麼忘了?"
"爹!不,不可能!"森羅丸咬破舌尖,用狂暴化解開點穴.李建軍依然用掌法應對森羅丸的雙刀,不一時拍掉雙刀,再次點了森羅丸穴道,餵他吃下一顆定心丸,再用布塞住森羅丸的嘴.
"其實我叫羅柯,而你叫羅可;當年我離家正是為了不定期的狂暴化尋找解藥,花了十年找到醫神鄧先,再花十年製作良藥.所幸你的症狀還不嚴重,只要不常用狂暴化當殺手鐧,並且多服千百次,,體內有了抗體,就可擺脫狂暴化的副作用."說完羅柯吐了滿地的血,暈了過去.
此時葉鎮師徒跑進,解開眾人穴道.森羅丸將羅柯抱進屋內,讓他躺下,也餵他吃下定心丸,但沒有任何起色,依舊昏迷不醒.
"定心丸只能解毒和安定心神,不能治病;你爹的病情應該是持續了十幾二十年才那麼嚴重,應屬病入膏肓,你有甚麼話,就趁此時對著他說吧."葉鎮診治完離開房間,獨留羅家父子二人.但森羅丸千頭萬緒,不發一語,此時發現羅柯沒了呼吸,大喊"不可以,你怎麼可以和娘一樣的死法,我不予許!我們還有好多話沒說清楚,你給我醒醒!"
葉鎮等人開倉放糧,並持續打聽道上消息.
一樣等到頭七,森羅丸等人將羅柯遺體火化,葉鎮說"有個壞消息,聽聞韃靼和瓦剌的招賢令終止了,並且對嘉峪關下了戰書,看來大戰一觸即發,何谷前輩招集武林中人協防嘉峪關,我們也一同北上吧!"
"嘉峪關!那我的同袍們情況怎樣?"邵年憂心忡忡.
"還不知道."黃憲代答.
"好吧,不過我要帶著我爹的骨灰一起走."森羅丸說.
"好,可以,定心丸也一併帶走吧."葉鎮說.
"還有以後叫我羅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坤宏
    陳坤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