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王國之天選之人028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孩子們依然努力的學習著,不知不覺得又過了一個年頭,孩子們都升上第五年級,眼看著在一年就可以畢業,乍看之下是平安喜樂,其實不然,學生們在校內往天空看到的都是幻象,其實學校周邊不斷的有高級巫師跟暗黑一族還有一群怪物不斷交戰。
第五年級開始大家可以選擇「屬性修練」,一共分為天、地、水、火、土,屬性有五種,其中又以水屬性修練來的容易,其次是地,最困難的就是火屬性,三個兄弟都想成為火系巫師,成績向來優異的艾莉絲竟是選擇水系,原因是他們一家人都是水系法師。
接下來羅蘭老師一樣也是火系,至於其他學生則開始由不同的老師帶領,即將又要展開辛苦的學習日,大家都以為剩下理論課,其實這一半是之前的學長姐故意沒說,老師們也故意不講,這都是為了避免會反彈喊累,反正就是要努力拿好成績然後順利畢業。
接下來要來到紫禁之巔,這裡頭的彼得又醒了,突然地震,震到巫師王國去,接著人類世界也出現異象,一群身穿黑色大袍的人降臨紫禁之巔的監獄,帶頭的就是洛克,怪的是之前被波特卡斯轟掉的手已經復原,接著人在人類世界的羅斯與潔客,還有飛夢思校長正泡茶聊天到一半,突然感應到彼得的強大精神力,立馬瞬移趕到現場。
 「來不及啦,看我的王鑑全面解放!」洛克釋放王鑑的力量突破封印。
 「唉呀唉呀,我的徒弟啊,為師等今天好久啦!」彼得笑著說話。
 「彼得你這烏龜王八蛋,誰准你出來的!」飛夢思校長大聲罵了幾句。
 「完了!這龜孫子出來了,死定啦!」羅斯一臉驚訝的表示著。
 「看我的極道落雷最高層級!」潔客直接出手攻擊。
 「看我的化勁大法!」彼得輕鬆的化開該力量。
 「我們先別在這裡浪費時間了師父,趕緊先回去暗黑帝國吧,首要是先讓您重獲肉身,您才能『對抗天選之人』!」洛克對彼得有所建議。
 「想走沒那麼容易!看我的殞落灰暗聖潔力。」飛夢思校長出手抓人。
結果還是讓彼得給跑掉了,接著羅斯趕緊通報魔法部,魔法部長下令先切斷巫師王國跟人類世界的通道,接著為了保護學生,直接下封印形成結界,任何活物都無法自由進出,眼下事態嚴重,已經無法隱瞞下去,只能以保護學生跟人民為前提之下來做行動,接著魔法部長召集執行官跟副執行官,飛夢思校長,以及第三隊長羅蘭開緊急會議。
 「諸位,眼下事態嚴重啦,那個洛克哪來的王鑑哩?」部長疑惑的問道。
 「呃!回部長,應該是洛克穿越時空之門後,犧牲了某時空的所有人類才做出來的喔!」潔客回應部長的問題。
 「那我看沒救了,或許集結了我跟我老婆,還有歐傑爾校長這位全國最強男人跟實戰經驗豐富的隊長級羅蘭,興許能擊敗彼得吧!」羅斯提出自己的意見。
 「要打就要在彼得還沒有獲得全新肉身之前就把他幹掉,不然等他吸收完王鑑的力量,獲得了全新肉身,那就沒人奈何的了他了。」部長下達指示。
 「你們都忘了波特卡斯先生了,彼得第一件事就是殺掉這孩子啊!」飛夢思校長點出了重點。
 「不不不!這孩子已經沒事了,但又好像有事,我就說實話了,羅斯我跟你說喔,現在彼得只需要吸收王鑑的力量,水晶之力他確定用不到了,問題是唯有擁有水晶之力者,才有力量打倒他,所以,呃!必要的話還是用的到羅斯你兒子喔!」部長突然提出過份的要求。
 「我說部長你這老頭在想啥,我兒子今年不過十六歲,他連穩定運用奧義攻擊魔法都不能精準激引法力,你要他幹嘛?」羅斯不太高興的回嘴。
 「難道您的意思是!我好像懂了!」飛夢思校長明白了部長的用意。
 「不會吧,部長你的意思就是讓我兒子直接面對彼得,然後利用兩股能量相衝突,達到相互抵銷的作用是吧!」羅斯明白了部長的意思。
 「可老公你想,如此一來就可以解決彼得啊,卡斯也不會死掉啊!」潔客語出驚人。
 「我知道啊,問題是第一失去法力的瞬間非常疼痛不說,第二卡斯將成為凡人,且失去長久生命,我可不想到時候白法人送黑髮人喔!」羅斯氣憤的表示著。
 「我知道羅斯你捨不得,問題是不寄望你兒子的話,我們兩大世界都將毀滅,要知道其他不同象限的其他十二時空當中,已經有約六個時空滅亡,這要是連我們這邊都滅亡,到時候靈王再現,必將所有時空毀滅歸於虛空,一切從來,要知道人類的歷史在宇宙象限中已經很久,約莫在億萬年前就滅亡一次,如果連破壞神比魯斯都出現,人類也將全數完蛋,從此浩瀚宇宙將不會在有人類存在。」魔法部長無奈的道出嚴重後果。
話說到這裡,現場幾位上級大巫師都呆住了,很顯然的事態已經嚴重了,彼得現在人在暗黑巢穴,那邊只有身為暗黑系巫師才有辦法進去,眼下彼得要完全吸取王鑑力量大概還要個半年,一時半刻也沒那麼快,現在學生跟人民都知道目前態勢,學校下令,所有學生不得擅至離開學校,其活動範圍只限於校內。
人民的部分比較不能限制,只能定期由高級巫師定時巡邏,以便因應各種狀況,學生的課程照常上課,目前學校結界有號稱最強男人的校長跟排名第二的羅斯先生的兩大精神力守護,暫時安全,至於波特卡斯本人還不知道自己的命運,本來部長要潔客把孩子帶去見面,潔客到底說這還是自己小孩,於是決定能拖多久算多久,眼睜睜看著自己小孩從此變成廢巫師,搞不好比廢巫師還慘,無論如何做爸媽的是怎樣也都做不到,要對自己小孩見死不救實在不可能。
    19會員
    867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