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王國之天選之人027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目前在人類世界的羅斯跟潔客,正在研究一本古書,此書記載著傳說中開啟靈王宮殿關鍵的「王鑑製造方式」,根據記載,要成就王鑑就必須要以「強大生命之力做引頭」,換言之就是要用人命來換,現在問題來了,洛克到底哪裡來的那麼多條人命,就在此刻,潔客心中有了答案。
 「我說老公啊,你還想不透喔?」
 「我說老婆,難道妳已經知道什麼了嗎?」
 「你忘啦,其實我們不論巫師的世界或是人類的世界,都存在著『許多不同象限時空』,換言之這個洛克成功製造王鑑就是『跑去其他時空做出來的』,之所以在這裡他沒得做就是因為高級巫師擋在前面他根本就沒機會啊!」
 「欸,我一直以為穿越時空是個笑話,沒想到是真的喔!」
 「怎麼是笑話呢,老公你不知道有『時空之門』嗎?凡是只要等級在高級巫師層級者都有能力『穿越時空之門』,反之則形同一扇普通石門。」
 「難怪了,那不代表有某時空的人類已經滅亡?天啊!」
 「現在要想的是怎麼摧毀王鑑,根據這本古書記載,唯有得到暗夜水晶之力者才有能力毀掉王鑑。」
 「問題是我們卡斯才不過十幾歲,他確實跟水晶結合了,但是要等到他能完全控制自己的力量只有兩種可能,第一等他畢業入到歐傑爾校長的門派之下接受百年鍛鍊後方能控制力量,第二就是學彼得跑去偷學暗黑大法,我可不想看著自己兒子成魔,然後搞到最後還要我親自幹掉自己兒子。」
 「要不我們去找找老師吧,老師可是傳說中被遺忘的第一代巫師,說不定老師有好方法喔!」
 「也好,我們現在就出發,欸等等,我收到了歐傑爾校長的精神力,等他一下,我們一起去。」
接著飛夢思校長也到了,三人一同出發去老巫師的所在,三人一路趕路,因為那邊磁場不穩的關係,因而瞬移術無效,約莫三天後到達目的地,遠遠就看到一個長的酷酷的老人在門口泡茶,三人上前問後,老前輩也熱情打了招呼,接著老前輩先開口了,看樣子三人的來意,前輩早就知道了。
 「我說羅斯跟潔客,還有這位先生,你們來我這一趟無非就是為了那個大魔頭吧!」萬福前輩早已知曉三人來意的表示著。
 「看樣子老師您都知道了,您能出馬嗎?」羅斯嚴肅的問道。
 「老公啊,你問的不對吧!」潔客驚訝的說道。
 「呃!我懂羅斯先生的意思喔!想必是為了卡斯先生吧!」飛夢思校長表示能懂羅斯的想法。
 「沒事的潔客,老實說為師懂羅斯你的擔憂,老師我不是不能出手,而是無奈啊!我可以擊倒他也可以壓制他,問題是我不能殺了他啊,他早就成就了『不死元神』,根本無堅不摧,老師我不是不能跟他打,而是根本就是浪費時間,你們都記得當年的十年戰爭吧!當年為師為了除掉彼得的老師,整整打了十年之久,雖然為師是第一代巫師,有些事為師也是無力啊!」萬福前輩表是相當無奈。
 「可卡斯才幾歲,我總不能推他上戰場吧!要打也是我這個老爸先出面去打!」羅斯還是很心疼自己小孩。
 「看樣子只能我們做爸媽的出來擋住了!」潔客已經做出覺悟的表示著。
 「我們先聽聽前輩怎麼說吧!前輩似乎有話要說喔。」飛夢思校長一旁冷冷的說道。
 「這孩子從他得到水晶之力開始,註定一生不平靜,眼下水晶之力擁有者有兩人,彼得早在數千年前就得到水晶之力,但是千年後這孩子卻意外跟水晶融合,水晶目前是一次供應兩人力量,一個遭壓制但他有能力使用該力量,一個則是無法控制但水晶本身已然融入其身體,這孩子正是傳說中的『天選之人』,可憐的孩子啊!」萬福前輩慢慢解釋著當下。
 「前輩您似乎話中有話喔!」飛夢思校長聽出當下端倪。
 「不錯嘛!不愧是傳說中放眼巫師王國的最強男人,我的意思是只有波特卡斯有能力殺死彼得,當下只要這孩子對上彼得,當下其力量就會爆走,兩者力量都會爆發,最後彼得會因為自身的暗黑之力跟水晶之力相衝突,進而引發爆炸,彼得將當場死亡,但是這孩子卻會因為得到水晶的保護活下來!關鍵就在這孩子是白道巫師的後裔。」萬福前輩指引了一條路給大家。
 「那我也不能放著這孩子自己去面對啊!那我問您,確定我兒子不會死嗎?」羅斯接著問道。
 「這是宿命唷!我們就算拼盡全力極力避免也沒有用喔,第一就算彼得什麼也不做,他徒弟洛克也什麼都不做,他那個封印遲早會因為被他的暗黑之力侵蝕因而解放,接著就算彼得不故意去找波特卡斯,水晶也會引導這兩個擁有者碰面,因為水晶的主人只能有一個,當然這一點彼得早知道了,這也是彼得拼了命的讓自己徒弟洛克去殺人的原因,因為他知道自己要是跟波特卡斯面對上,他一定會死。」萬福前輩又說出驚人秘密。
 「哇!那我問問您喔,波特卡斯先生雖然不會死,那會不會有些什麼後遺症喔?」飛夢思校長疑惑的問道。
 「是啊老師,你這話聽起來就像是兩股強大力量直接強碰,相互抵銷的概念!」潔客試著理解萬福前輩的論點。
 「這個雖然聽上去沒事,問題是這法力八成也廢掉了吧?」羅斯也表示著意見。
 「羅斯啊,你說的沒錯唷,彼得要是跟你兒子直接對上了,彼得雖會死,接著你兒子也會終生法力盡失,一點都不剩,變成一般凡人,這也就是彼得要讓洛克趕快殺了你兒子波特卡斯的原因喔,現在問題就是這一天根本就躲不掉,不是彼得死,就是你兒子法力盡失,死倒是不至於,就是變成普通人類而已,我在補充一下,現在主要讓結界封印弱化的其他原因也包含了彼得身上的水晶之力。」萬福前輩在次說明一下。
現在話問到這裡,兩個做家長的心中稍微放心了,頂多就是自己兒子變成凡人,其實巫師從凡人要再次恢復成為一名巫師也不是不可能,只要有巫師願意將自己的力量讓渡到這個人的身上,就能恢復原本所失去的巫師之力,但讓渡力量者,必死無疑,眼下夫妻告別歐傑爾校長後,倆人回到家中開始思考著這一塊。
 「我說老婆,如果有必要,還是我將我的力量給卡斯吧!孩子不能沒有媽媽啊!」
 「不不不!還是把我的力量給卡斯,孩子不能沒有爸爸才對!」
 「呃!可是老婆,妳忘啦,讓渡力量也要看性別耶!」
 「對欸,那好吧,但是我們倆還是要想辦法保護好卡斯,雖然這一天避不掉。」
 「其實我也是很好奇這水晶到底會怎麼讓他們碰面,我就不信我拼盡自身法力直接在學校設下結界,這顆水晶還可以衝破我的結界!」
 「老公你這樣不好喔,你這樣的話孩子們就無法走出學校啦,總不能為了自己孩子因而囚禁其他孩子吧!」
 「不然還有什麼保護卡斯的方法我也不知道啊!煩欸!」
接著孩子們依然也是每天都努力的學習,最近因為彼得的封印,發生連日異象,洛克不斷招換怪物攻擊巫師王國,也不斷造成人類世界異常氣候,原本駐守學校的老師們有一半都被調派去幫忙支援戰事,因而有明明不是該老師的課,這個老師卻來代課的事情發生,反正飛夢思校長的意思就是這些事情不可以被學生知道,所以孩子們依然努力的學習著。
    19會員
    86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