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2023地區聯盟賽-高雄站-賽後戰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大賽我使用的牌組是《turbo放逐》,最後成績是 7-4完賽。
附上卡表:
Turbo放逐
1.鬼龍 後手L 0-1
手牌事故。
2.變身索羅動物園 後手W 1-1
後一放七,忍蛙開射,對手無法招架。
3.紫神 後手W 2-1
後一放七,快龍連打三拳獲勝。
4.鬼龍 後手W 3-1
對面馬納霏卡獎,被忍蛙射4獎。
5.阿爾紅蓮鎧騎 後手W 4-1
因為後一要放七需要站三環一忍蛙,我頂著被火狐穿兩次拿四獎的壓力,放棄拿馬納霏,做快龍跟雷公收他的阿爾>飛天皮>火狐。
6.放逐黏美龍 後手W 5-1
他先攻看我也是環起站,就換忍蛙頂前台,我後一放七上企鵝殺忍蛙,之後一路領先。
7.一擊洛 後手W 6-1
我起站拿波,他誤判我牌型下了兩隻洛奇亞,我後一放七用雷公殺一隻洛奇亞v,他先二進化洛奇亞vs後開博士,但沒法繼續進攻,我後二開老大抓他躲後面的洛奇亞vs殺,他直接投降。
對手的戰報
8.阿爾黏美龍拿波 後手W 7-1
對面起站拿波鎖我,我拉雷公填一超,但他先二有點卡,我後二用森石拿電能上去殺拿波,之後就一路領先。
9.鬼龍 後手L 7-2
我後一沒做出拿波,而且馬納霏卡左邊,被忍蛙給射爛。
10.紫龍 先手L 7-3
手牌事故。
11.紫龍 後手L 7-4
一樣手牌事故。
感想:我這幾個月已經組了超過10種以上的放逐,在我心中這稱得上是一套最完美的放逐牌組,把放逐系統的優勢發揮的淋漓盡致,無論是穩定性、速度、打面、傷害,都超越所有的放逐box包括鬼龍,目前在上位環境中也沒有特別劣勢的對局,相對的也需要更大量的練習,與大量的構築測試調整,比如完全捨棄常見的海灘場與古月鳥。這次有三把起手卡爛,七勝之中有六把後一放七,順利拿下勝利,以我向來偏差的運氣來說,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吧。
3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寶石少女布琳娜> 第五章 蛇洞 (下) 布琳娜三人只覺得眼前一到劇烈藍光後,就陷入一片伸手不見五指黑暗,三人警誡的靠在一起,不清楚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難道是重了黑魔法嗎?怎麼會突然甚麼都看不見,也聽不到其他人的聲音,剛才的侍衛也都不見了。 牆上一盞淡淡青綠色的小小磷火燈燃起,燈的四周是濕漉漉且佈滿青苔的磚牆,看起來並不是在神殿內
Thumbnail
avatar
九日
2024-06-15
<寶石少女布琳娜> 第五章 蛇洞(上)里拉夫人沒想到神殿裡竟然有不速之客,嬌豔的容貌透露出與平常溫柔美麗不同的狠戾殺氣:「竟敢擅闖我的神殿,我的僕人們,殺了這個侵入者!」 此時,被布琳娜的抱住的德里,一股金色的光暈從布琳娜的手中環繞住德里,驅走了籠罩著德里的黑霧,德里好像從迷霧的深淵中醒過來一般,看見妹妹緊緊抱著自己,其餘侍衛拔劍把他
avatar
九日
2024-06-09
<寶石少女布琳娜>第四章 德里的危機 (下)盛大隆重的祭典,在萊尼爾城伊什塔爾神廟舉辦。神廟是一個四層的梯型建築,兩頭巨大的獅身怪獸鎮守著大門,再往上是一左一右的蛇型雕刻,一層一層沿著石階而上,第三層是供奉女神雕刻神像的地方,白色大理石雕刻的伊什塔爾,尊貴的坐在石獅子上,手持雙蛇杖。最上面一層,是與神溝通的祭壇,祭典便是在頂樓舉辦。
avatar
九日
2024-06-03
<寶石少女布琳娜> 第四章 德里的危機 (上)守衛隊哨裡,大家因為聽說明天要要舉辦伊什塔爾女神的祭典而鬧轟轟的,一改昨日被突襲的緊張和煩躁的氣氛。     「喂,德里,你有聽說了嗎?明天我們被派去參加伊什塔爾女神的祭典耶!」賽恩特克興高采烈的拍了德里的肩膀。 賽恩特克是德里的同隊好友,他跟德里一樣都是孤兒院出身,父母很早就不知去向,唯一
avatar
九日
2024-05-27
<寶石少女布琳娜>第三章 神妻里拉夫人 (下)一個光頭的胖老頭慌慌張張地跑了進來,還忍不住掏出手帕插了汗:「陛下恕罪,讓您久候了。」 「巴頓,占卜的結果如何?」恩斯坦不耐等待,著急地問道。 巴頓斜眼瞄了一下里拉,里拉輕輕點頭眼神示意後,他才緩緩開口:「啟稟陛下,占卜的結果顯示,敵人來自西方,我們西方是海盜之國根據地皮拉達,再往西就是人魚之海
avatar
九日
2024-05-18
2023/3/18-寶可夢朱紫高雄地區戰紀錄-規則系列B這次高雄地區賽報名人數很多,瑞士制要比到7輪;可能這次開始R賽冠軍就有WCS Day1的資格真的有影響,讓更多北部高手願意參賽。最後我的成績是3勝4敗。不是很好的成績。 這次的規則系列B,已經經過很多場國外的大型比賽,很多隊形已經非常成熟了。而且中間台灣玩家們也有自己舉辦VTL,所以各位隊長師傅們
avatar
萬萬WanWan
2023-03-19
寶可夢 OCIC 一日底層打滾戰報大家好,消失了兩年好久不見。最近其實跑到了澳洲打工假期。在找找看當地有什麼比賽的時候剛好碰上了這次 OCIC,就花了60澳幣跑去報名打打看了。 自己過往表現最好的賽季通常都是與S神有關的,在環境跟 META 受限時比較能夠預測對手的行動,更能夠靠拉大練習量來死背許多速線、傷害線、選招和選出策略,對於
Thumbnail
avatar
廢圖小幫手
2023-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