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鬼意-倖存者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活屍疫情爆發的第300天。
他們在外面敲打著門,並且吼叫著,我已經被圍困了,這個房間沒有第二個門,也沒有出風口,但有窗子,不過,這裡位在四樓,不到最後一步,我也不會往外跳。當初原本我們有32位成員的,但經過300天的逃亡和躲藏,現在倖存者只剩下我一人而已。
記得300天前的那一天,我不知道各地的疫情是什麼原因開始的,我只知道我們這城市是由一名叫強尼的小男孩被聯結車撞為開端,被撞後的強尼『看起來並沒有事』,因為他還能自己站起來,雖然他的頭已轉了360度,並且一隻手還斷了,但他還能站立著,圍觀的民眾也沒細想這樣的他是否正常,還是叫了台救護車把他送到了醫院,就正如很多部活屍片演的那樣,疫情就在醫院裡爆發出來。
接下來就是活屍和人類互相戰鬥的日子,活屍越來越少,人類也越來越少,在躲藏的途中我開始認識了幾個成員,再過一段時間,就慢慢集結成我們這一團擁有32位成員的互助團了,大多數的城市人和人之間為了物資和躲藏地互相攻擊,但我們這一團卻沒有這樣的問題,或許也是因為我們有好的躲藏地點和充足食物的關係吧,不過因為一些人開始組成強盜團,並且由原本幾百里外慢慢的往我們的駐紮地靠近,迫使我們只好離開原本安全的地方,找詢安全的園地。
好不容易來到了荒廢的小鎮,我們開始用各種荒廢木材和車輛搭成圍牆,以防止有人入侵,在那小鎮我們居住了一段日子,過著無人打擾的生活,不過畢竟我們並非身處在童話世界,那一夜強盜團拿著各種武器突襲我們,成員們一個個倒下,終於就只剩下我了,我躲進了一個有隱密隔間的房子四樓,並且躲進了藏在書櫃後的小房間,進入房間後,我按了開關,外面的書櫃會擋住門,本以為萬無一失,但那群強盜團內有一名裝潢設計師,看到了這房間外的設計,所以找到了暗門,於是就造成了文章一開始說到的窘境。
沒多久後,門被撞破了,他們一群人衝進來,手裡拿著武器圍住了我,雖然我想反抗,但畢竟他們人多,只見其中一人拿著類似茅的東西往我心臟插了下去,於是我倒地一動也不動,我耳朵聽見了他們慢慢走遠的聲音。
過沒兩分鐘,他們其中的一人又慢慢的走了回來,自言自語的說:『都忘記要攻擊頭部他們才會完全死亡了。』於是,他拿著武器往我的頭插入,這是我感染後300天的最後意識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