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律(現實殘酷) 18:潛入三軍醫院

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18潛入三軍醫院=
修女姊姊曾經以神父家眷和助手的身分、在三軍醫院生活過一年。
所以和神父一起分配到大樓內部一間病房居住,而不是醫院前廣場的難民營。
白天和神父一起前往研究室,或是前往難民營照顧生病受傷的民眾,晚上回到房間休息,並沒有到處閒逛,所以對醫院內部的瞭解有限,甚至不知道有個污水處理室存在。
不過就修女姊姊的回憶,當時的醫院可是個非常熱鬧的地方。
醫療人員、病毒學博士、政府官員、軍人、一般避難民眾……還是聚集大約一千人,掙扎求生存。
人們甚至開始種植蔬菜水果,大有長期堅守的決心。
不過就如同其他避難所,二年前的某天,醫院還是淪陷了……
那一天,到處是爆炸聲、槍械開火聲和人們的驚恐哭喊。
軍人奮勇抵抗,守護寶貴的病毒研究人員和一般民眾。
只可惜以凡人的反應能力,面對百米衝刺的活屍,要準確射中頭部實在太難。
防線一道又一道失守。
甚至醫院大樓內部啟動最後防衛系統:『自動射擊系統,』也無法阻擋大群活屍的入侵,真的如同水銀般無孔不入。
生死危機中,負責保護陳神父的一個班兵九人,終於在一名年輕少尉的帶領下拋棄三軍醫院,小巷子內且戰且走一小時,前往醫院失守之後的第二集合地點:動物園。
得以逃離醫院的人,陸續集結,並且躲藏起來,默不作聲,等待風頭過去,再開始建立動物園。
醫院一千人,最後只有四十多人成功抵達。
這整件事,除了一句『大屠殺』還能說什麼?
是誰展開的大屠殺?
活屍?
自然界釋放出活屍病毒,才是真正的人類殺手。
蒼天不仁,萬物只是芻狗啊……
現在,因為小惠需要有人看護,而修女姊姊又不會使用乙炔,那麼誰要潛入醫院,還需要問?
我真的一百萬個不願意過來,不過為了修女姊姊,加上標準的牡丹花下死,還是一路罵著前往醫院。
不論如何,先潛入醫院進行初步偵查,就算失敗逃回去總也好交代……
醫院的污水處理室,我拿著噴槍,逐一燒斷鐵條。
乙炔的火,照亮內部的水池和污水處理器具。
鐵鍊解開的小雲待在我後面,安靜看著。
三根鐵條終於燒斷,足夠一個人側身通過。
我關上乙炔的節流閥,點亮煤油燈照亮,向後方的人看去:「還記得我說什麼?」
小雲回答:「確認這個房間的安全,如果有活屍跑進來就想辦法躲到他後面,用力攻擊後頸癱瘓他,能砍掉腦袋最好。」
我很嚴肅瞪著她:「這裡是我唯一的退路,很重要,知道吧?」
她緊張回答:「我知道。」
我這才抽出大砍刀,向她遞去:「拿去,真的別搞砸。」
她接過。
我就此把煤油燈放在地上,作為路標和室內唯一的照明,然後鑽過鐵欄杆,正式進入醫院的污水處理室。
小雲也照我吩咐躲到污水室的角落,為我確保退路。
我蹲在門邊牆壁,握著門把,悄悄轉開。
照理說,外面應該會是醫院的地下室走廊,不過因為醫院的電力中斷,所以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見。
我安靜聆聽好一會,想知道有沒有活屍潛藏在黑暗中?
什麼都沒有聽見,是好現象。
不過活屍還是可能暫時關機般的停止任何動作,才會什麼聲音都沒有發出。
我從口袋取出二根小型螢光棒,從中間折斷,然後使力向左右拋進去。
落地的螢光棒逐漸變亮,沒多久就照亮四週。
如果有活屍存在,現在看到忽然的光亮也該是時候作出反應。
依然什麼聲音和反應都沒有……
我握著消防斧,正式探頭看去。
是條左右向的直線走廊,盡頭一片黑暗。
我再取出一根大型螢光棒折亮,充當電燈,就此留下小雲正式潛入。
潛入的我,緊張嗎?
一點都不。
只要沒有被活屍發現,緊張完全多餘。
走廊的我無聲的仔細聆聽,一步步走著,越過一扇又一扇緊閉的門,走過一個又一個轉角,在腦海中繪製內部地圖,尋找必然存在的中央樓梯。
整趟路一個活屍都沒有遇到,甚至沒有看到任何枯骨,就連紙箱之類雜物都沒有,走廊徹底的淨空……
到底為什麼?
因為這裡是地下樓層?
我困惑不安的邊走邊想這問題,直到轉過第四個轉角,竟然看到剛才拋在走廊的二根螢光棒!
我小心的從敞開房門看進去,果然是污水處理室。
很明顯,我在長方形走廊繞一圈,錯過中央樓梯。
不過我也確認,這個走廊是安全的,可以放鬆一點。
那麼剩下的問題就是:『哪扇門通往中央樓梯?』
因為每扇門看起來都一樣,牆壁也沒有任何指示牌,那麼恐怕只有一個方法知道……
我走到最近的一扇門,耳朵貼上去幾分鐘,小心的轉開。
是間小型辦公室。
不是目標,等以後有機會再來搜括。
我關上門,移動到下一扇門。
監聽一會,轉開門,看進去,是另一間辦公室。
再移動到下一扇門,監聽,轉開門,是第三間辦公室。
又一扇門,第四間辦公室……
『地下樓,未免也太多辦公室了?是因為國家級大醫院,工作人員多?』
我前往第五扇門,轉開,裡面是個貼著白色瓷磚的大浴室,牆壁上一個又一個蓮蓬頭,三十人一起使用沒有問題。
我困惑看著:『大浴室?』
我轉開緊鄰的第六扇門,是置物櫃和更衣室,幾排長椅和各式健身器材。
第七扇門,是大型倉庫,堆滿好幾箱的物品,不過我沒有檢查裡面的東西。
第八扇門,同樣是另一個大型倉庫。
第九扇門,又是一個大房間,不過不是倉庫,是寢室,因為裡面至少三十頂的軍用雙層床。
看到這裡,尤其是一排又一排的軍用雙層床……我終於知道,自己身處何處。
三軍醫院的地下樓軍營,整層樓都是士官兵生活的地方……
終究是屬於軍隊的大醫院。
這層樓,不只有污水處理室,更有儲水池。
此外還有指揮室、大餐廳、大禮堂、圖書室、小工房……之類地方,儼然是個應有盡有的地下軍營,至少能駐紮一百人。
這所有門,只有三扇門鎖著,無法直接轉開,也無法用一般開鎖工具弄開,嚴密保護。
這三扇門必定重要,也才是最有搜索意義的地方。
因為一具活屍都沒有,所以我放心回到污水室,完全不理會依然乖乖躲在陰暗角落的小雲,獨自帶著乙炔前往第一扇鎖著的門。
不知道門裡面會不會有活屍,直接燒門鎖的確是蠻幹點,不過還能有其他辦法?
硬著頭皮燒開鎖,門把總算能轉動。
我是真的準備好,萬一門內有活屍,立刻把門緊緊關上,然後放棄入侵,回去向修女姊姊交代,畢竟看來也沒有其他路走。
房門輕輕推開一道縫,看進去。
陰暗房間內一堆重型機器,大量配電盤,牆壁邊的操縱臺……是個獨立發電室。
我再帶著乙炔前往第二扇鎖著的門,大膽燒開,小心看進去。
裡面果然有『屍』,不過是地上數十具半爛屍骸,沒有站著遊晃的危險活屍。
我繼續小心的向室內其他區域張望。
有國旗,醫院樓層地圖,數個置物櫃……是個集合室之類大空間。
感覺像是士兵進入醫院站崗巡邏之前,最後的點名集合場。
看來也是二年前醫院淪陷時的最後防守戰場。
因為桌椅之類東西在中央堆成一道屏障,對面牆壁充滿彈孔和爆炸痕跡,地上所有半爛屍骸八成屬於被射暴的活屍,和被圍撲吃掉的士兵。
我繼續掃視牆壁,果然有一個緊閉的電梯門,和一扇必然通往醫院內部的半開門……
我猶豫一會,還是大著膽子走進去,開始搜屍。
這裡必然有我最想要的東西:槍炮彈藥!
過去三年,我數次試著潛入警局,不過裡面真的太多活屍,所以一無所獲,看來今天終於可以入手。
我才剛走近第一具屍體,立刻有活屍的低沉鬼叫!
是倒在地上的四具半爛活屍,可能是聞到我身上的人類氣味,這才正式從休眠狀態甦醒,轉頭看我,想爬起。
要逃嗎?
看他們都躺在地上,不是失去下半身就是被其他東西壓著,威脅性不高……
我抽出鐵撬,快步走到最近的活屍旁邊,對著腦袋或是頸骨奮力揮桿!
就算是活屍,神經中樞遭受衝擊破壞,依然得乖乖變回死屍。
前後處死四具活屍,室內不再有任何威脅。
不過那扇通往外邊的半開門,卻開始透進活屍的鬼叫,明顯都聽到騷動加上我的人味而徹底醒來。
聽聲音,有一大群活屍,門外空間肯定是人類禁地,活屍大本營。
我立刻奔跑過去,緊緊關上那扇門,並且上鎖!
這時門外也傳來大量奔跑聲,紛紛撞在這扇門上,開始瘋狂拍打。
我拉過室內的桌椅之類沉重物品,徹底擋著,才鬆口氣:真要命……
總之,安全確保。
正式開始搜查房間。
找到六把上刺刀的士兵步槍,二把軍官配槍,二百多發的子彈,和六顆手榴彈。
這樣說是誇張點,不過我真是感動到想哭,因為長期夢想的現代武器終於入手。
只要射的準,一發子彈一具活屍不是問題,不必再冒險接近活屍背後搞偷襲。
唯一的大缺點,就是開火聲肯定會吸引附近所有活屍,開始百米衝鋒……
我滿足帶著所有步槍和手槍,把所有子彈和手榴彈放進包包,步伐沉重離開這個房間,拖著乙炔前往第三扇鎖著的門。
這扇門裡面會是什麼地方?
什麼地方,會是軍營裡面必然有,但是我還沒去過?
燒開鎖,果然是小型彈藥庫。
槍械、槍械、槍械。
子彈、子彈、子彈。
還有其他各式輕型軍武。
今天真是中頭獎。
早知道,來到木店城的第一天,就該立即入侵醫院。
人生就是像這樣,前方充滿不可知的意外啊……
………………
…………
……
我把所有軍火放回彈藥庫,只帶著二顆手榴彈,軍官手槍、狙擊槍各一把和彈藥,用乙炔把門封死,再次出發。
那麼,接著要作什麼?
我思考一會……
回到集合室,門外的活屍鬼叫已經沒有那麼淒厲,也偶爾才來一聲拍打,就此研究佈告欄的醫院地圖。
三十層樓高的醫院。
地下有四樓,最底下二樓是停車場,接近地面的二樓是醫院的地下商店街、停屍間、洗衣室、院內廚房……之類地方。
看這樣,我只有一句話:鬼扯!
地下絕對有五樓,這個軍營樓層是沒有公告出來的神秘樓層,看來這份院內地圖只能作為參考,必定還有其他神秘樓層和房間存在。
一樓是大廳,掛號收費處,急診室,和門診。
二樓三樓都是各科門診。
四樓到七樓都是醫療檢查室。
八樓和九樓是手術房。
十樓是加護病房和一般病房。
十一樓到廿樓,是住院病房。
至於廿一樓以上,沒有明確標示,不過應該是院方和軍方的使用空間,解藥研究室應該也在其中才對。
稍微研究過地圖之後,我從佈告欄取下這些地圖,放進口袋,決定先作一件事:前往卅樓屋頂,目視確認醫院周圍情況。
轉頭向門看去,這裡肯定不能走。
還能怎麼辦?
我使用鐵撬,推開電梯門。
電梯井內,一片漆黑。
我取出一個小螢光棒,向下丟……看來這裡是地下五樓,醫院大樓的最底層。
向上張望,看不到頂,電梯廂也不知道停在哪個樓層。
我攀上電梯井的牆壁樓梯,開始往上爬。
一路上非常安靜,沒有活屍的鬼叫,肯定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我也安靜的越過一扇又一扇緊閉的電梯門,終於在八樓的位置發現電梯廂。
是個大型電梯廂,足以容納一張病床和幾名隨床人員。
我爬上廂頂,小心拉開一片頂蓋,向下看進去……
操!廂內二具活屍受到聲音和螢光棒的吸引,也抬頭看著我!
他們開始接近蓋口,向我伸出雙手,鬼叫騷動!
八樓電梯門外的活屍,聽到騷動也開始鬼叫和拍打!
我掏出裝上消音器的軍官配槍,向這二具活屍的眉心瞄準。
我的確只有摸過老大哥的黑槍幾次,是射擊門外漢,不過像這樣的極近距離,要是打偏就真的要反省了!
扣下板機!
啾!
啾!
這麼輕鬆就放倒二具活屍,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不管電梯門外的樓層騷動,坐在電梯頂喘口氣,喝口水,吃個乾糧補充體力,再次攀著樓梯向上爬。
爬到十七樓,牆壁上有一個物品吸引我的注意。
明顯是一挺可以轉換槍口方向的短機槍,掛著牆壁的單軌道上,動都不動。
當然我在軍營樓層就有看到這個軌道,只是我一直不知道用途所以沒有過於注意。
現在愣愣看著:機槍?
再看著軌道,向上下延伸?
我會意:電梯井內的防衛機槍,更可以前往必要樓層打開電梯門向外射擊!
這就是修女姊姊說過的自動防禦系統吧?
老天,真是高科技,現代化!
雖說如此,斷電的現在,也只是一具廢鐵……
我繼續向上爬。
廿樓。
廿一樓。
廿二樓。
廿三樓。
廿四樓。


終於爬到最高處!
是一個獨立的電梯機房,馬達電盤之類設備都在這裡面,可以說是卅一樓,必定位在屋頂。
有一扇對外的門,同樣是完全軍事規格的門鎖,不可能隨便就用開鎖器轉開。
怎麼辦?
雖然喪氣,還是有點收穫,那就是確認電梯井的情況和環境的安全。
我回到電梯井,順著樓梯爬回軍營樓層,回去污水室找小雲。
「喂,別躲了,過來。」
小雲這才離開黑暗角落:「到底怎麼了?你離開好久。」
我冷冷的:「少問那麼多,來幫忙就是。」
她這才注意到我背的一個長物,不安訝異的:「那是槍嗎?」
「少囉唆,跟我走就是。」
於是她放下所有東西,背起乙炔,和我綁起安全繩,一起進入電梯井,向上爬去。
一路上,我們都沒有交談。
其實我也已經樓梯爬到沒有心情交談。
小雲一定有感覺到,所以也半句話不敢說。
我們喘著氣爬到卅一樓機房,開始燒鎖。
終於,門鎖燒開。
拉開門,山區強風立刻吹進室內。
開始黃昏,應該下午四點過後。
我讓小雲躲在機房角落,就此掏出軍官配槍,小心看出去。
就是……大樓屋頂。
一個直昇機坪。
大片的太陽能板,大型風力發電塔,大型水塔,大型冷氣機,大型濾氣機,大型天線,和各式的軍事雷達……
最重要的,沒有活屍。
不過為了徹底安全,我還是緊握配槍,彎著腰,鑽出去,無聲巡視整個屋頂。
依然沒有活屍的蹤影,卻有發現其他的出入口,如果不是電梯機房就是樓梯口,同樣都緊緊上鎖。
至少可以確定,目前的樓頂是安全的。
我這才站到面向市區的圍牆邊,看著外界。
木店城是個半工業城市,所以找不到超過十樓的建築,這棟三軍醫院真的是最高地標。
更遠的地方,出現一棟又一棟的高樓大廈,必定是大高城。
我走到另一邊的圍牆看去,果然遠處有看到動物園,雖然只看的到大門入口,所以小敏沒有胡說。
從包包內掏出雙筒望遠鏡,觀察醫院周圍可見街道,不少活屍遊蕩,密度算是很高。
至此,最初步的偵查算是已經完成,整棟建築的隱密出入口(軍營樓層)和主要通道(電梯井)都已經確保,那麼接著要作什麼?
就以往我搜括建築物的經驗,就是一個樓層又一個樓層的掃蕩搜括所有房間。
不過現階段還是回到地下軍營,試著從辦公室和指揮室搜出更多有用的資料。
然後……想辦法啟動最重要的電力!
=待續=
​​​​​​​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