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痛是他最後武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傷害是否是愛情武器?

為何傷害在愛情中成為最後的武器
傷害對愛情的影響有多大?
如何改變傷害成為愛情最後的武器?
为了改变傷害成為愛情最後的武器
應該加強心理健康教育
雖然不是多好作品
很高興😊不嫌棄妮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痛是愛情最後武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內容數
是否真的是愛情的最後一個武器,以及傷害對愛情的影響,並提出可能的解決方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不願意,他還硬上?! 戀人間的約會性侵《刺蝟女孩:為什麼痛的是我?》就跟你說youtube影片少看,這邊滿滿都是偏差的個人價值觀洗腦,像我這台也是。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4-15
最強的通血管食物是「它」!3方法保持血管暢通當代人的飲食習慣通常複雜,多數也不盡健康。這種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往往容易導致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因此,定期進行血管清理、預防血管阻塞是極為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2-23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1】:踩雷無止盡 內心的聲音是最真實的指南,聆聽它,勇敢地用言語傳達,你將找到生命中最深層的意義🍀🍀🍀fumi老師:❤️❤️❤️ 🥰🥰🥰今日預約的靈氣療癒是運用遠距離的療癒技術~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出現一幕畫面底部的地方出現的是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14
《刻意暫停》書評-如果神想要毀掉一個人的時候,首先會告訴他是一個最有前途的人才,然後要他毫不休息地的往前衝將自問「我是誰」的行動內化,並且不能任意修改問題。一旦提出後就要努力找出答案為止,才會知道自己擁有和要拋棄的東西各是什麼,把該丟的丟掉,然後繼續發展擁有的才能,就會發現之前自己也不知道的專屬自己的「自我」
Thumbnail
avatar
Christantine但丁
2023-10-12
ep142 山道猴子是個勇敢追夢的人,可惜防衛讓他聽不見人話,最終成為一隻死猴子文:王雅涵心理師 心理師的歡樂之旅 聽說山道猴子會爆紅,有一個很大的原因,來自於每個人都可以從這部影片中找到一點自己的影子,你有找到些什麼嗎? 我看這部片的第一個想法是,身為一個心理師,我會在什麼時候有機會遇到他,在他出車禍的時候嗎?在他被甩失戀的時候嗎?在他被警察抓得時候嗎?與其罵白目,不如想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歡樂之旅+podcast
2023-08-19
機會---許多人連機會在身邊出現都不曾察覺,都沒看到自己腳邊有一塊金磚。機會不會以清楚的面貌呈現,機會要靠自己發覺,自己把握。小心!機會就在你的身邊。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2-22
同事長期和婆婆住一起要抑鬱了 看她是怎麼解決的同事小黃是90後、老公85後,大學校園愛情走到現在,堅持了五年、很不容易。 以下是小黃的自述: 我是獨生女,父母國企退休職工。老公有個妹妹,比他小八歲,比我小四歲。老公家裏曾經很有錢,所以妹妹有些嬌慣、不過她還在上大學,馬上要考研究生,和我接觸得不多。我家是本市的,老公家外縣,離我們的城市一個小時車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12-15
致H:我一直不敢面對我男朋友的前女友,因為他們是同事關係,因此我一直在逃避這件事情,但這次我逃不掉了,我該怎麼辦?H先生您好!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一直在逃避的事情。 我男朋友跟前女友是同事關係(不同點的同事關係)但是每當有公司聚會員工旅遊都會遇到!我身為他的女友,男朋友總是希望我一同出席! 但是我無法想像我遇到她的前女友還有他們共同的同事朋友情況下,我該用什麼心境去跟他們相處! H這樣說 兩個層面跟您聊。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25
跟同事交辦工作,最怕他跟我說聲:「好喔。」職場中的溝通難題,往往都是你以為自己說清楚了,但對方覺得「你到底在供尛?」其實解法也特別簡單,關鍵就是不要給對方的認知增加負擔,用寫的,比說的還容易!
Thumbnail
avatar
林子威 Alex Lin
2022-03-07
20220125催眠+觀元辰故事--深沈的傷痛,都是自己在生命藍圖中的安排,他人的反應,也是因為他能勝任這角色而被我們選Elsa兒時也曾有過類似經歷,還記得長大後和母親提起時,她那幅驚訝的臉孔,還有急著問「為什麼不告訴我?」的緊張語氣。Elsa告訴媽媽,因為怕說了會被打。媽媽臉色又青又紫、表情非常糾結,但我也是到了這個時候才明白:「媽媽是會保護我的。」重提舊事,並不是要指責媽媽,只是想與這段往事做個了結。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