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開群組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一、與其說開群組,不如說,我的親友群對外開放,保證群中沒有任何收費行為。
二、入群條件
1.至今日(3/24)1200為止,只要是訂閱會員,出具訂閱繳費證明,核對無誤就收。
2.如果目前不是訂閱會員,只要今日以前有任何贊助超過1000元的紀錄,出具證明核對無誤就收。
上述沒錯,完全是回饋支持者。
3.如非上述對象想入群的話,就很辛苦了,要準備下述2樣:
條件一:最遲在4/30前寫一篇心得,內容需包含:
a.進入股市初衷
b.希望從我這裡學得到什麼?
300字以上,不足一律不收,不認真寫不收,審核不過不收,審核標準由我判定。請注意,別跟我賣慘,沒有骨氣的人我帶不起來。
條件二:「在我核可之後」於入群前,在我方格子贊助超過「一萬」元。
沒錯,就是這麼坑,覺得坑請無視。
而且不要硬上,明明條件一沒通過,硬抖一萬然後說要入。那我只能退款給你(但是會被系統抽啪,還要扣匯款手續費,請留意。)
三、入群能獲得什麼?
1.技術教學
2.觀念說明
3.心態養成
4.盤中實戰範例
範例(1)智原
範例(2)華孚
範例(3)威剛
5.盤後覆盤練習(一週3天,維持3個月)
四、其他注意事項:
1.群組預計開放半年,自4/1日起至10/30日止
2.申請方式:以下是我的line連結,請備妥相關資料與我聯繫
https://line.me/ti/p/XqO7IDtxJK
3.既有訂閱戶或非訂閱戶但今日前贊助過千的朋友們,申請核可,即日入群,最遲到今年10月都接受申請。
4.非上述對象,申請核可後,4/1起方可入群,最晚申請日為「4/30」
5.財富終究反應實力,沒有覺悟靠自己扭轉命運,懷抱僥倖心態者,建議別入。
6.乾貨資訊內容多,沒有耐心自立,只想看明牌點位的,建議別入。
7.天助自助,我並不是背你脫離苦海的菩薩,我只是盡力拉你一把,你必須自己爬上岸。財富終究反應實力,追逐財富,不如追求實力。
五、備註:
好了,很嚴肅的說完上述,跟大家說明一下為什麼突然要開群組?
因為我最近開始經營YT,製作影片,然而很多本來要作為付費內容的文章做成影片,對付費會員而言,就太吃虧了。
對於這些擁躉,我心中感到十分虧欠。最後得到的結論就是免費為他們開群組。
既然都要開,就把名額再擴大一些,但條件很嚴苛。因為我只幫助值得幫的人,那些不肯努力卻妄圖靠股票致富的人,注定無藥可救,就算贊助我幾百萬我也不收。好比怪醫黑傑克,也是有拒救的人。人啊,活著總要對的起良心。
另外,未來將有一段時間,文章跟影片同步,文本版發在方格子,影片連結則在方格子與同學會同步。
最後,謝謝大家過去的支持,如果願意跟我一起在接下來的半年奮鬥的話,我只能說:
謝謝,這是我的榮幸!
以下是我的line連結:
https://line.me/ti/p/XqO7IDtxJK
我的油管頻道:
https://youtube.com/@user-yc9bk8kw4l
我的抖音帳號
user5336217519357
    396會員
    633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