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鬼意-算命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坐在辦公室,我面前是新來的信徒。
女子:『大師,我是雪碧介紹來的,聽說大師你很靈,是否能告訴我,我最近的運勢如何。』
我:『既然是朋友介紹的,那妳應該知道要準備什麼東西來算吧。』
女子:『我知道我知道,這是我的頭髮和生辰八字。』
我:『我看看…….嗯!明天你要小心,會有車禍發生。』
女子:『可是大師,我都搭公車,即使發生車禍,應該也不會有什麼事吧。』
我:『妳要記得坐在公車靠近司機的位置,我言盡於此,再下去就是洩露天機了,今天不收錢,明天再來找我吧。』
隔天,報紙頭條:重大車禍!!公車停紅燈被煞失失靈的卡車由後方撞上,造成乘客五死七傷,除了司機外唯一沒受傷的乘客科技業董娘林芬達說:『真是太恐怖了。』
當天我又坐在辦公室,而林芬達坐在我面前。
林芬達:『大師!真的要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我現在不是在太平間,至少也是在醫院,這是我的小小意思。』
我看了看金額,應該有一百萬吧。
我:『你今年還有一劫,但…唉…天機不可洩露太多,如果想知道比較正確的日期的話,我只能拿錢去做好事,不然就會像我年輕時洩露太多天機,又沒拿錢去做好事,導致於腳得了不明絕症,腳無力,無法行走,現在只能坐輪椅了。』這時我眼睛望著我輪椅上的腳。
林芬達:『大師,我現在開一張五百萬的支票給你,拜託你一定要告訴我哪一天會發生劫難。』
收下支票後,我說:『十一月十九日這天妳要小心,不要在家比較好,會有毀滅性的災害降臨妳家。』
林芬達:『大師,我知道了,避兇之後,我之後會再來酬謝你的。』
等到林芬達離開,我從輪椅上下來,慢慢的走向一旁的書櫃,打開了暗門,暗門內有上百個釘在牆上的稻草娃娃,每個稻草娃娃都有纏著一小束頭髮,而且還釘著紙條,我看著其中一個娃娃,她的紙條上面寫著:『林芬達,七月八日坐公車,公車後頭會被卡車追撞。』,我撕掉紙條,重新放上了一張『林芬達,十一月十九日,隕石會砸中她家。』
後來,聽說林芬達因為給我六百萬,回家被丈夫和子女罵的很慘,結果十一月十九日這天,林芬達找藉口讓全家都出門逛街了,而那天她家果真被隕石砸中全毀,那附近因隕石而毀壞的房子是50棟別墅,外加兩棟大樓,死亡人數726人。
那一天,我又坐在辦公室,面前的是林芬達一家人,他們全家都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那一天,隱密的房間又多了名為陳沙世、陳乃察和陳鴻查的三個娃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