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衝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欸!那…名少年居然成功打倒了那野豬!?開玩笑的吧!?眾人見狀後吃驚的喊道。隨後便是一陣強烈歡呼著!耶!太好了!終於有了第一個成功的考核者了啊!因艾歐的成功考核舉動,為眾人注入了一股強烈的興奮之情,眾人無不大聲的喊道。 齊利格看著牢籠內的艾歐點了點頭,暗道:還不壞的表現!少年!
牢籠內,艾歐看向倒在自己身前的野豬,望向其額頭的貫穿傷痕,口中呢喃道:我勝利了!真是多謝了!我又再一次的在逆境中成長了! 於是艱難的邁開腳步朝著牢籠入口處而去。
隨後艾歐走出牢籠接受眾人的歡呼,恭喜你!少年!去一旁找委員會的人領取你的傭兵吊牌吧!你合格了!齊利格對著走出牢籠外的艾歐點頭說道。嗯!艾歐對著眼前的齊利格點點頭!走到一旁對著委員會的人準備領取通過考核的傭兵吊牌了。
就在這時!哼!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大驚小怪!眾人隊伍中的那名紅色兜帽少女看向接受眾人歡呼的艾歐大聲的說道。艾歐聽聞此言,轉頭一看聲音傳來的方向,赫然一見在人群中走出來一個穿著紅色兜帽的女子,她揭開兜帽,露出了其兜帽下的身影,豔紅色的齊肩短髮,上下半身身穿深紅色的軍裝,右眼下處有著一把弓形的紋身的少女對著艾歐如是說道:哼!僅僅那樣的表現就洋洋得意!你還差的遠了呢!
妳是……?艾歐聽聞對方話語向著對方疑惑的問到。哼!軍裝少女聽聞艾歐的問話隨即對著艾歐一陣怒哼。咳!咳!讓我來介紹好了!艾歐,站在妳眼前的是聖軍的大小姐:緋月時小姐。齊利格在看到緋月時出聲說道艾歐時就知道得快點出來打園場了,齊利格暗道:唉!這大小姐又來了!每次都是看不慣別人出風頭!緋月時……?艾歐聽聞齊利格的話看向那名軍裝少女疑惑的想著。
不錯!我就是聖軍中最強的少女!大名鼎鼎的赤之弓,你現在知道了吧!緋月時看向齊利格給艾歐解釋完全後,得意驕傲大聲的向艾歐說道。欸!她…她是那個赤之弓是嗎!?眾人聽聞她的話後,隨即震驚的大聲喊道。艾歐看了看周圍眾人在知道她的身份,對於其是緋月時感到吃驚的反應後,所以……?我是有什麼地方惹到妳了呢?你是來……?艾歐聽聞話後更不明白的看向緋月時的了。哼!就你這樣的弱者!沒那資格出風頭!緋月時看向艾歐生氣的說道。這……我也不想啊……艾歐一臉尷尬的在聽聞她的話後對著她無奈的說道。你!哼!緋月時在看到艾歐的反應還以為他在得意著,哼的一聲轉頭看向了一旁。
好了!好了!考核還沒結束呢!喂!快點去準備了!齊利格看向兩人之間好似產生火花後,敢緊對著一旁的委員會的人大聲喊道。哦!是的!齊利格先生!一旁的委員會人員聽聞立刻開始了下一場考核的準備。
看著前方轉頭明顯在生氣的緋月時,艾歐心道:弓形紋身……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八章 雷茵的建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九章 修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章 傭兵考核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一章 牢籠中的身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二章 齊利格的一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三章 依靠自己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五維空間 第二十四章~二十六章 蠱蟲和303病毒前情題要:威斯汀是個瘋狂科學家,為了脫離一等星人的等級畫分,和懷孕妻子的慘死,自行祕密實驗。煉就出新型蠱蟲。 威斯汀坐在實驗室中開始回想,他由朱麗的日記中得知,她是沙目星人沒錯,但同時,她也是經由父母相愛,自然孕育中的嬰兒。 她的父母…並非白銀星系的人,而是由古地球時期穿越而來的,據朱麗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1-16
    魂瓶0.999第二十四章~第二十六章 來不及成長的小說家一星期後,章小慧找到一個賣咖啡雞排的pt工作,從下午4:00~22:00,白天的時間可以用來寫作,晚上下班還能看部電影。 她日子過的很充實,但卻感到迷惘,「我發現,我找不到好的主題,我覺得那些主題突然離我好遠。」 趙慧茹仔細聆聽,從章小慧的言詞當中,發覺她或許是被其他的作品影響太深了。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0-06
    《暴衝女神與幻境之詩》第十四章★解讀密碼前,請留意八卦鄰居「照理來說,同溫城學者們研究過泰倫斯的符文刺青,我們使用的文字與普洛鎮的古文是同個語源。」澄莉分析道:「可惜同溫城太與世隔絕,學者們無法分析出什麼。」 「是因為我忙著逃走,沒時間等他們研究!」泰倫斯翻白眼,「拜託講重點。」 「如果一個個字符慢慢找,也許能拼湊出線索。這幾天我已經在圖書館找到禎維文
    Thumbnail
    avatar
    小夏✦夏嵐
    2023-10-04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二十三章 急診室衝突(下)我壓低身體一個跨步將腳插進青年雙腿之間,左手掌底往對方的下巴一推,跨出的腳往回一勾,將對方的腳絆倒,在對方踉蹌的瞬間伸出右手一探,把對方藏在手中的掛號單奪了過來。 「哇啊!你幹嘛?」 一連串的動作讓青年有些措手不及,最後四仰八叉的倒在地板上。 「哇~剛剛你有看到嗎?」 「那是什麼動作,好帥喔。」 「
    avatar
    九日文
    2023-06-24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二十二章 急診室衝突(上)一路上沒有什麼耽擱,幾乎是暢通無阻的就到了醫院。 亞姐將車開進了急診大樓門口的臨時駐車彎停了下來。 「急診人會很多,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會好了,我正好要去公司處理點事情,你們好了之後再打電話聯絡我吧。」 將車停好後亞姐從包包中掏出手機便開始回起訊息,頭也不抬的交代了起來。 「好,結束之後我再打電話給你,
    avatar
    九日文
    2023-06-22
    知更鳥 耽美小說◆第二十二章 承諾 新狼部首領赤那與加蘭兒公主大婚那晚,眾人在狼部首領王帳內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最開心的莫過於加納王了,因為今天是他嫁女的日子。  「出來,臭小子,咱們摔角去!」加納王拉著新郎官赤那直往外拖。  「好、好、好,咱們去看他們倆摔角去!」帳內眾人們在一旁鼓譟。 帳外  加納王拉著赤那走出帳外,帳外有圓形用
    Thumbnail
    avatar
    秦瑀
    2023-02-26
    avatar
    chan fa lee
    2023-01-16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第二十四章第二十四章、絕不缺席孩子的重要場合(上) 早晨七點,設置在手錶上的報時鬧鈴準時響起。 澪下意識按掉鬧鐘,昏昏沉沉的她並沒有發現自己並非睡在床上,想著既然是星期六,再多睡個五分鐘……便依著習慣將手往左一攬想將抱枕抓回來,不料卻攬到個硬物。 「嗚呃……」 一聲痛苦的嗚咽傳進耳裡,澪困惑地張開眼……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