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監獄乙女向】去看他比賽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角色屬於原作,OOC屬於我 千切豹馬 你在觀眾席上看著在球場奔馳紅色赤豹,心中澎湃著,見到他進球的一瞬間激動站起來,興奮到說不出話來。 不愧是我家的豹馬! 千切轉頭往觀眾席看去,看到他最想要看到的人那就是你,他對著你笑一下又奔回本來的位子繼續下一輪的比賽。 潔世一 他在看到你的那一瞬間,讓他更加興奮,他想要表現出最好的樣子給你看。 看著奮力帶著球往前的潔,你偷笑一下大喊,“世一加油!!!” 他聽到後更加的賣力了。 蜂樂迴 比賽結束,蜂樂看到你,開心跳著向你揮手,“XX,你來看我比賽了啊。” 一群人看向你的方向,你尷尬且害羞的回應他,當時想著很想要找個地洞鑽進去。 這樣也像公眾宣布你是他的女朋友。 糸師凜 你是偷偷來看他比賽,因他想要在球場上專心,所以不想你而比賽分心。 但妳在他射門一瞬間站起來,導致他知道你來。 他爆青筋小聲說, “不是叫他不要來了嘛…真是這樣要怎麼專心…算了,他來確實會有幹勁一點。”

0會員
7內容數
*乙女文寫手 *喜歡看動漫 *我推:藍色監獄全員(除了栗子頭)、潮田渚、雨宮蓮、結城理、鳴上悠、哈利波特…對,我基本上是主角控,但還是有例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