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齊利格的一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牢籠前的高大身影,同時也映照出了其內心的剛猛之心。艾歐看到那名男子被獠牙刺穿後的景象,瞳孔一縮,心道:原來這就是異界的殘酷嗎……?呼……吐出一口心中的悶氣,艾歐著急的心道:那我的戰鬥呢!?又會比那名男子來得有多好?雖然有著武裝源器的應用,但我依舊難安啊!就在艾歐自問其內心之際,前方的考核也依然持續著。
咳!下一位考核者上前!齊利格對著身後的眾人沉悶的說道。欸!可是那這樣要怎麼進入牢籠內啊!?野豬完全擋住了進去的入口啊!?只見其身後的考核眾人看向齊利格問道。很簡單!齊利格對著眾人說道。於是齊利格背對眾人伸手把背後的黑色長棍拿起,手持黑色長棍來到正在啃食第一位考核者屍體的野豬旁身前,隔著牢籠之間的柵欄,齊利格右手抬起黑色長棍,隨即用黑色長棍瞄準野豬的龐大身軀,碰!只見一陣音浪產生,野豬身軀頓時往內凹陷,隨後野豬被那沉重的一棍打擊給擊飛到後方的鐵柵欄,只見野豬撞擊鐵柵欄而產生的陣陣濃煙瀰漫在了牢籠之中,手中長棍落下,現在!下一位考核者上前!放心好了!那野豬身軀不會因為我的攻擊而有所影響!它的皮可是比你(妳)們想的來的硬得多,齊利格面無表情的看向震驚的眾人說道。
那是!?我沒看錯吧!?好快的速度!?他沒用武裝源器就能把那野豬給擊飛!?嘶……他的力氣得是有多誇張!?難道又是新的武裝應用是嗎!?還是說他不是武裝源器的持有者?看他那輕鬆的樣子!?不知道齊利格到底是……?艾歐在看到齊利格一棍把那龐大野豬的身軀給擊飛的畫面,瞬間在腦中不自覺的閃過種種可能性。
牢籠內,煙霧散去,吼!眾人聞聲,往野豬方向看去,頓時野豬的身影浮現,眾人仔細一看,哪裡有受傷的樣子!眾人心道:好硬的皮!?那樣的攻擊都……!?在被一棍擊飛後,野豬愈發憤怒起來了,往牢籠入口衝撞而去,但在看到齊利格站在牢籠入口處前,本能下意識的停下了衝撞而去的身軀,它知道雖然自己沒有因剛才一棍而有太大的傷勢,但其內心知道眼前的男人根本沒有認真做出攻擊,彷彿剛才那一棍只是隨手一揮罷了,眼神流露出忌憚的神情。停在了原地。
隨後,一位、又一位的考核者接連考核失敗,值得一提的是,並不是每個考核者都像第一位考核者,失敗便是喪命的結局 ,往往在看到有勇氣或是努力跟野豬周旋之人,齊利格倒也沒有無視他(她)們的求救,在危機關頭之際打開牢籠門 ,迅速衝向牢籠之中,把人撈了出來。野豬在看到齊利格衝進牢籠之中後,也不在繼續攻擊考核者了,只是停在原地,眼神忌憚著齊利格的身影。
隨後伴隨著齊利格的一聲下一位!之後終於輪到艾歐的考核了。齊利格看向上前的艾歐的身影心道:小孩子!?你確定要進去!?齊利格看向矮小的艾歐問道。當然了!我準備好了!艾歐看著眼前的高大身影堅定的說道。那麼希望你是有真本事的人!於是齊利格便放了艾歐進到牢籠之中。鏗!聽著身後牢籠上鎖的聲音,我得鼓起勇氣才行,相信自己擁有的,面對危險依然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突破危難才是,艾歐內心向著自己加油打氣道。
於是艾歐右手拿起繫在腰間的大刀,快速解開纏繞在刀身的繃帶,抬頭看向前方 ,迎接艾歐的是朝向他衝撞而來的怒吼身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六章 少女的邀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七章 接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八章 雷茵的建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九章 修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章 傭兵考核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一章 牢籠中的身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二十二章 康復和訓練就在此刻,他突然被一件衣服,所吸引住目光,這時才想起「對了,還有鎖子甲這個選項,鎖子甲可以替他擋住部分傷害,又不會影響他的速度。」 然而,當他看到價格後,有點打退堂鼓了。「怎麼這麼貴?...」 商城,光禦鎖子甲:售價一萬五千金元幣。 李葛皺一下眉頭,思考片刻後,果斷開啟方緣拍賣。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6-18
    第二十二章 幻影之憧憬 中國解放軍在此次突擊,能夠把台灣潛艦戰力完全消滅?
    avatar
    許恒綜
    2024-03-09
    28歲,要結婚 第二十一章-你也是奇異森林的人嗎? 「小易,你現在在哪裡?我想你,可以去找你嗎?」下課鐘聲響起,我馬上打電話給小易,今天同事小彭的話,讓我感到不安。 「我在跟同事聚餐,妳就不要來了吧!」小易電話那頭的聲音很吵雜,像是在PUB。 「你們在哪聚餐啊?我不能去嗎?」我急沖沖的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現在見到他。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3-11-02
    28歲,要結婚 第二十章-進入了奇異森林「您好,我這裡是環百銀行的特約中心,目前有推出新的貸款專案,想確認您目前的信用狀況...」我流利的說著公司所教的話術,撥給不知道在地球哪端的陌生人。 專業性的工作!?的確,這真的很需要專業,完全沒有信用卡,也不懂貸款的我,怎麼有辦法說服人貸款,以及評估他們的財務狀況呢?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3-11-02
    avatar
    白桃團子
    2023-10-22
    第二十四章 亲戚齐聚当敌人焦头烂额在寻找林桐的时候,林桐却吃喝玩乐、大摇大摆地一路玩到林家祖宅去。 四个字,杀人诛心!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