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亂情迷03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平行時空設定
*First / Khaotung / Bright 三人學生身份
*有點三觀不正
*以上沒問題方可往下閱讀
隔天早上醒來,Khaotung還沒有完全睡醒。
他想到今天Bright說要出門一週,他還要開車送人去車站。
他坐在床上醒腦一下,就聽到房門外一些細碎的聲音,他聽見First有些捨不得的語調說:「我不能一起去送你嗎?」
「你就好好待著,我又不是不回來。」Bright的語調帶著寵溺。
Khaotung沈默的下床,換套衣服,走出房間就看到First拉著Bright的衣角。
怎麼看怎麼礙眼。
他沒有說話的很快走進浴室,刷牙、洗臉、洗澡,讓自己大腦清醒些
走出浴室的時候,Bright已經換好衣服,也整理好要出門的東西。
「我回房間拿個車鑰匙。」Khaotung說。
他走回房間拿車鑰匙,和Bright一起走到家門口的時候,First也跟著走過來。
Bright穿好鞋子,微笑的對First說:「給我個離別吻吧。」
First看眼在一旁的Khaotung,又看了看Bright,下一秒就伸出手環住Bright的頸子,兩個人親吻對方的嘴唇,張嘴舌頭交纏,唾液的交換,難分難捨的親吻,像是要把對方的氣味烙印下去。
一吻閉,Bright又親吻First的眉眼:「我不在的時後,要乖點。」
First沒有回話,也沒有點頭,只是揮了揮手:「路上小心。」
走出家門,Khaotung跟Bright一起走到停車場。
他發動車子,Bright坐在副駕駛的位置。
Khaotung平時很少開車,只要在必要的時候才會開,Bright也有車,但他就單純不想把車停在車站一個星期。
Khaotung平時除了上學,還有做些曲子賣給音樂公司,他用了另外一個藝名,沒有人知道Afleur這個作曲者就是他。
他做的曲子幾乎大眾都愛聽,相對來說他能拿分成也多。
僅有需要去找客戶的時候,他才會開車。
平時他出門去任何地方,基本上都是搭公車,畢竟還是學生,在學校還是會低調一點,太過高調對自己沒有幫助。
Khaotung莫名又想起剛剛Bright和First難分難捨的接吻畫面。
一陣莫名的煩躁感湧上,眼前的交通號誌燈轉成紅色。
Khaotung踩下煞車,好奇的開口:「Phi就這麼信任我?
「嗯?」Bright正跟著廣播的音樂哼著旋律,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Khaotung說什麼。
號誌燈轉成綠燈,Khaotung踩下油門,一面開車,一面說:「Phi不擔心我會對First做什麼嗎?」
「有什麼好擔心。」Bright自信的說:「我跟你認識這麼久我從沒看你對哪個人有興趣過,還是說……他讓你有興趣了?」
「……沒有。」Khaotung嘴上否認,他握握方向盤的手稍微用力些。
他承認,如果不是先聽見First那略帶壓抑的呻吟,先見過First的臉,他肯定對這個人完全沒興趣。
也許是看多了許多好看的人,也太多人會主動貼上來,能勾起他性慾的人實在太少了。
First是個例外。
車內沒有繼續對話,只有音樂暢流的旋律。
大約不到一分鐘左右的時間,Khaotung又開口:「Phi喜歡他哪一點呢?」
「嗯?很好奇?」Bright似乎一點都不意外Khaotung會這樣問。
「有點。」Khaotung說:「因為你從來不讓人在家過夜,更不用說……一起住了。」
「啊、對呢。」Bright說,靜靜的看向車窗外,輕柔說道:「可能……在Win走的時候,我又跟他相遇了,就這麼喜歡上了。」
Win是Bright的前男友,發生車禍意外離世。
也是Khaotung的好朋友,不管Win在世還是離世前,Bright即便在跟Win交往,也不會讓Win留宿。
而且他們兩在交往的時候,Bright也無數次的出軌,但Win像是被Bright給下蠱一樣,每一次都會原諒Bright。
讓在一旁的Khaotung總是看不懂這兩個人之間的微妙關係。
「……嗯。」Khaotung應了聲,正好也已經行駛到車站了。
Khaotung人在車上沒有特別下車,Bright下車拿好行李,跟Khaotung道謝。
走去走進車站大廳前,Bright對Khaotung說:「First真的很怕寂寞,如果你不想陪他一起睡,我就不勉強了。但……你回心轉意,就陪他睡一下吧。」
語畢,他頭也不回地離開。
回程的路上,Khaotung一直在思考著Bright說的話。
Bright對First算是一見鐘情嗎?
他真的沒有想過,那個海王班的Bright會對一個人一見頃心。
他和Bright有些地方很相似,他們都是音樂專業,雖然一個學士,一個碩士。
但Bright帥氣的外貌在學校非常多人知道他。
他想起他們第一次見面,就是音樂專業的前後輩聯誼,Bright主動問他要不要一起住,他正巧缺個室友。
Khaotung想,會不會是他當初缺個心眼,所以沒發現其實Bright有興趣的人是自己?
他搖了搖頭,否決自己腦海中出現的可怕可能。
直徑的回家,再換公車去學校上課。
接下來的兩天,相處過程很和平。
Khaotung忙著弄自己的作業、報告,還有創作音樂。
First會在客廳畫畫,每天都會畫素描。Khaotung曾經好奇的上前看一眼First畫些什麼。
才發現是在畫男性的酮體,但挺明顯畫的那個人並不是Bright。
即便很好奇,Khaotung也沒有多嘴的去問。
First也沒有睡在Bright,而是睡在客廳的沙發上,整個人縮捲成一團,極度沒有安全感。
這讓Khaotung想起Bright說的話。
——First真的很怕寂寞,如果你不想陪他一起睡,我就不勉強了。但……你回心轉意,就陪他睡一下吧。
就這樣度過了兩天,直到第三天晚上,Khaotung搞定自己跟Mix兩個人一同選修語文專業課程的作業,人到廚房弄杯水來喝時。
正好遇見也在廚房內的First。
First似乎是不太想跟他有交集,正想要閃過Khaotung走出去的時候。
Khaotung一手拉住他,開口:「我有點好奇……」
「什麼?」First皺眉看著Khaotung拉住自己的手。
「你喜歡P’ Bright哪一點?」
「這不重要吧。」
「不重要嗎?那幹嘛要跟他交往?」
「他提,我就接受。」
Khaotung不自覺得挑眉,對於眼前這個聲音好聽,臉蛋其實也不差的男人,他真的挺有興趣的。
他露出一個不懷好意的笑,輕聲說:「那你……會好奇自己在P’ Bright心中的地位嗎?」
「……你想表達什麼?」
「我很好奇,如果P’ Bright知道我跟你發生關係的話,他會有什麼反應。畢竟他跟你在一起之前,每天都會帶不同的人回家。」
「……」First沈默。
Khaotung鬆開手,微笑說:「我只是陳述事實,你沒興趣就當我沒說過。」
說完,他正想走進廚房的時候,Khaotung感覺到有人拉住自己。
他知道,上鉤了。
First吞了口口水,開口:「要試試看嗎?」
「你願意,就試。」
話語剛落,Khaotung就感覺到嘴唇上有個溫度,First親吻他的嘴唇後,露出一個讓Khaotung讀不懂的笑容。
First:「那就,聯手合作吧。」
或許,他們兩個人在那個當下都瘋了,才會做出這個荒唐的決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5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