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亂情迷12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平行時空設定

*First / Khaotung / Bright 三人學生身份

*有點三觀不正

*以上沒問題方可往下閱讀

故事預防針




 

Mix走到美術系的展覽廳去,他記得First的前任男友,有一幅畫被放在美術系裡頭展覽一直沒有被撤下來,尤其是自從Gawin車禍過世之後。

那件事情幾乎轟動整個校園,畢竟Gawin的作品,在網路上非常多人分享,風格一眼就知道。

知名度多少也有點高,因此知道Gawin和Win是死於同一場車禍,校園內各種八卦也是傳得沸沸揚揚。

Mix當時候非常擔心他的好友,Khaotung的狀況,他知道好友一直暗戀著Win,他哥哥的……男友。

他陪在Khaotung身邊好一段時間,多少也清楚他們家那有些獨特的關係。

而Mix也知道Gawin本身跟Earth關係不太差。

他一直偷偷喜歡這個年長他一些的學長,暗中注意很久,會喜歡上對方也是個很單純的原因。

Mix的外貌被許多人稱作撕漫男,所謂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樣貌,他因為自己優異的外貌,被Earth搭訕,問他要不要當他的素描模特兒。

他對Earth算是一見鐘情,看見Earth的那張剛毅的臉龐,Mix就直接淪陷的說:「好。」

Mix本來以為他們之間的交集會很多,但結果卻單純到不行。

他真的只是模特兒,還是不用脫衣服,只要自己隨意地變換姿勢的坐著給Earth畫就好。

雖然在當模特兒的其間,兩個人多少也是會聊天,他也是從那時候知道First和Gawin是一對情侶。

只是沒想到現在First和他的好友似乎……搞上了。

Mix站在Gawin的畫作前,那個模糊的人影,究竟是誰……?

「喔,N’Mix。」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Mix回過身,禮貌地和對方行個招呼禮:「P’Earth。」

他行禮後抬起頭,看見Earth身邊站著一個人,對方也有張不難看的臉,看起來有些純情的模樣。

似乎是發現Mix的訝然,Earth主動開口:「這位是New,戲劇所的人,也是我的好朋友。」

「你好。」New主動打招呼。

「你好,我是Mix,獸醫系。」

「獸醫系的人對畫有興趣?」New一臉意外地看向Earth。

「多少有吧,我之前有請他來當我的模特兒。」Earth輕聲的說:「有聊些跟畫作有關的事情,多少……會被影響?」

New的手搭在Earth,靠得非常的近,嘴唇幾乎都要貼在Earth的耳朵上,用的極小,卻又能讓Mix聽見的聲音說:「只是……單純的模特兒嗎?」

Earth沒有回應,手搭在New的腰上,稍微把對方給拉開一些距離,臉上掛著微笑:「我先陪一下N’Mix,晚點再陪你。」

「嗯。」New點頭,離開前不忘再多看眼Mix,走過Mix身邊,輕聲說道:「確實是長的非長好看。」

Mix摸不著頭緒的看向走遠的New,不曉得是不是他的錯覺,他總覺得……New看他的眼神不太友善。

「怎麼了?」Earth的聲音傳入耳中。

Mix的視線從New身上轉移到Earth身上:「沒……就是……感覺那位學長似乎不太喜歡我?」

「可能你太好看吧。」Earth漫不經心地說著:「今天怎麼又來看Gawin的作品了?」

「有點好奇。」Mix說:「畢竟他的前男友,好像……」

「跟你朋友搞在一起嗎?」Earth幾乎沒有多想的就把話給接下去。

「……」Mix一瞬間啞然,不曉得該怎麼說下去好。

Earth走到Mix的身後方,低下身子小聲地在耳邊說:「還是說,你其實是比較難忘那天的事情?」

時間似乎停止,Mix覺得無法呼吸,他稍微的撇過頭,Earth的側顏近在咫尺,幾乎無法思考的同時,唯一的感受,便是嘴唇上的溫度。

 

 

「在……我父親的葬禮上。」

First說這句話的時候,沒有任何的情緒波瀾,反而像是在訴說一件很普通到不行的事情。

他凝視著天花板,似乎是在回憶些什麼,他緩緩開口:「我也不曉得他為什麼會出現在父親的葬禮上,我們看起來就是個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

「那你又為什麼被他吸引?」Khaotung好奇的問。

「因為他很帥啊。」First毫不避諱地說,他翻過身子,壓在Khaotung的身上,手指撫摸過Khaotung的臉頰:「我喜歡臉蛋好看的人,P’Bright的臉蛋也好好看。」

「那我呢?」Khaotung好奇的問,他凝視著First好看的眸子,期待他會說出什麼讓他開心的話語。

「呵。」First輕聲一笑,躺在Khaotung的身側:「你差多了。」

「哪裡有差?如果我長相不是你的菜,你怎麼……」

「那是你忘了。」First阻止Khaotung說下去,他收起臉上的笑容,認真說:「如果不是因為你那個提議,讓我想知道P’ Bright對我有在乎這件事情,我的視線不會在你身上停留超過一分鐘。」

「……」Khaotung這已經算是第三次了,他聽到First這麼說。

他不懂,所謂的視線停留是什麼意思,他們看過彼此的身體,交換過體溫,體液的交流,所有親密的行為都有過了。

但,實際上來說,他只是個讓First去確認自己在Bright心中重量的人?

KHaotung又想起那天,Bright輕藐的眼神。

 

——你以為,這樣你就算得到First了?不過就上過幾次床而已,也太天真了……我親愛的弟弟。

 

那句刺耳的話語再次地迴盪在他耳邊。

Khaotung看向身邊已經閉上雙眼的First,開口:「如果,我有辦法讓你在我身上視線停留的話……」

「你沒辦法的。」First又再一次地打斷他,看也不看他一眼:「你現在…..真的沒有那股獨特的魅力。」

「…..那是什麼?」Khaotung不自覺得問出口。

「你又為什麼想知道?」First反問。

「……」Khaotung啞然,他確實沒有想過為什麼要多問這句話,這樣似乎顯得他……

First拿起手機看一下時間,從床上起身,把散落在地上的衣服一件件地撿起穿上。

他打理好自己,走出房間的時候,輕聲地對身後的人說:「我想,我們之間的遊戲到此為止好了。因為……你似乎……違反規則了。」

「什麼規則?」

「你自己很清楚。」First說:「有些事情就算一開始沒有說,不代表大家都不知道規則。」

話語一落,First打開房門走去,他低頭的關上房門,抬起頭……正好對上另外一個人的視線。

他本來以為,結束跟Khaotung的這種性愛,他偷偷地跑回房間,不會被發現。

但,讓他意外的是……那個人似乎早就知道,他會做什麼事情。

他看見那個人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像是在等待First說些什麼。

耳邊忽然間聽不見秒針走動的滴答聲,世界一片的安靜……時間敲然停擺般,First不曉得究竟過多久……

他只能緩緩的發出單音節:「P’Bright……」

聽見first叫他,那個人臉上才他才緩緩露出笑容,他輕聲的說:「滿意嗎?有滿足你嗎?First。」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