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八十八章 暴風雨前的最後晚餐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我花費三寸不爛之舌,好不容易才說服愛麗莎公主不要去潑她哥的冷水,接著又很順其自然的把她們三個人輪流肏過一次。被我的大肉棒給狠狠折磨過之後,她們三個人總算相信我的身體確實還很健康,甚至比以前還要更加健康了也說不定。
  「那麼……威廉王子究竟來跟你說些什麼啊?」渾身赤裸的琉乃躺在我的懷中,露出狡黠的表情笑著說道:「難不成是那個嗎?男人之間的話題什麼的?跟你請教要怎麼做才可以讓女人舒服之類的~」(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七集Bookwlaker電子書商城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
  「這種問題哪還需要我教?如果愛娜有那個心的話,自然會自己把他調教成她喜歡的樣子。」我看了看這床上三名渾身赤裸、且在那滑嫩肌膚上沾滿體液的美少女,說道:「威廉王子即將要和愛娜結婚了,而他想要湊合我跟愛麗莎公主。」
  「………………」「………………」「………………」三名美少女同時沉默下來,然後面面相覷著。
  「說……說的也是呢,在以往的慣例裡面,公主騎士與公主本人確實都是情侶的關係比較多。」琉乃有些失落的說道,接著又抬起頭來,用責備的眼神看著我:「倒不如說,我國的歷史上可還沒有出現過像你這麼花心的公主騎士……不對,應該說是放蕩吧?」
  「其實,在我們國家,一夫多妻也是合法的哦。」黛安娜的臉看起來有些紅潤,她輕輕抓著我的一條手臂,讓我的手臂深深埋進她那柔軟的乳肉中間。「只不過,確實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人可以一次迎娶包含公主在內的多名貴族千金……但如果是羅奇你的話……」
  「羅奇,你是怎麼想的?」愛麗莎直視我的雙眼,對我投出一顆快速直球。
  「如果以我最真實的想法……應該就是『維持現狀』吧。」
  「啥?」琉乃喊出不敢置信的聲音,至於黛安娜露出看起來有些失落的神情,而愛麗莎公主則是微微皺起了眉頭。
  「你的意思是說,維持這種你想幹誰就幹誰,卻又不對任何一個女孩子認真,給我們一個確切名份的意思嗎?」琉乃聽起來有些生氣。
  「嘛……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吧。」
  「垃圾!渣男!混帳王八蛋說的就是你這種人耶!」
  「不開心的話就回去找你那個遠親哥哥啊,他可是把你當成心頭肉呢,我這裡不勉強你。」我伸出手來抓著琉乃的柔軟乳房,一邊用手指搓揉著她的乳頭一邊說道:「我還以為你早就知道我這種性格了,你也不是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嗯啊啊~別……別突然這樣子捏我的乳頭啊!嗯啊~啊啊……」琉乃發出了可愛的淫叫聲,扭了幾下以示象徵性的反抗,卻沒有真正拒絕我玩弄她的動作。
  「維持現狀……那究竟是要維持到什麼時候呢?」黛安娜小聲地問道。(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七集Bookwlaker電子書商城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
  「嗯……估計至少到『魔王』出現的時候吧?算算日子,魔王也差不多該出現了吧?如果我們這些公主騎士擋不住魔王的話,那你們在這裡怎麼搶我,也都是白搶的。」
  「誰……誰要搶你啊?混蛋渣男羅奇,這裡才沒有人要搶你呢,你別太自以為是了!你就是公共財,屬於大家的共用肉棒。我說的沒錯吧?愛麗莎?黛安娜?」
  「…………」「…………」黛安娜與愛麗莎並沒有馬上贊同琉乃的話,卻是露出各自沉思的表情。沒有過多久,首先由黛安娜先開了口。
  「…………我想,我退出好了。」黛安娜對著我們幾人露出了苦笑。
  「黛安娜?」琉乃露出驚愕的神情。
  「和羅奇做愛確實挺舒服的,恐怕,世界上再也沒有其他男人可以像他這樣子,這樣懂得讓女人快樂了吧?不過在這樣子下去的話,我想我們三個人之間的關係,總有一天會變質的。」
  黛安娜離開床邊,慢慢地穿起了她的衣服。
  「這個世界上的快樂,可不僅僅只有和男人做愛而已。和親愛的閨蜜一起鍛鍊、一起冒險、一起逛街,這對我而言也是無可取代的快樂。更何況,我還有了比羅奇的肉棒還要更加無可替代的事物。」黛安娜的眼神中流露出母性的光輝,我知道她所指的是諾瑪。
  黛安娜的目光看向了我,她的眼神中充斥著複雜的情緒:憤怒、不甘、快樂、可惜、哀怨、感謝……太多的情緒,最終凝聚成一往無前的決心。
  「羅奇,你對我們做過的那些,我不會再怨恨你。你留給我的這些,我也不會再感謝你。從此以後,我們回到相識之前的狀態吧……我或許會想念你,但絕不會再來找你。或許以後,我會找到一個真心愛我的男人,而我也會選擇他,為那個人奉獻出我自己。」
  說完,黛安娜轉身離開戀愛諮詢社,她已經賣出步伐走向只屬於她,而沒有我的未來。少了一個巨乳美女炮友,我並不覺得可惜,反打從心裡祝福她,希望她能夠找到一個好的歸宿。
  「羅奇……我想你說的並沒有錯,現在可不是和閨蜜搶男人的時候了。」愛麗莎公主也下了床,露出一副「總算想起什麼重要的事情」的慎重表情。
  隨著愛麗莎公主被「歐吉桑」給抓走,她的表情日漸柔和下來。一天又一天沉浸在不斷性愛的「平穩」日子當中,那時有著「歐吉桑」的保護,現在有我的保護,讓她逐漸淡忘被未知敵人所威脅的那種感覺。
  「魔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我也不可以把所有的責任全部都交付到你肩膀上。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要親手用我的劍處決那個魔王,讓籠罩我們帝國千年的詛咒就此劃下句點。」
  此時此刻,愛麗莎公主的眼神,從女人變回了戰士。
  這天晚上,我與愛娜盛裝打扮,共同出席皇族的晚宴。雖然說是住在皇宮裡,但我平常的晚餐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外面找餐館隨便解決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很不習慣在皇宮裡面那種莊重嚴肅、注重貴族禮儀的氛圍。
  但是今天晚上是特例,據說是國王親自邀請全員的公主騎士到場用餐。畢竟是國王,這個面子我自然是不能不給。在給皇家仕女們精心的梳妝打扮後,我穿著緊繃的貴族服飾,和傑克一同走在皇宮裡的長廊上。
  此時此刻的傑克已經完全看不出那種鄉下小子的氣質,整個人散發著一種鋒芒內斂的氣息。雖然年紀緊緊十八歲,卻已經成為整個國家裡數一數二的高手,自然在四周會有年輕的女僕們多看他一兩眼。但傑克好像徹底進了聖人模式似的,對於那些女僕們愛慕的眼神視若無睹。
  「喂喂喂……傑克,你該不會從『那邊』回來後就再也沒跟女人做愛過了吧?」
  「嗯?嗯……貌似是這樣子沒錯。」(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七集Bookwlaker電子書商城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
  「你不會覺得下面憋著很難受嗎?」
  「不會啊!實際上,在我不斷訓練自我的過程中,我感受到很龐大的快樂與充實感。對於我來說,鍛鍊劍術是比跟女人做愛還要快樂的事情。尤其現在我成為了真正的公主騎士,得到了整個國家與公主的認可,更要積極努力的鍛鍊自己才行!」
  「唔哇……」這是怎樣?現在的傑克散發著無比耀眼的帥哥光線啊!我感覺我一整個無法直視了。
  「怎麼了嗎?師父?」傑克將頭給歪向一邊,用疑惑的眼神看向我:「難不成想要變強的話,就非得跟女人做愛不可嗎?」
  「不,沒這回事。既然你已經找到自己的道路,那就繼續貫徹下去吧。」
  「是的!師父!」聽到我的鼓勵,傑克看起來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沒有過多久,我們遇到從另外一邊走出來的愛娜。此刻的愛娜穿著大紅色的貼身剪裁長禮服。超級低胸的設計將那雪白的北半球豪邁的展現出來,宛如是為愛娜所設計似的,徹底凸顯了她的女性魅力。我悄悄瞄了傑克一眼,發現他果然是目不斜視,對著愛娜露出毫無邪念的純粹笑容。
  「愛娜姊,你今天看起來依舊是這麼的漂亮呢。」這是純粹的稱讚。
  「唉呀呀~傑克你的嘴真甜呢~」愛娜笑著回應道,這也是純粹的回應,沒有一絲一毫的誘惑之意。顯然愛娜對傑克那聖人模式的反應有所預料,看來愛娜對於傑克的改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深刻。
  (喂喂喂!你怎麼把傑克搞得連一點性慾都沒有了啊?你不是戀愛女神嗎?要是害傑克一個人孤老終生了怎麼辦?)
  (你這是在說什麼白癡話?你覺得我會放任那種事情發生嗎?)雖然愛娜表面上完全沒有顯露出來,但我能感覺到她在心中翻了我一個白眼。
  (現在的傑克跟以前的傑克可不一樣了。如今的他又高又帥、事業有成,又是黃金單身漢,你以為有多少美女恨不得往他身上貼上來?如果傑克還像以前那個樣,那他遲早都會被女人給玩死,還怎麼練他的劍術,還怎麼當他的公主騎士?)
  (現在的傑克最不需要的就是性慾,並好好發展他的事業。等到哪一天,遇見能夠打開傑克被我封閉起來的心房,讓傑克覺得「打從心裡想要守護她」的那個女孩,到時候傑克的性慾就會自然而然地出現了。)
  (………………)沒有想到,愛娜竟然替傑克設想到這一步了。
  (怎麼樣?佩服本女神吧?不用太感謝我,誰叫我是全宇宙最漂亮最性感最可愛最聰明又最工作盡責的戀愛女神呢?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虧愛娜能夠維持外在的端莊賢淑,還在內在裡笑的跟瘋婆娘一樣。
  (不管怎樣,總之謝啦。再怎麼說傑克也算是我第一個徒弟,謝謝你替他設想了這麼多。)
  (你在講什麼噁心話?你徒弟不就是我徒孫嗎?嘛……反正咱們這種師父輩的,也只能幫助他到這種程度了。至於未來究竟能不能夠有所作為,究竟能不能夠找到屬於他的幸福,最終還是得靠他自己啊。)
  在一邊閒聊的時候,我們也與愛麗莎公主以及威廉王子相遇。對於皇室與貴族而言,吃正餐似乎是一件相當具有儀式性的事情。即便是在自己家裡吃飯,他們依舊穿著相當正式的套裝。也正是因為諸如此類的原因,所以我才不喜歡在皇宮裡面吃飯。
  威廉王子的目光不斷掃視著愛娜全身,似乎恨不得當場就在這裡將她給吃掉的樣子。而愛麗莎公主因為我先前開的玩笑話,有些擔心的看著自己哥哥與愛娜,但終究沒有多說些什麼。(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七集Bookwlaker電子書商城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
  我們在仕女的帶領下坐定位,不久之後國王也來了。摩根國王坐在長餐桌主位,威廉王子與愛麗莎公主坐在兩側,而愛娜和我當然是分別坐在威廉王子與愛麗莎公主的身邊,而傑克則是坐在我的另外一邊。
  在長餐桌上放滿精緻無比的超高級餐點,每一樣都顯然是大師手筆。不愧是皇族上的餐桌,看起來就連餐具的擺法都相當講究,如果是普通的平民百姓,恐怕看到這種場面就開始手足無措了吧?
  「羅奇,傑克,你們不用緊張,雖然這裡是皇宮內部,可是大家現在都是自己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放開了胃口,盡情地去吃吧!」摩根國王相當豪邁的對我與傑克這樣子說道。
  摩根‧查爾斯,他是當今查爾斯帝國的實際掌權者。今天是四十三歲,正值壯年。他的身材高大粗壯,有著相當標準的戰士風範。有著一頭金髮以及梳剪整齊的鬍子,那雙眼睛就宛如老鷹那般的銳利。
  摩根國王自然而然地散發出一股上位者的氣質,讓待在他身旁的人們會不知不覺的臣服。就連平時在眾人面前呼風喚雨的威廉與黛安娜,在這位摩根國王面前,也隱隱約約顯得有些拘謹。
  當然,對於我與愛娜而言,摩根國王所散發出來的氣場自然不算什麼。
  「那我就不客氣了啊。我平民一個,不懂什麼貴族禮儀,就別跟我見怪了啊。」我用隨意的口氣回答道,直接拿起叉子往桌上的一大塊烤羊排給插進去,並直接送進自己嘴裡大啃起來。
  嗯……味道確實是蠻不錯的,但如果嘗過愛娜認真起來的手藝,這種凡間廚師的料理,還是有些端不上檯面的。
  「哈哈哈哈哈……果然跟愛麗莎說的一樣,羅奇你真是很『做自己』的小子呢。不錯,我欣賞!平常那些大臣們一個個畏畏縮縮的無聊死了,還不如像你這樣一個小男孩要來的有膽識。」
  「那還真是謝謝國王大人的謬讚了。」我隨意的回答著。
  「雖然我與愛娜已經共同進餐過不少次,不過這還是第一次和羅奇你吃飯。具愛娜所說,你們以前是共同扶持彼此的旅行者,再來到查爾斯帝國之前,已經遊歷過好幾個國家了對吧?方便跟老夫說說你們以前所經歷過的故事嗎?」
  這是怎樣?在對答案嗎?這只是我和愛娜兩人說好的「背景設定」,實際上我們哪有遊歷過什麼國家?倒不如說這查爾斯帝國才是我們剛開始旅行的第一個國家呢!我將目光撇向愛娜,而愛娜直接迴避我的目光,很顯然不想接這個話題。
  搞毛啊!我怎麼知道愛娜以前是怎麼跟國王他們唬爛的?要是對答案對錯了又該怎麼辦?
  「嗯?怎麼了嗎?羅奇?」國王露出有些懷疑的眼神,他的嘴角微微揚起,散發出淡淡的壓迫感。
  「就我所知,你們倆個並不是我們國家的人。既然如此的話,那就是來自於別國的人。實際上,你們兩個已經過於深入我們國家的權力核心。要是你們是其他國家所派來的間諜……如果不能確認你們倆人的清白,嘿,你懂我所要表達的意思吧?」
  原來如此,很顯然這個國王也不是完全不管事的。雖然政事絕大部分都已經交由王子處理,但他依舊是在看著、觀察著。對於突然出現的我與愛娜,國王又怎麼可能不透過自己的私人管道進行調查?
  但無論怎麼調查,他們都注定查不出什麼東西,原因很簡單……
  「…………看來有些事情,是不得不說清楚了呢。」我嘆了一口氣,接著說道:「如果你們確實調查過我與愛娜的過去,應該會很清楚的發現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完全調查不到我們的資料。我們倆最先開始出現的地方,並不是其他國家,而是這個查爾斯帝國的安格斯村。」(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七集Bookwlaker電子書商城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
  我回想起當初與琉乃交談時的一些細節,將她的猜測給說了出口。
  「其實我和愛娜,是來自於天外的『穿越者』,或者稱之為『無限淫慾玩家』。之所以會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完成我們的『任務』,也就是破解『查爾斯帝國的公主詛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