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第二章 人人喊打的羅密歐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快、快,這位壯士救命啊!」羅密歐拉著茉莉粗壯的臂膀,將她那龐大的身軀拉扯到自己身前。羅密歐鬼祟的探出半個頭,捏起嗓子,對追殺他的那幾個兇神惡煞道。 「都是女人,摸幾下又怎麼了?你們也太霸道了吧?」

茱莉葉回了神,喃喃道“女的啊?不管!女的我也要弄回家。”

「妳這賤婊子,有妳這麽摸的嗎?那可是我們小姐後日要參加“阿卡家”舉辦“化妝舞會”的禮服耶!」

「就是,妳還說自己不是故意的。看妳的下人服就知道妳是“阿蒙家”的奸人。」

羅密歐這下可真急了,眾所皆知“阿卡家”和自己所在的“阿蒙家”是水火不容。但他這次可真不是為了整蠱“阿卡家”的小姐啊! 還不是因為自己的死黨小班,前幾天他們心血來潮去到家族的藥廠玩玩。因身處地區偏僻的郊外,兩年輕人一時興奮就玩起炮仗來,結果不慎點燃一旁的員工宿舍…還差點把藥廠給燒了。

蒙太古伯爵,也就是“阿蒙家”的族長、羅密歐的父親因此勃然大怒。一氣之下就把羅密歐給禁足了! 但一向自由慣的羅密歐哪能乖乖安份在家,於是便偷偷換上女僕的衣服溜了出來。這不身上沒錢、心發慌,正巧看到裁縫店裡有套精緻的禮服… 羅密歐頓時計上心頭,想先換上高貴的禮服假裝自己表妹,然後去到“阿蒙家”的藥舖拿點錢來耍耍。

誰知羅密歐在翻牆的時候兩手弄得烏漆麻黑的,才剛上手,潔白的禮服就印了二張黑手印。這下可好,把羅密歐驚得夠嗆! 倒霉的是…他居然還剛好碰上了正主家的僕役來拿禮服,這情況!擱誰身上不跑啊!他要早知道那件禮服是“阿卡家”小姐的,就是把他打死…羅密歐也是絕對不會碰的!

茱莉葉這下也弄清楚來龍去脈,她對茉莉使了個眼色。反正那件禮服醜的要死,又笨重!她本來也不打算穿。而且茱莉葉早早就央求疼愛她的奶媽,幫忙在宴會前重新縫製件白羽連衣裙。那件禮服在月光下可是能閃著點點藍光的呢!

茉莉得到小姐的首肯,便從羊皮袋裡拿出一枚印章。 「喏!拿回去給“阿卡家”的人看。小姐不會在意的!」

帶頭的壯漢半信半疑的接過印章,在看到自家小姐的名諱時…忽然驚覺,眼前這位…不就是傳說中生錯性別的奶媽之女-茉莉嗎?那在她身邊的… 想到這裡,帶頭的壯漢畢恭畢敬的將印章還回。還帶著討好的笑說道,「姊姊可要幫我們做證,是這小賤蹄弄髒了小姐的禮服。絕不是我們辦事不利啊!」

茉莉尷尬的擺擺手,畢竟在大街上被一糙漢喊姊姊什麼的,實在太羞恥!

就在羅密歐鬆了一口氣,打算道謝告辭時…茱莉葉卻拿出一副鐵手拷,淫蕩的調笑著:「咦~我救了妳,妳居然還想跑?不知道這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嗎? 嘿嘿嘿!美人兒,妳還是乖乖跟我回去吧!本人包準讓妳吃香的、喝辣的…葡萄美酒夜光杯。欸!好像哪裡怪怪的,是不是竄年代啦! 嗯,不管啦!反正妳落我手上…自然就是我的啦!」說完茱莉葉便大搖大擺的將羅密歐給領回“阿卡家”。

“阿蒙家”。

「什麼?那個兔崽子不見了?」蒙太古伯爵用力捶著胸口,「這混小子是想氣死我啊!要不是我就這麽一個兒子,我早就…」

「早就什麼…」蒙太古夫人挑著眉冷冷問道。

「哎!夫人別誤會!這不…後天“阿卡家”要辦“化妝舞會”嘛!我們“阿蒙家”怎麼能讓他們專美於前! 我可是在城門口擺下射箭擂台,勢必要在仕從中,贏得“百發百中”稱號的第一騎士,獲得我“阿蒙家”的供養;並成為“阿蒙家”第一勇士,這麽重要的時刻…你說我的嫡子羅密歐能不在嗎?」

raw-image



1.3K會員
465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