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麻糬的生活筆記....看家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星期拔拔太忙了!週一一早出門到花蓮開會,很晚才回到家。週二中午到員山福園參加告別式助念,週三晚上到清溝夜市做宣導,週四晚上到宜蘭市,週五下午先去拍全家福,再到宜蘭市參加活動,週六一早出門到台北參加同學會,星期天早上去羅東做捐血義工,下午又去林場參加讀書會。
如果去很遠的地方,我肯定無法跟,我就幫拔拔看家,因麻麻有事帶巧克力妹妹去桃園,一個月不在家。拔拔會把食物準備好,放在桌上,再請民宿黃阿姨拿給我吃。我就乖乖蹲在我的地方,等拔拔回來。
等到拔拔回來,遠遠的我就知道,因為我對聲音很敏感,拔拔車子的聲音,我很遠就知道,我就會又叫又跳,等拔拔下車,就會在他身上磨蹭,表達我的思念之情。等待真的很辛苦,蛋盼到拔拔回來,當然會很高興的。
如果是近一點的地方,就會帶我一起去,到了活動的地方,拔拔去辦事,我就在車上等拔拔辦好事。拔拔會把車停在陰涼的地方,打開一半的窗戶,我就認真的看守車子,不讓壞人靠近。
我是拔拔最好的守衛和保鑣,隨時保護家和拔拔車子的安全。雖然很無聊,我還是很高興能替拔拔做一些事情。拔拔也很感謝我,都會幫我帶一些好吃的東西給我,在車上也準備了水和食物。
雖然我是一條狗,也可以替主人做一些事情,讓我覺得很我很有成就感,而不只是主人的寵物而已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588內容數
    以人為鏡,以文為友。喜歡隨手記錄下當下的心情,也是個人的反思。您也可以在我的文章中,找到共鳴和意見,做為生活利用的參考,歡迎您的閱讀和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失業那些小事|流浪狗還是家犬?昨天看到OO過世的消息,為了求證,我有搜尋了一下他的粉絲專頁,因為他的生日只差2天就生日了,所以其實我滿難過的,因為他再差一點點就生日了。享年38歲,以前曾經聽說虛歲的9其實比實歲的9還容易遭逢難關。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4-04-16
    回家看家鄉的景緻,充滿年味團圓的一年 # 家鄉 # 回家 # 2024我這樣… 回到家裡,看到家鄉的景緻,彷彿所有煩惱都消失了,坦然接受年紀增長,把自己照顧好才是最大的任務,現在真的是減法人生。 上ㄧ次初二回娘家,應該十幾年吧!堂哥堂姐攜家帶眷來拜年,家裡瞬間湧入二十幾個人,客廳當下客滿 ,姐夫他說有十幾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4-02-14
    佳作#55-一隻流浪狗的心聲我是一隻柴犬,我住在一個富豪人家,每天吃得好住得好,加上主人又很疼愛我,所以我每天都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有一天,主人說要帶我去散步,因為平常主人就會帶我去兜風,所以我就不疑有他,率先走了出去,沒想到主人丟下了一句:「再見了!」就關上家門。我的腦袋頓時一片空白,心想:「主人是不是不知道我在這裡?」於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12-13
    台南國小附近流浪狗成群令家長擔憂安全近日有一組照片在台南家長社群中瘋傳,圖片顯示北區文元國小旁的街道上有大量流浪狗聚集,成群結隊的躺在人行道上或是過馬路,令家長十分擔心學童安全。 有網友看到後尖銳質疑,是否因為在十二夜電影製造民粹情緒下,台灣實行零撲殺政策導致對流浪狗控制不力,反而威脅到普通行人的人身安全,對於年幼體弱的學生尤其危險
    Thumbnail
    avatar
    鄉民之聲
    2023-09-13
    「2023看家戲再現」李靜芳歌仔戲團《六郎告御狀》我與李靜芳老師的緣分始於十多年前台北市藝術教育館辦哩的藝研班。當時要招開一個精英班也學過歌仔戲的學員為主,要徵選,要排戲,還要上台演出。我當時是一個完全的素人,膽敢去報名。李靜芳老師很看重大家的表演,徵選當天,除了李靜芳老師,還有國寶廖瓊枝老師、戲曲樂師莊家煜老師,印象中還有兩位老師列席。學員的徵選
    Thumbnail
    avatar
    高瑋圻
    2023-07-25
    流浪狗麻糬的生活筆記....照顧動物 拔拔喜歡小動物,賞鳥、拍鳥,每天都帶著相機,到處拍照,每天也都會拍到一些好看的鳥,會貼在他的臉書上,很多人都給他按讚。我小時候在外面流浪,其實都是靠抓很多小動物、小鳥來果腹的。 所以剛來到宜蘭森小時,我看到拔拔養的雞、鴨、鵝、小兔子等小動物,都被我追得雞飛狗跳。拔拔帶我到湖邊玩,看到湖裏有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2-24
    2023/1/24課堂海報練習(流浪狗主題)繪製筆記: 課堂上海報仿製,觀察元素,並由背景色、形狀繪製,到照片圖、元素去背、遮色片、文字排版,比照仿製,雖不必與網路上海報完全一模一樣,但是一種練習繪製海報的練功方法。 使用照片:流浪動物電影海報、網路上人與狗與森林照片
    Thumbnail
    avatar
    Ann Valca
    2023-01-24
    看家己安怎想啦「過幾天有空,去幫爸爸掛個泌尿科吧。」 今天下午因為沒有開設泌尿科的診,所以掛了腎臟科門診,因為很擔心又白跑一趟,所以打了電話確認,腎臟科門診究竟可不可以協助移除導尿管。打去醫院的客服人員,說急診就可以做協助,門診的話應該是要掛外科,而不是腎臟科。唉,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
    avatar
    王立
    2022-08-12
    泰國輕巧設計│流浪狗的折疊家 จรจัดสรร STAND FOR STRAY組織,近期發佈一個與社區合作的裝置計畫,這個裝置設計可以為流浪狗擋風遮陽還能躲雨,也同時兼具休憩的功能。不僅如此,還有掀蓋式的碗槽設計,讓狗狗們吃得方便也衛生。而最重要的是不太佔空間,不僅能折疊收起來,外型也極具優雅感。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