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緋月時的身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久後,衝出了樹林的艾歐,看到了前方的一位熟悉身影也向他衝刺而來。
艾歐見狀道:「那個身影是!?是她!?」隨即停下腳步。
緋月時一見眼前一個陌生男子攔住了他的去路,大聲喊道:「快閃開!後方有危險啊!」
艾歐聽聞對方的話後正感到困惑時,看清了她身後的景色。
赫然一見一隻巨大螳螂憤怒揮舞著其手中的鐮刀狀的手臂,在其身後追砍著緋月時,朝她狂衝著,仔細一看那螳螂全身上下還有隱隱焦黑的影子,身軀冒著黑煙往外噴涌著。
艾歐見狀,大聲喊道:「我身後也是阿!」
緋月時聽到艾歐的話後,抬頭一看到那在艾歐身後追著他的身影,憤怒道:「食人巨鷹!你怎麼搞的啊!害死本小姐了!」
艾歐眼見前後雙重夾擊,望向四周,突然心生一計,扔掉巨蛋,隨即腳部衝向對方,就在兩人距離愈發靠近之時,艾歐一個閃身拉著對方的手往一旁衝去。
緋月時被艾歐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手足無措,驚聲道:「快放開我!你要拉著我去哪裡啊!」
艾歐大聲喊道:「相信我,我有一個計畫讓我們可以脫離現在的處境!」
隨即拉著緋月時的艾歐,看到了不遠處的景色,大聲道:「準備了!」
緋月時一聽,看著眼前不遠處的景色,著急的喊道:「你不是要跟我說,我們得跳河吧!?」
艾歐說道:「當然了!這是我想到的最好辦法!預備!跳!」,艾歐拉著緋月時的手一陣出力,跳向了眼前的河流之中。
被艾歐拉著手的緋月時憤怒道:「啊!我恨死你了!」
在兩人身後追逐著的巨大螳螂和巨鷹見狀快速衝向到了艾歐緋月時跳入的河流一旁,看向滾滾流動的河水,失去了他(她)們的身影,憤怒的咆哮著。
夕陽鄰近,一處地下洞穴內,兩個身影倒在了岸邊。
咳!咳!艾歐睜開眼睛四周,昏暗無光的景色,看著身後的洞穴水源若有所思道:「所以我們這是透過河流的沖刷才來到了這裏是嗎!?」
咳!咳!艾歐一旁的緋月時也睜開眼睛,呢喃道:「這……這裏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十八章 巨大食人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十九章 任務完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十章 歸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十一章 兩個月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十二章 巨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十三章 躲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七宗罪的魔神(第三十四章)利維坦的書房: 薩麥爾說:我不懂,明明那些天使在天界市中心造成騷動是你的傑作,為何不直接承認? 利維坦悠哉喝著茶說:你應該找我不是為了這件事要向我興師問罪吧? 薩麥爾說:天界現在都在懷疑是地獄和你們亞特蘭提斯聯手在背後操弄整件事。 利維坦悠閒的說:所以你那麼生氣的原因就是天界被搞得一團混亂嗎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4-07
    愛言說 第三十四章 風暴3那天以後,媽媽的不安,酷似是受過刺激:::是我的母性刺激了她,大概吧?繼而開始了她向我的催逼行動,是日以繼夜般的膨脹,好像說着我肚裏的小孩一日還在,一日也會威脅到她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飛 ︳小說創作
    2024-04-07
    第三十四章 箭在弦上 墨雅再也無法忍受而放聲大叫。隨後在草堆中昏迷了過去。        這時轉動的機械聲轟聲大作,捲起了更大的旋風......
    avatar
    許恒綜
    2024-03-14
    第三十四章到了第五層,雲璃又讓云綉梅先上樓,她則在第五層查看了一番。 第五層內是織錦閣出名厲害的繡娘製作的精美成品。 手絹流扇、衣裳裙襯、珠石寶玉、配件掛飾,無一不是精緻典雅、絕佳上品。 確定了所有物件狀況皆完善良好,雲璃便悠悠上了六樓。 一道人影顯然在六樓觀選的物件,雲璃起先還以為是云綉梅,看著身形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0-16
    ~第三十四章~生日快樂月光皎潔,柔和的光芒灑落在唐希昕書桌上,帶來一種溫和柔軟的氛圍 與這格格不入的是唐希昕苦惱的表情,唐希昕手撐著下巴,瞇起眼睛思考著生日賀卡該如何寫
    Thumbnail
    avatar
    一橋之隔
    2023-07-15
    第三十四章:誤會加深了什麽爲之正常,什麽爲之不正常,其實很取決於所謂“主流”的人怎麽想。 譬如男人和女人相愛是正常,男人和男人,或者女人和女人便不正常,這是建基於社會上大部分人都是男人和女人相愛,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就是不正常。 年長的男人和年幼的女人相愛是正常,如果年長的女人和年幼的男人相愛便不正常,也是建基於主流的意
    avatar
    古蛋
    2023-02-27
    avatar
    chan fa lee
    2023-01-29
    【第三十四章】虛擬化的真實RPG世界2032年,突如其來的一場大地震,全世界突然進入虛擬化! 天空出現屏障,各地出現奇怪巨塔,全人類無論男女老幼都莫名成了冒險者。 真實世界變成了虛擬的RPG遊戲般,身為重度遊戲宅的倪樂感到莫名興奮,好像自己的時代要來臨了。 唯有打怪、練等才是上上策 ? 一個從零開始的RPG冒險傳說正式啟程 !
    Thumbnail
    avatar
    Neyo
    2022-11-17
    第三十四章 認出?第四件拍品,連二三樓包廂的人都參與了。藍國包廂和楓筑閣包廂除外。 藍苡芙倒是想拍,但二哥說[別浪費,父皇要的拍品還沒上,要是錢用掉,導致拍不下父皇要的東西,回去可無法跟父皇交差。] 藍苡芙氣得都快火山爆發了。她想:父皇幹嘛派二哥來參加拍賣會,派大哥還是三哥來就好了。 [是。] [吃了會怎麼樣?]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2-06-29
    第三十四章 口訣「鐘同學,妳醒了呀?」一名侍女看著我問道。 「嗯...」我揉著眼睛回道。 「胡醫師待會就來,妳稍等片刻喲!」 不久,胡醫師便進來幫我檢查了一下後說道:「有哪裡不舒服嗎?」 「嗯。沒有,昨晚可能太累了,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 「昨晚...妳不知道...妳又睡了一天嗎?」胡醫師說道。 「喔!」
    avatar
    吳佳鑫
    202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