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Mors] [誕生] 2. 島嶼-3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忽然,天搖地動了起來!有那麼一瞬間,我感覺到屋子沉了下去,一群白花劫持了我的視線。不過,這並不重要,動搖不了我的決心!
屋頂開始崩落些碎裂物!我沒抓到牠!牠飛了起來,盤旋著。另外一隻也趁勢掙脫了出來,跟上了牠的隊伍。
“混蛋!” ,我咆哮著,抬起頭來,瞪著牠們。我勃然大怒!我意識到自己的眼睛已經潮濕了,我反抗著那陣試圖壓制我的感同身受,就在【華爾鎮】上。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牠們飛走了!牠們飛快地從魚骨旁的窗戶衝了出去,一個殘破不堪的缺口。
我停頓了片刻,厭惡著在心底翻滾著的內疚之情,如果我能提早一點的話。我不忍心將我的目光推入火坑,讓牠那慘不忍睹的殘缺不全灼燒我的眼!
“莫爾斯~我們會再見面的~死亡將會是妳的宿命~” ,一個低沉的聲音從那團快消失的黑霧裡傳了出來。
黑霧消失了!
螺旋彩虹柱消失了!
地上的那隻蝴蝶消失了!
另外一隻生死不明的蝴蝶也消失了!
我不明白最後的一句話!我甚至不清楚,剛剛是不是因為自己長時間缺水所產生出來的幻覺!
一陣微風輕撫了我的臉龐,但還不夠。屋頂落下了幾塊碎裂物,其中一個擊中了我的頭頂,將我從思緒中拉了回來。
我的目光再次徜徉在這間狹小的屋子裡,試圖找到任何有用的東西,最好是一瓶水。當我向肩膀後掃了一眼,我發現了一個破舊的淺藍色的袋子,它就在 ‘床’ 的旁邊而已。
我不假思索地衝了過去。我拉下眼簾,打開了袋子。一瓶水就放在裡面的最上層。 “My Mors!” ,我飛快地轉開了它的蓋子,大口喝了起來。
我的急不可耐讓部份的救命水潑灑在我的胸口上,讓我成了濕身秀的女主角,但是,我管不了那麼多了。
“這麼小瓶!” ,我咒罵著某個少根筋的 ‘善心人士’,那位大天使。我還是有一點口渴,但已經不再感到喉嚨的刺癢難當了。
我放下了空瓶子,將袋子裡的所有的東西都傾倒了出來,最好再來一瓶,更好的是,再來一包【魷魚乾】,希望是辣味的。
在我以掘地三尺之勢,進行地毯式的搜索之後,失望吞沒了我,它們全都是新品的衣物。它們刺破了我的【祈福袋】的幻想泡泡。
我的目光渙散地看著散落一地的衣物。我再一次的抱怨著,天使真的是不食人間煙火,不懂得民間的疾苦。
我開始覺得肩膀有些疼痛。我想起了昨晚的事了。我不假思索地撫摸著肩膀上的痛處,它們已經結疤了!只是,這會兒,我反而不確定那是那一天的昨晚了!
“My Mors!” ,我驚呼道, “我真的游進土裡了!” 。
5會員
144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