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何時是選擇權與期貨做多與做空的好時機?選對位置讓勝率提高,圖片教學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這是做多的好時機點,只要遇到上升趨勢線的起點或者趨勢延伸出來之後的小回檔都是好的進出場點
這是做空的好時機點,只要遇到下降趨勢線的起點或者趨勢延伸出來之後的小回檔都是好的進出場點
區間震盪盤準格局,如同新春開紅盤至今的格局,指數都在15000-16000徘徊。遇到區間盤整就是高手的格局,要在這過程賺錢是最難的。但是未來會有大行情,因為區間震盪就是在洗籌碼,未來往上或往下都會到新的區間
閱讀時間,僅限一週內為免費閱讀。時間過後成為付費讀者專屬。隨後會有更多圖文說明如何操作行情!今天大盤之所以可以漲的原因在於,新加坡的富時台指結算日,再加上美股與亞洲股市表現亮眼,支持了軋空行情。我們也在此判斷,明天的加權指數也是小漲小跌,要出現大漲或大跌,除非有國際利空或利多消息才會有變動,這種消息面不是我們可以預料的。昨天,學員幾乎可以說是很厲害,經過我的提醒與透過我的交易策略,我透過反市場的心理去推敲主力的意圖,再加上盤後籌碼的判斷讓我把行情的規劃都告訴我的(付費)讀者。昨天讀者讓選擇權獲利翻成兩倍。昨天雖然沒有所謂好幾倍的行情是因為夜盤就偷跑了,我們無法在半夜做交易,所以就以日盤交易為主。您還在猶豫嗎?趕快加入賺錢的機會跟行列。
誰說選擇權買方就是要吃龜苓膏?我們的策略是要吃霸王餐!你不知道選擇權的組合技能可以用買方玩到變成當莊家嗎?現在是每週都有結算日的行情,因此倒莊行情經常發生,只要你把策略做好,遇到倒莊行情,把策略制定好與找機會交易,讓你承擔低風險獲利無窮的倍數利潤,我已經在專欄追蹤行情許久,真的是每週都有倒莊行情,讓你獲利翻倍!你還不趕快加入嗎?這招目前只有我在用XD,我就是要讓你用低風險換取高報酬!(當然投資有賺有賠,操作要嚴守紀律停損,我不報明牌,也不提供進出場的點位,但我會告訴你行情哪邊需要知道,你可以找機會操作)
選擇權結算日3/22跟3/29,禮拜三!學員表現很好,我非常欣慰,而且人家更因為這次的真正實戰操演賺到獲利,這是學習的成果,這不是我的功勞。畢竟交易屬於自己的事,必須要跟心魔對抗,我能提供的就是輔助角色,提供策略、完整教學、行情追蹤等,只要報名付費專欄之後,會員都可以享受一對一指導與討論!主動用email聯繫我 [email protected]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股選擇權交易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3000元入門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神速時短 05|為何說選擇不做選擇也是一種智慧? 神速時短的第26頁提到, 「決斷力」是決定「什麼不需決定」「什麼不需掌握」的能力。 這個定義很有意思,因為我們對「決斷」的理解常常是「下定決心要做什麼」, 而不是往避免做決定與避免學習的角度去理解。 其實,真正的決斷力,不是快速做出選擇, 而是「辨識出什麼事情真的需
avatar
王啟樺
2024-05-20
g為什麼目前Solana 是引導帶領加密貨幣產業 進入「ChatGPT時代」的最適合選擇?g為什麼目前Solana 是引導帶領加密貨幣產業 進入「ChatGPT時代」的最適合選擇?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社群編輯 根據 Delphi Research 研究員 Teng Yan 的研究報告, Solana 可能會成為未來最有價值的人類發明之一, 與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4-02-15
當選擇伴手禮商標名稱時,以下是一些建議和考慮因素:當選擇伴手禮商標名稱時,以下是一些建議和考慮因素: 地域特色:考慮使用地方名稱、特定地區的文化特色或象徵性詞彙,以強調伴手禮的來源地或特殊性。 特色產品名稱:若您的伴手禮有獨特的產品或特色商品,可以以其命名。這有助於讓消費者立即理解您所提供的產品。 情感聯繫:考慮選擇能引起情感共鳴或引起好奇心
Thumbnail
avatar
李四
2023-12-31
電影《腹荷》當恩賜不被期待時,下一步的選擇是...電影《腹荷》改編自真實故事,內容直指伊斯蘭教的禁忌題材「墮胎」,也是第一部正式入選柏林電影節放映的葉門電影。內戰不休打破眾人期待安穩平靜的生活,政府機制失能引起一連串的物價起漲、罷工風潮,讓主角一家人的生活陷入困境。這時卻出現不被期待「上天的恩賜」,意外卻成為夫妻雪上加霜的衝突開端 ...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10-17
【文案課程推薦】如何選擇適合的文案課?一站式文案進修課程,理論、實踐、案例全包,提升你的職業價值想要學習寫作技巧嗎?這篇文章將告訴您挑選文案課程的三大關鍵!並且推薦適合的文案課程,點擊閱讀,提升文案變現力
Thumbnail
avatar
直播好課上O課
2023-07-25
【傢俱知識】如何選擇最適合您的電腦升降椅現在由於電腦普及的緣故,許多人在使用電腦時都會長時間久坐,若是沒有選擇到品質好的電腦升降椅,很容易造成背痛脖子痠的身體狀況 本篇文章要教你如何選擇合適的電腦升降椅可以幫助您改善工作姿勢,減少疲勞和頸部和腰部的疼痛 一.是否容易調整高度 高度調整的功能是電腦升降椅中非常重要的因素。 使用時需要確保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2-10
讀書計畫、推薦函、備審裝訂?其實有些人並不適合特殊選才⋯⋯是這樣,原本前三篇特選文都獲得了廣大民眾喜歡,陸續被轉載至高中生資訊網、拉課等網站,但還是有許多沒有提到的部分。 而特選生的問題總是很多,最近因本人同時在趕企劃書、申請備審、期中考等,被同樣問題問到太多次,整個感到快發瘋,所以特別用深夜時間寫下這篇文章,希望能解決一些問題,另外越來越多人選擇特殊選才
Thumbnail
avatar
Aviva W
2022-10-18
【讀書心得】吳淡如:生活和心靈都很適用的《人生實用商學院》富有是一種選擇愛情小說家、節目主持人、Podcast 頻道主、工商學院博士生、經營民宿、餐廳、電商、海外房產,匯集眾多角色於一身的人,左腦文青書寫,右腦商人思維,書寫出富有是一種能力,堅持是一種選擇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10-17
釀選劇|「有時候就是需要弄假成真」──《創造安娜》和 21 世紀的美國夢有別於過往對美國夢的想像,要野心勃勃、積極進取,同時需通過自己的努力實踐階級流動,21世紀的美國夢卻是在金錢泡沫堆裡,不斷吹捧出的美麗幻想。一旦夢想的泡泡被戳破後,野心家便顯象成為可笑的詐欺犯。劇中不斷重複的那句「弄假成真」,讓人不僅反思在安娜陷落後,還有多少個安娜在前仆後繼,編織起一張綿密的謊言網
Thumbnail
avatar
黃彥瑄
20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