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今日換學員賺錢!他開心我也開心,猶豫中的你要不要一起來賺?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先來上個圖吧,昨晚我也是很晚才睡,確定美股真的沒事,台股就會跟著大漲,又剛好遇到結算日,早上跟上行情的人可以賺將近30倍!

20230322選擇權的每週三結算日  
一早,學生就寄信跟我報喜,跟我說策略有用!雖然他說他真的不敢抱著接近30倍這種獲利,但能賺錢都很棒也跟我說會用功回測這個策略來精進自我,我覺得非常棒!做選擇權也可以當包租公等獲利,看漲看跌都押注,不過今天的情況顯然就是一路強勢漲,一路看到看尾盤的我也沒有想進場浪費錢賭他再倒一次莊,也就是偷拉低指數。因為早上一路大漲,做莊家的人都逃走了。接下來問題來了,台股要突破16000點了嗎?接下來就是未來重點,一樣會在付費專欄寫文章
這就是來到付費專欄的好處,我不能告訴你進出場的點位,因為我不是領執照的人,否則會違法,我提供教學以及國際局勢的分析與未來推演,都是嚴謹的邏輯推演。讓你學到知識與策略,同時也更新股市行情。因此今天的台灣股市走法一如我先前指出的十套劇本,主力顯然拿出最乾脆的劇本,就是一路軋空!不過是我的學員都知道每週三行情必須要賺,因為call&put選擇權已經都把時間價值都洗掉了,便宜的選擇權可以找到。想賭行情的人,就在選擇權10點以下的價格來挑,但你要怎麼挑履約價?這是學問,請參考以下文章。不過你是學員才擁有福利,我的專案屬於吃到飽以及幾乎天天追蹤行情與推演行情給學員看。我主推的收費專欄之一「選擇權低風險獲利無限 包牌策略(買方只用花小錢賺大錢)」也就是本篇文章的專欄:
誰說選擇權買方就是要吃龜苓膏?我們的策略是要吃霸王餐!你不知道選擇權的組合技能可以用買方玩到變成當莊家嗎?現在是每週都有結算日的行情,因此倒莊行情經常發生,只要你把策略做好,遇到倒莊行情,把策略制定好與找機會交易,讓你承擔低風險獲利無窮的倍數利潤,我已經在專欄追蹤行情許久,真的是每週都有倒莊行情,讓你獲利翻倍!你還不趕快加入嗎?這招目前只有我在用XD,我就是要讓你用低風險換取高報酬!(當然投資有賺有賠,操作要嚴守紀律停損,我不報明牌,也不提供進出場的點位,但我會告訴你行情哪邊需要知道,你可以找機會操作)
你來學就對了!學費一天就可以賺回來,遇到倒莊行情,丟一千塊就可能變1萬!你看今天0322的早盤讓選擇權都可以翻30倍!未來文章量跟含金量會越來越高,到時候我的收費專欄就會提高價格還有限制人數,因為我也不希望主力知道有人可以知道我的交易策略跟把戲,我希望我跟學員是少數人就好,因為市場的贏家就是少數,我們要當孤鳥才能賺錢。我的文章不是吹牛給你看,我真的有做詳實記錄跟追蹤行情!而且付費專欄的文章量是會越來越多,幾乎每天解析行情給你看整個行情的變化是如何發生以及未來發生的邏輯推演,這是吃到飽的專案,多划算,未來專業文章跟所有交易策略都完整寫完之後就會調整價格!一起來學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
最後的工商時間!歡迎來到台灣線上課程獨家唯一與領先的線上課程,這個專業知識叫做「專業危機處理與兵棋推演能力課程」,你的人生成長夥伴,這是一個救了我一命的專業技術,危機管理!同時也是你可以加薪與強化職場技能的技術,我從曾任總統幕僚學到的專業危機管理知識,我的導師曾經為台灣貢獻良多,包含大大小小的台海軍事危機,這門課程式高階的技能,在台灣線上課程絕對找不到,我是市場上領先與唯一的線上課程講師,這門課的專業知識讓我獲利百萬(如下圖)!歡迎搶早鳥優惠,快被搶完囉!課程優惠限定碼FIRST20,為您省下4800元(第一批培訓精英的優惠價,只限20名,課程省下近50%),錯過只能使用以下正常優惠碼,課程優惠限定碼HANDLECRISIS,為您省下800元,這門課程的專業知識讓我躲避2020年股災甚至獲利,怎麼辦到的?學起來,你也可以躲避風險!歡迎來到我的官方網站搶優惠,早鳥優惠名額快被搶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