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植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不植

花自來自長自開花

把欲擲

福自來自長自開花

唯愛情這物

植她,不一定開花

擲她,花開不一定

天地有共感

花自來自長自開花於居家前水泥地縫,右為蚌蘭左為棣棠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乞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芯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想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有多好多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解囚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太寵她,住體內的那隻斑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職涯發展|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怎麼辦?《獨立工作者》教我擺脫打工人思維我在入職人生第一份全職工作——夢幻的高薪管理顧問職業、在華人擠破頭都想進的新加坡之後,反而陷入巨大的迷茫感。一直以來我都為著「考到好學校,拿到好工作」努力不懈,卻沒有人回答我「得到好工作之後,接下來呢?」
    Thumbnail
    avatar
    劉懿璇 Eve Liu
    2024-05-17
    小職管筆記#35|不花錢但最無價的合理調整在職場中,有時候解決問題,不僅僅只有一種方法,環境的框架改變了,人就有可能變好。這篇文章探討了一個看似書寫潦草的問題,卻因為雇主換個眼光,變成了障礙者的獨特優勢。
    Thumbnail
    avatar
    小職管
    2024-03-31
    你可以離開自己不喜歡的舒適圈——給想離職的人的一封信「謝謝你的文章與分享,我決定要離職了,謝謝你給我勇氣脫離舒適圈。」⁣⁣⁣⁣某天晚上我準備要睡覺前,收到一則訊息,又一個人想帶自己離開公職,跳脫不適合自己的環境。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4-03-08
    很喜歡這句話 我用真心待你但不執著於你活在緣份中 真心的對待遇見的人 不強求 倘若與你有緣無份 也祝福彼此 無論誰離開了你 別忘了他來之前 你本來就是一個人生活 放不下 捨不得的都是不甘心 錯過的人即使遇見了還是會分開 對的人 分開了 還是會重逢 相逢的意義 在照亮彼此 不然的話 ㄧ個人喝茶 也很浪漫 ㄧ個人追風也很情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1-05
    如何不讓職涯目標,最後淹沒在不喜歡的人事物中?如何不讓雄心壯志的職涯目標,最後淹沒在那些不喜歡的人、事、物中? 如果你的理想目標總是出現在開頭,卻沒有存活到結尾,也許這篇文章可以帶你找到箇中原因。
    Thumbnail
    avatar
    Open Career
    2023-11-30
    【奢侈品】2022 年 50 大奢侈品品牌價值排名發佈 -- 冠軍花落誰家?全球具有公信力的 Brand Finance 品牌價值與諮詢機構發表了 2022 年全球前 50 大奢侈品品牌價值排名。2022 年排名顯示入選的奢侈品牌來自多種產業:從汽車到時尚,從化妝品到豪華飯店。接下來我將會根據前 50 大奢侈品品牌價值排名,擷取值得討論的部分與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時尚C咖
    2023-03-15
    喜愛植栽的小孩不會變壞-《秘密花園》記得小時候的自己,是如何看待這個世界,如何思考的嗎? 作者 法蘭西絲·愛麗莎·霍森·柏納特(Frances Eliza Hodgson Burnett)以成長在缺乏關愛環境中成長的小女孩-瑪莉的角度,帶領我們重回純真時光。
    Thumbnail
    avatar
    書堆上的貓
    2022-12-10
    《表達與社交學》20 職場老闆不喜歡自己,怎麼辦?(讀者QA)在職場上最該執行的事是「為自己爭取到最高利益」,但改善老闆的觀點有上限的
    avatar
    後沙發
    2022-11-20
    日誌(2022.09.20)-提了離職、我的行為模式根本是一場悲劇、就算我是百萬富翁我的生活也是像屎一樣的不懂花錢突然想通一件事。每天上班,我也沒多少時間與精力學習英文。 很多人都出國玩了,我一直追求英文學習,是要學到什麼時候?我可能大部分時間也沒在學,只是在罵自己 “怎麼還沒再學”。 就算我是個有錢人,我也不一定能被 雇用啊! 就算我是個有錢人,我的語言能力也不一定能被當地人認可,並雇用啊! 我無意識在做的,
    Thumbnail
    avatar
    丁丁
    2022-09-24
    職場不喜歡你有情緒 前幾天聽到有孩子爆料,我媽媽在公司都很溫柔,對外面小朋友也都很溫柔,但回家和對我和爸爸就很兇,我爸爸媽媽都很兇,但媽媽比爸爸還兇。當時聽到這段爆料的我不禁噗哧一笑。我看過這位媽媽,還真的是很溫柔,對誰語調都很溫柔,好容易就被這外表給騙過去了。 只有越靠近的人,才越能看見真面目。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