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愛情而已}11-15|那人心上,又沒有裝水龍頭,喜歡的時候就擰開,被拒絕了就關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以下內容不一定按集數順序)
為了籌措新教練的薪水,梁友安(周雨彤飾)想找大家去參加總公司的"許願大會"活動,無奈大家都不買帳,依然只有樁腳宋三川(吳磊飾)參加,我就問哪個公司活動這麼有趣,上台玩遊戲贏的人可以許願的,本次許願大會玩搶椅子,這麼簡單輕鬆啊?說去年的許願大會有人許了一台車,那為什麼不乾脆許個帶薪休假一整年
聽到哨音就搶喔
ANYWAY,許願大會理所當然又上演了小高總(幼稚沒藥醫)的冷嘲熱諷刻意刁難,外加正常發揮的自罰三杯這種橋段,反正最後三川贏了,友安成功許願要到資金,三川當了一回男公關魅惑財務部大姊,我也要這種男公關!(大笑)
底笛都出賣色相了你就趕緊匯錢
喝HIGH的梁有安在車上"非禮"宋三川,脫了!叫你把衣服脫了!笑屎我惹,其實姐姐只是要送你西裝拉,唰!的把吊牌扯了,直接轉帳給底迪,這就是姐嗎?三川那句"那褲子還要嗎?"脫了! 喔不是..我是說喔~~~很會喔
褲子我幫你付脫了!
送友安到家後,在門口屋ㄟ謀ㄟ(有的沒的台語),正常人喝茫了只會跟一灘爛泥一樣,可以跟你有的沒的都是清醒裝醉拉,這一蹭一倒三川底迪差點要招架不住了,羅念(住在友安隔壁的友安閨蜜)及時"打斷",幸虧三川底迪是正人君子很紳士也不會趁人之危
懂拍喉結的導演
回到俱樂部現場,蔣焦焦雖然22歲但相比宋三川完全就像個高中屁孩,沒看過家醜講那麼大聲的,編劇可能把腦袋都寫給友安跟三川了
你也知道喔還敢講那麼大聲
沒講幾句就被三川懟到無話可說,讓我替焦焦感到丟臉,我想是吳磊的從業經歷讓他本身就散發出比一般同齡人還要成熟老練的氣質,剛好和宋三川的長年職業運動員身分相符相乘,其他幾位設定跟三川同齡的角色反而顯得有點太屁了
嘴王三川
蔣焦焦開啟了無謂的勝負欲,三川在幹嘛他就要跟著幹嘛,其實男人吧,不管幾歲總是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較勁
你要拉這個我也要拉這個
可是焦焦對於老王教練的離開還是充滿憤怒,在賽場上毫無鬥志,讓友安暴怒
不要惹女人生氣
新教練終於登場了,但是每次教練出場都很歪,我笑得好開心,張岩教練是個邋遢人但對於自己的工作還是上心,LIKE對入住的飯店進行安全檢查,搭公車培養公子哥隊員們的獨立自主,但就是很沒眼色格局太小,在擁擠的公車上看到三川護著友安的樣子(很必要阿大眾交通工具上的必要橋段)
好MAN喔~
入住時聽到友安要住電梯旁邊的房間,卻不知道友安後來和三川換了房間,晚上看到三川進了電梯旁邊的房間,就隨隨便便就說兩個人亂七八糟關係匪淺,隔天早上一開門就被打臉了,一臉茫然,我真的要笑屎
張岩教練意外的喜感
一番訓練後隊員們算是逐漸上軌道了,張岩表示誰可以破他發球局誰就能當隊長,三川很上進認真地訓練並且研究張岩教練的打法,畢竟他跟友安約好了三個月內可以留在球隊內成功羽轉網,友安就要跟他去約會,愛情的力量真偉大,三川破了張岩的發球局,當天破發成功大家一起去開了小派對,送友安回家前邀約友安隔天去約會,三川大概是撩妹語錄生成機,撩了一波友安
這是求婚要說的話吧
三川就是個興奮的小孩,跟友安約九點七點半就到人家門口,還帶早餐,大哥你那個早餐到九點都涼了,快快樂樂的動物園約會,娃娃機夾了個愛心,說是要給友安的心,回家前還來個真心告白,你那句"堂堂正正站在你身邊",不是求婚該說的話嗎,哈哈哈,跟上面那句"我要當你的緊急聯繫人"剛好一組
真誠告白的三川底迪
三川底迪認真的告白有沒有讓友安心動,我想是有的,但友安更多的是對現實的清醒,俱樂部剛要起步,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三川剛要開始網球生涯,這時候來的感情或許不是最好的選擇,友安拒絕了
清醒一姐ㄟ友安
或許有人會說,這不就該開始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嗎?怎麼這麼小心呢?友安很清楚現階段的自己追求的是什麼,也許她真的過於理性和現實,又或許她過去的經歷讓她對突如其來的愛情感到害怕,但我想她都不想要用不切實際的幻想去開始這段感情,三川被拒絕後那個可憐兮兮的樣子有點兒可愛
哭哭可憐的三川
兩人分別回家後,友安在反省自己,畢竟到了嘴邊的肥肉就這樣放跑了(欸!不是)友安手上的南瓜有燒到我,也想去買一顆了
舉南瓜反省
慶幸三川也是個心理素質健康的人,沒有因為被拒絕就歪掉或是一蹶不振,他的腦袋也清醒,編劇大大真是棒棒,男女主智商都在線,三川繼續使用直球攻勢,攻略姊姊副本,友安我真的太佩服你的定性了,還是真如羅念說的你的事業鋼鐵心尚未融化,面對這樣思想成熟、行為舉止得體、又長得好看的底迪可以不沉船,我打從心底佩服,請收下我的膝蓋
直球萬歲!
宋三川你說你是不是隨時都準備了這麼多名言語錄,隨口就來,不知道三川以前有沒有談過戀愛,如果他的設定是一個母胎單身,我還真不相信他可以說出那些話,是天生內建戀愛技能嗎?呵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免費個人私訊塔羅主題占卜」1. 自己最近會面對什麼新課題呢?有別於很大眾很普遍的大眾占卜,老師會傾向個別占卜服務,因為除了隱私之外,重點是這樣可以才能讓大家明白自己的問題要如何面對。 所以要參加的人可以至instagram:duotarot 私訊老師,收到訊息最慢一個星期內會回覆您的問題。如超過一個星期記得提醒喔! 然後說明自己是從方格子看到活動資訊,然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5
【封面】Linda Evangelista琳達·伊凡吉莉絲塔 - WSJ Men's Style 2023秋季數位版封面時尚產業的黃金組合-加拿大超模Linda Evangelista與美國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再次攜手合作,這一回是WSJ Men's Style 2023秋季數位版封面。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9-06
路上吃到的回憶(一) - 墨西哥手撕豬肉塔可餅本身喜歡烹飪,在商務旅行中都會想要將吃到的好味回來呈現給家人,也可以回味這次旅程的點滴。這次的差旅是去德州,疫情的關係已經 3~4 年沒造訪,德州因為鄰近墨西哥,拉丁族裔帶來了非常多美味的料理。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料理是 Pork Carnitas (墨西哥手撕豬肉) 配上 Taco。
Thumbnail
avatar
始讀筆
2023-08-28
與大師、導師的對談:「阿納絲塔夏」西伯利亞森林,泰加林深處,獨自在雪松林裡生活的阿納絲塔夏。她跟森林裡的動物、植物親密地互動,並深諳宇宙、星辰的秘密。神奇的是,她從不煩惱生活,大自然即能將她照料地無微不至。多年前閱讀一系列她的故事依然疑惑,我要與「阿納絲塔夏」連結一窺究竟?   今晚突然心血來潮,腦海裡出現阿納絲塔夏的名字,直接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3-08-04
水煮料理《塔香絲瓜番茄》-全素番茄一直是我冰箱裡的常備蔬果,不論是番茄燴飯、番茄麵,或是番茄+蛋料理、番茄+時令蔬菜料理,有著太多的組合,如今夏天是絲瓜的盛產季節,番茄配絲瓜,紅配綠,酸甜的組合真的是好吃又下飯啊。 材料:絲瓜、番茄、九層塔、鹽 作法步驟: 1.絲瓜削皮洗淨後切條或切片、番茄洗淨後去蒂切片。 2.絲瓜放入不沾鍋內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6-28
阿納絲塔夏的飲食方式我們汲汲營營花了許多時間、金錢在種植、選購健康的食物,阿納絲塔夏又是如何進食的呢? 怎樣的飲食方式才是最自然,最有能量的? 進食就該像呼吸一樣。
Thumbnail
avatar
Eva Chen
2022-09-13
《維斯塔繭居日記》:為何要發行電子報《維斯塔繭居日記》:為何要發行電子報 2021年8月14日 時光飛逝,居家辦公的日子過得飛快,很容易就讓人忘記了季節的遞嬗。轉眼之間,距離我開始每天撰寫《維斯塔繭居日記》並發送電子報,至今已經屆滿兩個月了! 說到我的電子報,不知道您是否已經訂閱了呢?其實我每天固定發行兩份電子報,除了《維斯塔繭居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8-15
《維斯塔繭居日記》:內容產製的策略思維《維斯塔繭居日記》:內容產製的策略思維 2021年8月10日 對我來說,如果七月的工作重心主要放在與UDN橘世代所合作推出的「寫自己的故事」六堂線上寫作課,那麼八月的重頭戲就是第一屆圖文創作訓練營了! 這週末,我們的圖文創作訓練營即將正式開營了!為了提供給學員們最完整的學習資訊,最近我開始著手設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8-11
《維斯塔繭居日記》:如何管理時間《維斯塔繭居日記》:如何管理時間 2021年7月14日 我之前說過,發行電子報最大的意義不只是自我對話與療癒,更開心能夠透過這個媒介與更多朋友相互連結、互動。所以,每當收到讀者的來信,總讓我雀躍不已! 前幾天有位朋友問道:「老師這麼忙,你是如何安排你的日程及活動的?」 哇,說到時間管理,真的是許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7-15
《維斯塔繭居日記》:儀式感《維斯塔繭居日記》:儀式感 2021年7月12日 今天,要來回答一位朋友的問題。這位朋友來信問我:「請問V大,為何做事要有儀式感?」 知名作家村上春樹曾說過:「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它讓我們對在意的事情心懷敬畏,讓我們對生活更加銘記和珍惜。」因為它讓今天和其他日子不同,使此刻和其他時刻有別。特別是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