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愛情而已}16-20|我不是喜歡大我十歲的,我是喜歡梁友安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以下內容不一定按集數順序)
開頭先來給大家笑開懷,每次看劇我都很專注在男女主角上,鮮少去注意配角,但這次張岩教練(章濤飾)實在太惹人注意了啦!每登場我都開始期待他又要給我什麼表情了,臉部表情真的真的太有喜感,還特地去查了一下他是誰,原來是話劇演員,細微的小表情很多,讓這個看起來沉默寡言不好相處的教練有一種反差感
你不要再吸引我的目光了張教練
照現在劇情的走向,我猜張岩應該會和羅念會有一點點感情線,Maybe。
回歸重點,宋三川(吳磊飾)告白被拒後,依然死纏爛打不放棄,看到梁友安(周雨彤飾)很晚了還不回家,準備了晚餐想友安一起吃飯,友安姊姊說:你不要再來騷擾我了,你好好打球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三川又來一個直球表白
真的很不害臊ㄟ川哥
友安規劃想讓俱樂部得到A級認證,其中一點是必須要有10名職業球員,三川藉著這個機會,告訴友安希望最後一個名額可以讓他來達成,喔摸喔摸真是有企圖心的男稜(wakuwaku),And又再告白一波,不管是球員資格還是你老子都可以到手!說到這個,編劇寫的很多三川表達感情的台詞,語氣和表情只要一個太過或是沒有掌握好,都會朝向油膩中二的方向發展,吳磊拿捏得很好,我在手腳捲曲之前停住了,他真摯的眼神很誠懇,他要是說完"我志在必得"時候給我一個歪嘴壞笑,老娘真的摔鍵盤
好險你演得很真摯不然我想要摳牆了
為了要盡快成為職業球員,張岩為三川特別設計了訓練課程,運用三川以往打羽毛球的優勢讓他練網前截擊,讓三川站到網前訓練他不怕飛過來的球,三川人稱小瘋子,人家要你練膽就好偏偏要讓自己徒手接球
out!三振出局
每天這樣練,不停被時速160的球打到身上,渾身是傷,回家後全身貼布和冰敷,這段和安從(繼父)兩個人幼稚的接球遊戲,太好笑了真的很鬧欸
幼稚的代名詞
要說三川和友安的感情,少不了助攻幫忙,助攻一號鐵定是安從,特地打電話去給友安,嚷嚷"我兒子全身都是傷,你們是在練什麼東西系不系有人霸凌他,身上都是瘀青青一塊紫一塊好可年喔~~~"隔天友安就準備了一大袋跌打損傷藥送給三川
給你拍手
助攻二號羅念,為了自己好友後半生幸福特別給三川加油打氣
給你比讚
助攻三號蔣焦焦,沒有人告訴他,沒有人暗示他,一個要出發去集訓的美好早晨,看著哥們跟經理兩個人眉來眼去,突然悟出了大道理
我剛剛看到了什麼!
到了助攻四號陳哲,根本是人盡皆知了吧!!!宋三川你太明顯了,陳哲:"他眼睛都要黏到梁友安腦門上了",連一開始誤會友安潛規則三川的張教練,後來都看的出來兩個人就是有點什麼
你們兩個一起當托吧
大庭廣眾眉來眼去相視而笑,你們兩個當別人都瞎了嗎?還是要跟我說你們在玩遠距離大眼瞪小眼比賽,看誰先眨眼睛就輸了
不要看了!!!!
要說三川有多明顯,那就是只要有個雄性生物靠近梁友安,宋三川就氣噗噗,也讓焦焦更加確定我哥們就是喜歡經理姐姐,直接抓了就問"你是不是喜歡梁友安?",毫不遮掩的宋三川"對阿,怎樣"你要不要害臊一點啊,不要這麼張揚
吃瓜吃得很開心的焦焦
送友安鞋子(不是說送鞋子給另一半會分手嗎),只是這個鞋子我不是很懂拉,maybe直男品味,友安不穿三川肉眼可見的難過,友安一穿flirting直接來,宋三川你說你是不是長年混女人堆,"這就是姊姊嗎?(暗爽)"
我就問這鞋子是什麼概念
不要在那邊眉來眼去
截至目前的劇情,有一個人的份量意外的重,就是蔣杰大哥aka焦焦把拔、蔣大哥,I don't get it,雖然他是要讓友安的個人成長部分有劇情的關鍵人物,但我沒想到戲份這麼多啊
我以為蔣杰就是當個不稱職的老公和爸爸、不好的上司這樣的功能。蔣大哥聽我一句勸,你真的很要到山裡修身養性念念經不然已經走火入魔了,簡單來說,咳
  • 蔣大哥辦馬拉松成功,小高不開心弄了個假人墜樓
  • 事情做得好,小高不開心酸網球俱樂部是焦焦專屬太子爺俱樂部
  • 俱樂部賺錢了蔣大哥開心,小高總不開心
  • 老高重新分配職務讓蔣大哥飛升上仙,小高不開心銃康蔣大哥透過俱樂部收賄
  • 蔣大哥生氣的回家,老婆說要離婚,反過來指控老婆不知足外加是不是出軌才要離婚(你自己在外面幹嘛怎麼不說)
但私底下蔣杰跟小高兩個人都在利益交換,今天老高把小高很賺錢的工作分給蔣杰,蔣杰就把俱樂部關了當作交代,幹! 看到這段我真的只有幹,一直以來兩個人這樣吵來吵去都是演的,背後都只是為了自己的最大利益?!我希望我沒有理解錯,但蔣大哥你要不要清醒一點,小高跟老高是父子,你能確定不是老高在弄你嗎?(呼~~我竟然給蔣杰那麼大的版面,真的很氣)
你們碰杯啥意思?啥意思!
因為兩個幼稚高層的利益往來,俱樂部直接關門,友安你也該過過火去去霉運了,為了不讓俱樂部解散,友安開始想辦法,當然三川一定是固定樁腳,友安需要幫忙使命必達,可是三川你全能的讓人匪夷所思,我不相信這是單純的愛情的力量
隊友心理障礙過不去,就當心理輔導老師
找到了找到了
友安要招募會員,立刻著手家庭代工
友安要維持俱樂部營運,跟著想辦法算預算
好專業喔
友安晚上睡不著,就帶著食材直衝人家家裡當到府私廚
我也要來一碗
會做菜,代工貼貼紙,激勵人心巴拉巴拉,後天學習加培養的技能就算了,跟著一起規劃俱樂部營運方向到底是哪裡學來的,從小到大都在打羽毛球的人,還有時間輔修經營管理嗎?宋三川真是個謎,人設太完美囉
宋三川的缺點勉強說的話大概是對有關梁友安的事太過認真,這算戀愛腦吧
梁有安說什麼我都記得
有安開玩笑的幾句話,三川全部都當真,喜歡愛吃魚的男人,隔天早餐就搶友安的魚來吃,結果吃一個卡到,真的要笑屎,雖然只有0.1秒但我還是截到了梁友安無言的表請,是周雨彤本人吧哈哈哈哈哈哈
吃魚的時候要專心
送上自信爆棚的宋三川,口氣隨興但認真,我相信你啦
你真的很喜歡她
對對對你說的都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