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現在所發生的事從未來往回看都會成為回憶,記憶更迭,傷的越深,記憶留下的痕跡就越重,日常的快樂,記憶留下來的痕跡越輕,想記起來的最後不一定會記得,不想記得的,有時候往往是記憶最不會抹去的部分。」
1會員
6內容數
在資訊碎片化的世代,想要將自己所思考的內容創作成一篇文章,不論是給自己或是正在觀看的你們一些靈感或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brin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流麻溝十五號-劇終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回憶 17] 靜謐之光:布魯克納《E 小調彌撒》(下)台北愛樂的新任常任指揮吳尚倫,帶給團員無比的震撼。他嚴格的態度、精細的要求,讓大家對練唱這件事不敢掉以輕心,也更嚴肅地看待音樂演出......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4-06-18
[回憶 16] 靜謐之光:布魯克納《E 小調彌撒》(上)困難到翻天的《戰爭安魂曲》終於完成。在排練過程中,我一直有如墮五里霧中的感覺,但與呂紹嘉和國家交響樂團 (NSO) 的首次合作,仍是令人難忘的一次經驗......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4-06-07
回憶中的愛在愛情裡我時常沉靜在回憶裡 明明知道自己已經不愛了 卻會因為曾經有過的美好 內心的喜歡以一種偽裝的樣子湧現 讓我覺得「我還愛吧!對吧?」 愛情確實令人盲目 盲目的愛著曾經 忽略了早已失去的現在 還有自己
avatar
ZDR
2024-05-25
回憶兒時動畫電影《天外奇蹟》《天外奇蹟》動畫冒險喜劇電影,寫文章感謝這部電影並分享給讀者。
Thumbnail
avatar
十月
2024-05-24
回憶料理_《小貓料亭營業中》🐱今天聊聊《小貓料亭營業中》這本小說, 第一次看到這個書名和封面, 便有種暖暖的感覺湧上心頭, 感覺是類似家庭料理般的食堂, 沒有精緻豪華的擺設, 處處可見細膩用心的擺設, 桌上的鮮花、餐巾, 加上桌上的茶色虎斑貓, 氛圍感就被拉滿了。 順手查了一下日本版的封面, 相較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5-23
放不下的回忆,仔细完整地写下来吧喬登.彼得森《超越次序:新的12條生存法則》的第九条法则是放不下的回忆,仔细完整地写下来吧(If old memories still upset you, write them down carefully and completely)。 人类在一生中,都有可能不小心伤害了别人或被别人伤害的经历
Thumbnail
avatar
阿仪的烦恼
2023-03-05
意外的和平 & 戈巴契夫冷戰回憶錄|真正自由的一方「自由」應該是有所選擇。就此而言,戈巴契夫或許是美蘇冷戰中真正自由的一方。
Thumbnail
avatar
Everly
2023-01-19
回忆过去,沉浸未知;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失落到悲伤,悲痛至抑郁。心,无法再受折磨,最终身心灵垮了。 十七岁皆是少年们怀着宏大的梦想,带上强而有力的翅膀,朝向世界的曙光飞翔。明明就是年少轻狂,明明就是雄心壮志,奈何并不是所有的梦想都有答案,所有的问题都能解决。 年少的我,怀里也曾有过梦想。那时的青涩,青春,清纯意味着世界将与我同在,不畏惧任
Thumbnail
avatar
See Kee Tan
2023-01-18
回忆起当年在港大念书的经历早上起床后,发现今天的太阳分外的耀眼。今年的这个冬季,我感到格外的漫长,阴天和多雨。我可以想象此时的北半球那边的中国,台湾和香港,却正值酷暑与炎热。 我走在去社区图书馆的路上,不经意间,想起来前天丹妮发给我的信息,她是我以前在香港大学的同学,她如今已经定居香港,在当地做老师。
avatar
Irvin
20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