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一個小動作,多賺幾個巴菲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談交易成本/過度交易
影片:一個小動作,多賺幾個巴菲特。
https://youtu.be/StEIk_0Q6Mk
    421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為大家獻上祝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為她掌聲鼓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團找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嘎轟船員的股市人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性格決定命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I生成影片,一個多小時完成昨天遇到一位朋友,聊了AI的強大功能,並向我介紹了一個軟體,可惜需要付費,我便開始搜尋免費軟體。 今天早上,利用了一個多小時,結合我的文章、圖片和手繪,做了一支影片,頗為震撼。 AI影片生成,就這麼簡單,想到以前用影片剪輯軟體,我花了多少天,才能做出來的效果。 不對!效果大太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3-30
    OpenAI Sora:一個能夠生成超逼真影片的人工智慧模型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非常厲害的人工智慧模型,它叫做 Sora,是由 OpenAI 最近發布的。Sora 可以生成長達一分鐘的超逼真影片,並且能夠根據指示加入特定的動作和場景。這種影片的品質遠超過以往,代表著人工智慧影片製作已經進入了新的階段。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4-02-19
    發想一個商標的影片病毒行銷幾年前看過網路上別人設計的商標 最近聯想到用做LOGO病毒行銷方法 用鞋帶來做行銷 做個樣品來看看 我換個方式呈現 換個角度 樣品 (不是愛迪達) 因為沒什麼時間 暫時不講綁法 可以試著自己綁 有空我再來講作法 順便幫賣我鞋子的小姊姊做個行銷 鞋子我在這裡買的
    Thumbnail
    avatar
    林方中
    2024-02-06
    一個影片的短暫思考心理疾病確實是現在的文明病,多了解一點對自己和他人都是好事。我知道自己的個性上還有很大需要磨圓的空間,只能透過閱讀和閱聽來提升自癒力,以及對他人釋出善意的練習。
    avatar
    杉杉
    2023-12-29
    Moonvalley,一個簡單的AI影片生成工具。(文字生影片/動畫,txt to movie/anime)今天來介紹一個小玩具,可以簡單的以文字生成影片。 AI影片的生成工具已經發展一段時間了,但以往的效果都不太好,所以我一直都沒介紹。而今天介紹的這個Moonvalley總算是可以無中生有的以純文字來產生短影片了,而且效果還算不錯。 先談談舊工具的常見缺點 我個人將AI影片的發展大致分成三個時期,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3-12-01
    神秘的小金字塔形狀物品的影片,有一個像是外星人的圖樣在上面。神秘的小金字塔形狀物品的影片,有豐富的圖騰在上面,也有一個看起來像是外星人的圖樣在上面。 裡面有一個類似蛋型的石頭,看起來像是如果放在黑暗處時,就會發出光芒,真不知道是甚麼材質?? 影片我放在我的相簿裡,請安心點擊。https://reurl.cc/NqR95x 也附上我最新做好的影片:驚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喵
    2023-03-04
    一個PPT裡的小小功能,能讓你設計力起飛喔!|9種柔邊技巧教學,上班族必GET!(內附教學影片)設計,就是在『有限版面』,置入『不同元素』的『組合』遊戲! 我們最傷腦筋的是:要如何組合,才能順眼好看? 我們這次介紹PPT的小功能:柔邊。 它能讓兩個元素的組合,更加『水乳交融』拼貼合成,模糊彼此的交界處!
    Thumbnail
    avatar
    小咖PPT曹學斌
    2022-02-08
    還原股價好好用?一個簡單步驟免費取得還原股價的方法(含影片教學)副標題:六種常見使用還原股價的方式 大綱: 1.什麼是還原股價?有那些種類? 2.為何要做參考價調整? 3.為何網路上的還原股價失真? 4.為何還原股價資料容易有問題? 5.還原股價有哪些種類? 6.如何用還原股價來建立投資決策? 7.一個簡單步驟免費取得還原股價的方法 這篇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10-31
    1-11動手做一個屬於你的複利計算表(含複利程式範例與影片)本文章的複利程式展示影片: 從前一篇的文章,我們知道了透過複利可以創造財富,萬丈高樓始於平地起,但是應該要怎麼執行呢?對於許多投資理財新手來說,只知道複利很厲害,但卻感到很抽象,到底應該要怎麼設計自己的複利遊戲?才能讓自己看得到未來的財富成長之路呢? 在這篇會利用一個簡單的複利表範例,讓小白貓們了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10-13
    【投資新手】月薪沒四萬,千萬別存錢!一個關鍵數字影響存款差距千萬?(影片)|小人物講股【投資新手】月薪沒四萬,千萬別存錢!一個關鍵數字影響存款差距千萬?|小人物講股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曾經說過:「月薪不到 4 萬,不該存錢!」 為什麼一個曾經擁有14家連鎖餐廳品牌的餐飲界傳奇,會教大家不要存錢呢? 難道存錢不好嗎?我們該當月光族嗎? 不能存錢,我該怎麼退休?難道要一輩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