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比創作歌詞】感謝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這一次傑比創作歌詞要跟大家分享感謝妳。

歌詞簡介

以前曾經一個人孤單寂寞,但是現在有了妳,讓我不再孤單寂寞,感謝妳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感謝妳一直在我身邊守護我,對妳的感謝,我用一首歌送給妳。

傑比創作歌詞

感謝妳
作詞:傑比Jebey

曾經一個人獨自看著星空
曾經一個人獨自享受寂寞
但自從我遇見妳之後 我的內心就開闊
我的身邊有妳陪著我

曾經一個人獨自讓眼淚流
曾經一個人不知為何難過
不管多久時間的以後 我要愛妳到永久
感謝的話語妳聽我說

感謝妳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
感謝妳把幸福全部都交給我
快樂的時光 總有妳微笑的臉孔
我的生活因為有妳很不同

感謝妳一直在我身邊守護我
感謝妳把一切全部都交給我
幸福的時光 只要有妳就很足夠
我們要牽手一起走到最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30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使用 Notion 建立創作計畫表,終結靈感筆記亂扔的壞習慣了解如何使用 Notion 創作計畫表來統整靈感筆記與思路,讓內容不再被遺忘和散亂各處,文中使用圖文教學Notion 創作計畫表的設定方式和使用方法,還有影音教學喔~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需要的人。
Thumbnail
avatar
Anita 裴恩
2024-02-04
萬聖節可愛特輯妖怪喵喵篇|MSDD創作筆記MSDD森森蒂蒂是個充滿創意與挑戰的畫作,作者分享了2021年的畫作紀錄,以及在生活中的一些困境與突破。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對於創作的堅持與思考,在挑戰自己的同時,也不忘分享自己的創作心得與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萬聖節可愛特輯|刺刺篇|MSDD創作筆記 作者是「魚魚啾啾叫」與「森森蒂蒂」,謝謝IG讓我們相遇。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萬聖節可愛特輯|裘比篇 |MSDD創作筆記我好想跟你/妳說:我們都很好,努力的生活著,待人善良,珍惜身邊的一切,就算這個世界不夠可愛,我們也能活得很可愛!擁抱身邊的光亮與美好,這樣溫暖就會慢慢包圍我們💗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萬聖節可愛特輯|貓咪篇 |MSDD創作筆記作者: MY與森森蒂蒂 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謝謝MY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3-10-26
歌詞創作-我的寫詞歷程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寫詞歷程,我寫詞與填詞發表的加起來有破兩百的作品了,還沒發表的也有上百,目前還在增加中,本身有作品發行,不見得每位朋友需要建議,但如果有人正好有需求,歡迎討論。 雖然我會作一點曲,但老實說,真的很不容易,因為詩它隨興所至,沒有制式格局,所以自由。 🔥我用這張作品分段落就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1-17
歌詞創作 - 迷宮填詞歌曲:Sondia - 어른 (Grown Ups) 【Verse】 人來人往的街頭我獨自停留 迷惘看著路口該往哪走 ......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2-01-03
歌詞創作 - 夢牽起的曾經夢牽起的曾經 【Verse】 閉上雙眼的瞬間 像雪花的記憶 飄落在心底結成冰 ......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