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以為妳能陪我走完這一生,我曾以為你是那個最愛我的人,我曾以為真心付出心中不會疼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曾以為你能陪我走完這一生

手牽手走過風雨

分享每段快樂

我曾以為你是那個最愛我的人

會給我無盡的愛

讓我不再寂寞


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以為

真心付出卻換來心痛滋味

曾經的美好如煙花般易碎

留下的是無盡的傷悲


我曾以為我們的愛會永遠不變

相互扶持直到歲月的盡頭

我曾以為真心付出心中不會疼

但現實卻讓我心碎 無法拼湊


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以為真心

付出卻換來心痛滋味

曾經的美好如煙花般易碎

留下的是無盡的傷悲


回憶如潮水 淹沒我的心

思念如利刃 刺痛我的靈魂

但我仍然相信 愛會再來臨

只是那個人 已不再是你


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以為

真心付出卻換來心痛滋味

曾經的美好如煙花般易碎

留下的是無盡的傷悲


我會放下過去 勇敢面對

尋找屬於我的幸福和安慰

雖然曾經愛過 也曾痛過

但我會重新開始 不再流淚

87會員
3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