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詞|有你,人生才完美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你,人生才完美




什麼是遺忘

我的人生因為有你

才沒有迷失在黑暗裡

什麼是放下

我時常想起你    儘管心痛難受

沒你的日子人生怎算完美

你知道嗎

對我來說不曾離開

總有一工    你會回到我身邊

和我牽手做伙白頭到老




什麼是遺忘

我的人生因為有你

才沒有迷失在黑暗裡

什麼是放下

我時常想起你     儘管心痛難受

沒你的日子人生怎算完美

你知道嗎

我永遠記得相遇的彼一年

我永遠記得交換誓言的彼一日

若我沒遇見你

我還困在黑暗裡面

我的人生也不會完美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