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是一個很複雜龐大的夢,只是醒來後殘存的記憶不多了。
  首先是在一個飛機上,外型不知道,因為有意識的開始就已經是在機艙內了。機艙無比的大,搞不好是郵輪或者宇宙飛船之類的東西,但我的意識中只有飛機的概念,所以我就是在一架飛機上。
  我的位子有點特殊,它比較卡,如果前後都有人的話就幾乎是坐不進去的,所以除了自己編號的位子外,我還可以坐一個在靠近廁所和更衣間那邊的獨立的位子。因為還在登機階段,所以我坐在自己號碼的位子上,旁邊一個女的問了我一個問題,好像是:哪個城市讓你最失望。我說上海,大概有很多被遺忘了的關於上海的夢境。我和她中間有個軟綿綿的東西,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一個扶手之類的,但是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人躺在那邊睡覺露出了肚子,還是個無敵胖的胖子。我打算去看看那個更衣間的獨立的位子,站起來後就看到幾個人在吵架,其中一個人聲音喊得特別大,是剛剛躺在我們中間露肚子的人的朋友,空姐告訴我那個人是新加坡的。我回去指著那個肚子,告訴那個女的說:他是新加坡人。然後繼續找位子,路上遇到了一個工作人員,跟我比手語說不能再往前走了,前面是員工作業區不能進。我講話告訴她:我看不懂手語,你怎麼覺得我是聾啞人呢?頓時我們都大笑起來了。
  畫面直接切換到了類似於古代的古代,之所以是類似是因為夢是沒有朝代性的也與現實的歷史無關聯的,只是出現了古代人的名字,所以姑且稱之為古代。沒有意外我又被追殺了,一堆官兵要殺我,我去救朱元璋,場面極其混亂,好像魯迅也出現了,還看了一個碑文之類的東西。我也依舊是有超能力能飛的,只是這超能力偶爾失靈。由於實在是非常亂,我還不小心把朱元璋打了一頓。最後稀裡糊塗的就甦醒了,也不記得醒來之前的片段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