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Miss掉的跟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夜,一位金剛兄弟帶來一位女生,面貌清秀,但眼角有濃濃的憂鬱。

來者問:我知道你在閉關,但我有急事,很痛苦,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我說:請說,如果我知道。

她寫下自己與另一個名字,開始說起她與這個男的糾葛。

她倆同居,男的不務正業,花她的錢,要不到錢,就打她。而她已為他拿掉兩個小孩。女的開始搬家,男的開始跟蹤,發簡訊恐嚇,一天可以發幾百封,出門就跟,搞的她精神快崩潰。

女的已經報警,最近就要開庭。是不是有方法可以讓男的不要給這麼大的精神壓力?

我看著名字,知道來龍去脈,我說這都要怪你自己,「外貌協會」,起了這個因,自然要享受這麼果。這是自己選擇的,怪不得人。

她眼眶紅了,說:我好幾次都想要自殺,我沒辦法睡,出門都戰戰兢兢的,怕男的傷害不到他,會傷害家人,請你給我一點建議。

我說:如果只是要避開他,不難。你有宗教信仰嗎?

她說:有,會拜拜。

我說:OK,我先介紹我的根本上師  師尊.........,接下來,我要你皈依一位「摩利支天菩薩」。祂在密教稱為「戰威金剛」,常隨日前,因在大日旁,所以怨敵不易發現祂的所在。這尊是日本忍者所要修習的,可隱身。此尊在道教稱為「斗母星君」。皈依祂,持祂的名號心咒,可以避免怨敵的侵擾(經云:不為怨家能得其便)

她說:如何皈依?

我說:你到有供奉祂的廟裡去,誠心祝禱,說你願皈依「南無摩利支天菩薩」,請求菩薩幫忙,讓你與那男的能mis掉跟蹤的機會。如果真的找不到供奉的廟,向著太陽祝禱,也可以。

我鼓勵她皈依根本上師,我說,我現在念摩利支天菩薩的咒祝福您,請您觀想自己進入大日內,消失在大日內。

她閉上眼。

我念:嗡。咕嚕。蓮生。悉地。吽。請求  師尊加持。

我念:嗡。摩利支天。梭哈。請求摩利支天菩薩加持xxx,能躲過ooo的跟蹤與監視,不要再造成xxx的壓力、不要再發簡訊威脅xxx、讓他們相遇的機會能miss掉!我一遍又一遍的唸著,直到我感到堅固與光明。

她說:我聽著你說,心裡突然很感動,眼睛突然亮起來了!打開眼睛,卻什麼也沒有。

我笑笑,這樣就好了,自己要多念,我只能做到這樣。

她們離開時,問事的女生看見兩個黑影,從不遠的車後出現,迅速的往外跑,然後消失在路燈下。她嚇得說不出話。

隔天開始,那男的,真的減少發簡訊,路上也沒有看見他跟蹤。

她聽我的建議,報名中觀堂的梁皇寶懺與地藏瑜珈焰口法會,並且親自拜懺。

祝福她,能日日的持念「南無摩利支天菩薩」的名號,甚之皈依根本上師  師尊,那就太好了!

我敬禮  威神無比的南無摩利支天菩薩!

我敬禮  守護眾生的南無摩利支天菩薩!

我敬禮  靈驗處處的南無摩利支天菩薩!

~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Miss Saigon/ 西貢小姐》:愛與犧牲的旋律 年初得知《Miss Saigon/ 西貢小姐》將在今年六月來到台灣演出時,我迅速購票選了一個滿意的座位,內心充滿期待。我依然記得它是我人生中第一部音樂劇,當時我只有十五歲,故事的內容讓我深深感動,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印象。  《Miss Saigon》講述了在越南戰爭時期,美國士兵Chris和越南女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4-06-14
    Miss You Much, Leslie:同你唱千千闕歌錯過了哥哥風華絕代的那些年,錯過了曾經說過不變的香港,我才真正走上與 Leslie 道別、卻也與他同行的日子──當年情常在心,紅塵夢醒無憾──是每一次看見星河、憶起往事,都能想起當年的哥哥的臉,縱使我們從來都不曾共同歌唱過。
    Thumbnail
    avatar
    黃曦
    2024-04-26
    Missing:他們存在過1&2Netflix的文字簡介:詐騙高手來到一座靈異村莊,那裡困囚著眾多失蹤者的靈魂,等待著失蹤真相大白的一天。 以為是懸疑驚悚片,所以開始追,看完覺得分類應該是「溫馨燒腦劇」,雖然有懸疑但是完全沒有可怕,這裡面的鬼魂跟活人一模一樣,會傷心會感動,身體受傷了也會流血也會痛,想念之情沒斷過卻看不到最想念的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4-03-26
    Mission: Impossible. Wow!〈Mission: Impossible. Wow!〉
    avatar
    前圖紙
    2024-03-08
    Mission Impossible《赤心巔峰~越野挑戰中央山脈》台灣人口中經常說著台灣是座小島,然而360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矗立著286座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
    Thumbnail
    avatar
    Yenling的漢字、生活與觀察
    2024-01-02
    20180821 Day5部落家訪與鬱卒老師
    Thumbnail
    avatar
    M J
    2023-01-09
    徐仁國翻譯|Marisol ONLINE 20190821 專訪翻譯【徐仁國 SEO IN GUK 線上雜誌訪談翻譯】星星時期的眾多訪問之一,除了聊到角色也提到跟柳濟元導演的緣分,穿得很日本(?)但還是帥到不行——徐仁國翻譯第五彈,問題雖然不多但徐仙子誠意還是很足!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2-03-15
    Miss V bakery|中秋節|司康月餅——烏魚子綠豆椪、松露綠豆椪今年中秋節,你有吃到心目中的夢幻月餅了嗎~~~ 七天連續挑戰,怎麼可以沒有月餅獨佔一天呢?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09-21
    20210821,隨風帶著我離開  帶著我離開
    avatar
    思爾天想
    2021-08-21
    Miss嘟嘟Miss嘟嘟小姐, 想念妳那毛茸茸的臉頰, 咖啡色的,看似蓬鬆實則偏瘦的緊實度, 親吻時會略微塌陷卻有彈性的微笑, 一直保存著一小小小撮的毛, 很久之前就沒有妳的氣味了。 我不再那麼頻繁地想念妳, 卻每一次都懷念著不同的妳 -6年- 妳去哪兒了, 還記得我嗎? :)
    Thumbnail
    avatar
    張塔塔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