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蝕II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1惡夢】

一如既往的早晨,醒來後是一陣劇烈的頭痛。
我緩慢的爬起身子,直勾勾的盯著天花板看。
「奇怪了,我究竟是怎麼了?」
頭暈的劇痛感不停地朝我襲來。
「我的頭好痛......」
此刻的的大腦彷彿不是自己似的,伴隨著解離的意識與被抽離的現實,那一刻我知道,我昨晚又做了惡夢,「真的好痛苦好痛苦啊......」心中的聲音不停響起這句話,腦海中的意識不再屬於自己,昨晚的惡夢不停播放過去的種種事蹟,彷彿要把我壓跨似的不給我任何一條活路,每次都要提醒著我不可以忘記才甘願。
這種情形使得我像是整夜沒睡似的,頭痛的非常不舒服,想睡的時候已經再也睡不著了,只有等到自己非常疲倦的時候才睡得著。

【02烙印】

過去的種種根源像個幻燈片不停重複過往的跡象;
朋友最後離開前所說的話深深烙印在我的內心裡;
失敗的人際關係正在告訴自己是個無能的存在;
家庭的破碎是苟延慘喘的生存地方;
網路是唯一的支撐與相伴。
惡夢使我的大腦在整夜中沒有休息,醒來後的精神狀態是劇烈且神經抽動的情況,疲倦的倦怠感朝我襲來,我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只能任其不斷的侵蝕著自身;在沒有光亮透進來的房間裡,世界的格局變小了,沒有人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亦沒有人能夠知曉我所受的痛苦。

【03解離】

大腦又一次的解離了。
這已成為我的日常之一,最近我時常感覺到,當我眨眼時腦海裡總會有一段空白的意識閃過去,有時候嚴重時,我甚至會恍神至十幾秒才回過神來,這種情形來的時候我的身體變得不像是自己,我無法控制且眼神呆滯的望著前方,我真的好討厭這種情形,為什麼最近總是會這樣呢?吃藥無法控制,大腦不肯放過我,我想再過不久這種情況會變得更嚴重,到時候便無法克制住了。
我想像自己回到以前跟朋友有說有笑的時光,那一刻真的很美滿。
出去吃鬆餅的路上,買著飲料有說有笑的樣子;
在彼此難過的時候,陪伴對方度過當下的痛苦;
一起吃晚餐的時候,騎車出去看到的每個風景;
每一次遇見對方時,我們總有心靈相通的默契。
回過神來,昔日的美好終究停留在過去,耳邊再也沒有熟悉的聲音,手機不再有某人的關心,眼裡亦沒有熟悉的身影,我搞砸了一切,只留下孤零零的我留在原地,望著離開的背影,我知道我們的緣分已盡了,也許哪一天會再度相見?若命運真的使人相逢,那我也不會再說什麼,這就是屬於我的罪惡。
「真是令人痛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