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位 小淑媛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她反而是趴倒在桌上,往上斜著眼,認真思考似,有氣無力地跟我說「我就是不知道呀!」
  六年級生應該都認識不只一位淑媛吧!但這女孩並不叫淑媛,只是跟我同學長得像而已,不過她用的英文名字很特別,我還需要查一下,才知道Maureen怎麼發音。午餐時間我先到了永心鳳茶,坐下來的她一臉宿醉,跟我說昨晚實在喝太多,現在人不是很舒服,我並不在意,反而覺得她能勉強自己起床,算是難得了,在網站上約人見面,被放鴿子並不是特別奇怪的事。
  女孩眼睛很大,也很率性,我們聊了一下與網友見面的趣事,只記得她不斷翻我白眼,因為眼睛太大了,一翻就只剩眼白,真是名副其實的白眼,漂漂亮亮的女孩,卻毫不做作,覺得很有趣。她言談中透露自己做過不少工作,其中最酷的是一個很少女生會從事的職業,她說以前跑工地,因為是女生,弄得自己好像去陪笑的,不要說對專業的尊重,很多時候連待人的基本標準都達不到,就不想繼續做那份工作了。
  點餐的時候,她說自己食量很小,胃已經切了一半,怕餐點吃不完,要我別介意;我問身體怎麼了?她說瘦不下來,發狠做了手術之後,才瘦了20公斤,我算是見識到了女人愛美的極限。但她身高有170,骨架又大,終究是吃虧的,只能適配身高180以上的男士站在她身邊,要不然相較之下,看起來還是會蠻大一隻。我們很快就結束了用餐,因為我下午還有一個約,所以不想一口氣聊太多話,順勢跟女孩說,既然你還在茫,就早點回去休息吧。
  臨去前我問了女孩,能培養一種職業技能已經不容易了,你還一口氣拿了好幾個,你有想過自己到底喜歡做什麼嗎?她這次沒翻我白眼,反而是趴倒在桌上,往上斜著眼,認真思考似,有氣無力地跟我說:「我就是不知道呀!爸媽覺得什麼好,安排的事我都乖乖去做了,但還是覺得那些工作很無趣。」
  後續透過LINE跟她聊天相當愉快,書、音樂、電影,我們都能有共鳴,我認識過的女孩,為了討生活都來不及了,根本不可能有閒暇去看這些,只有像她這樣家庭背景的女孩,才讓我有機會,多分享一些觀感。此外她IG上照片拍得特別好,香氛、餐廳都挑得很棒,我們也很自然地,約好了下一次見面。
  那天我去精武車站接她往三義去,在車上聊些什麼不太記得了,也許是不重要的事,也或許是因她而感到舒心,只記得那是一個有陽光和她的天氣。來到天空之城是一個很別緻的餐廳,到訪很多次之後,我才知道它跟市區的藍洞是同一個老闆,空間很有風格,餐點在水準之上,鯉魚潭的遠景入窗框,總是像一幅畫,讓我打從心底欣賞,多想有機會能和老闆聊上幾句。
  走在台階上,女孩往我身邊靠過來,我順勢牽起手,但她感覺不太習慣,姿態有點生硬,可能是...太久沒有跟男生交往了吧!記得她上次吃飯的時候,一直這麼說,因為工作場域的關係,跟男生接觸認識的機會當然是不少,但就是沒遇到合適的對象,卻也成了男人婆似的角色,身邊沒幾個女生朋友,但哥兒們唱歌喝酒總少不了她。
  回程我照例問女孩,還有想去哪裡嗎?女孩說都可以呀,我就又送她回到精武車站,印象中路上閒聊到壞特?,還有想去哪個國家旅行之類的話題,能感覺到她的躁動,但我裝傻當作不知道。車停下來之後...
女孩:(坐著不肯下車)
我:(抓抓臉)我們下次再約囉~
女孩:(完全不想下車)
我:我比較奇怪啦,因為多少有拿錢照顧妳嘛~如果隨我高興就把車開進摩鐵,感覺好像有點強迫你。
女孩:你不能這樣為難女生。
我:下次啦~下次好不好?
女孩:下次是什麼時候,你說呀!
我:ㄜ...下禮拜三,可以嗎?
她下車後,我忍不住笑開了,覺得現在年輕女孩超酷,很敢於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可能因為我在大家族的夾縫裡,磕磕絆絆地成長,身上的規矩很多,所以特別欣賞率性的女孩,帶著~一絲羨慕吧!
  再次見面,我還裝腔作勢帶了《太陽浩劫》的DVD,說要一起看這部我超愛的電影;如果只是想隨便帶上床,也不至於如此扭捏,當時的確是想認真交往看看。在知味滋味吃過午餐,便開進了摩鐵,還很認真問了櫃檯,房內有沒有DVD播放器。
  進了房間,靠近坐在床上的她,女孩說:「我還以為你是認真要來看電影的呢!」濕熱的吻於是糾纏在一起,我在床上的節奏一向偏慢,曾有女孩說過,也許是因為我喜歡緩慢的爵士樂,連吻都帶著隨興的節奏;但今天女孩很急,有著一股狠勁,也許是她熱愛速度與激情吧!總之我不是很能跟得上,如果只是想打個砲,我配合一下無妨,但若是要交往,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的節奏。就在琢磨著這些事的時候,女孩挑逗地說:「我都這樣了,你要不要呀?不要就算囉!」「真得不要嗎?」「怎麼覺得你不是很想要,是太久沒有出來玩了嗎?」踩到關鍵字,我整個大怒,要玩還不簡單,誰不會玩!我直接就中離了。
  後續我沒有再約她出門,一來是床上不合,二來是覺得自己沒能給她太多,她好似什麼都有了,想要的我卻給不起。那陣子她問過我,怎麼沒再約她出門,我忘了有沒有把話講白,只是我們不再聊天,但我很認真看她的IG,偶爾會在上面交談幾句。有一次C犯了錯,我很傷心想把C送我的東西都清掉,但有一瓶在NOSEWAY買的香水太貴,實在捨不得丟,約了小淑媛吃飯,要把香水拿給她。那次見面相隔了一年半,得知她也交了男友,男友隱瞞自己已婚,後來才被她發現,但男人很疼也很黏她,所以就繼續交往下去。
  等到我跟C分手了,她也恢復單身,那陣子我們多見了幾次面,但也就是朋友,沒有什麼曖昧的感覺。有一次酒後她說:「我是蠻喜歡你的,但你太娘了,內心小劇場太多,我真的不行,我們還是當朋友最好。」所以我很幸運地,在包養網上認識了一位難得的好朋友;人生際遇飄飄渺渺,前女友會消失,但好友一直都在,緣分能走多遠,一念無明,笑笑就過了。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