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讓人充滿回憶或難忘的古早味零食-故事書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喜歡吃也是我第一次吃的
過年的時候花生裹著粉紅色跟白色的糖
不知道那叫啥,是以前很好吃的食物
其實我都很少在吃零食
因為怕看牙醫,索性就都不吃了!
不過,真有用!! 除了洗牙都沒看過醫生
所以,那是我第一次吃的懷舊食物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28|什麼特質讓一款產品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真正有價值的產品,會一直幫助用戶花時間。」 在創業相關的書籍上看到這句話,我深深認同。 回想2024年3月,幫助我花了大量時間,很不錯的產品有: 1.得到App 2.Day One Journal 3.神奇寶貝紫版 我加入得到App已經兩年多, 每天都會在上面花上
    avatar
    王啟樺
    2024-04-19
    一款簡潔俐落的智能簡報工具:Gamma這款擁有AI智能的簡報工具——Gamma,除了主打強大的AI功能,更有著簡潔、出色的介面設計,以及與Notion類似的編輯模式,還可以做出簡易的網站,真的是一款令我十分驚艷的簡報工具。
    Thumbnail
    avatar
    Yu-Ting Chao
    2024-04-06
    一款創新桌遊教具的誕生 - 談《UX in the Jungle》的創作歷程《UX in the Jungle》是一款廣受使用者經驗(UX, User eXperience)設計及軟體開發從業人員好評的教育遊戲。玩佳就算沒有相關背景知識,也能在遊戲中體會到產品開發過程的酸甜苦辣。這篇文章將介紹這款桌遊教具的開發歷程。
    Thumbnail
    avatar
    林德政(DJ)
    2024-01-14
    Leonardo.Ai 一款功能強大免費 AI 繪圖,讓你隨心所欲創作Leonardo.Ai免費版本有150token可以使用,提供了相當豐富的功能,有多種不同的風格選擇,使生成的內容更多元,除了基本的提示語生成圖片外,對圖片進行處理外,更棒的是還能生成3D模型及訓練自己的模型,對於想要嘗試AI繪圖的朋友,不妨來嘗試一下 Leonardo.Ai 吧!
    Thumbnail
    avatar
    原來可以這樣做
    2023-11-29
    [應用] 又一款 APP 讓 iPhone / iPad 變桌電,但⋯|infiniteX2P 試用還記得約莫在一年前,我有介紹過 Shiftscreen 這款能為 Apple 行動設備帶來類桌面操作體驗的工具吧,雖然那時候覺得它十分有潛力,但可惜後來作者似乎棄坑了,直到近期,我又找到了另一款類似的新秀,或許能填補這個空缺?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3-11-10
    一款讓人充滿回憶或難忘的古早味零食我想介紹的古早味零食是不管大人小孩都會知道的甜食,那個甜食就是「蘋果麵包」,以前還在上小學時,要面對許多的課業和考試,每次覺得壓力山大,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我就會吃一塊蘋果麵包來緩解自己的情緒,在那時候蘋果麵包其實很受小孩子歡迎,雖然它的包裝普通,比不上外面精品包裝的糖果餅乾,但蘋果麵包有個獨特的特
    avatar
    璿蓉
    2023-03-19
    來推一款遊戲吧~玩遊戲也能讓心靜下來 朋友突然推薦我一款說是用心做的遊戲,很有藝術感,閒著沒事可以玩玩 據說整個遊戲就是解謎+聽音樂+享受畫面質感 據說遊戲節奏感慢的很是感人 我想了想,剛好遇到特價,幾十塊不貴我就買了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2-24
    [台北美食]卡廸那波浪洋芋片,和風海苔山葵口味,一款零嘴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這三個願望一直是聯華食品的商品不斷推陳出新的動力。台灣老字號的零嘴食品廠聯華食品的卡迪那品牌,新商品於去年底推出了日式和風海苔山葵口味款式新口味。 聯華食品卡廸那波浪洋芋片相關資訊:: ​ 桃園市龜山區大華里頂湖一街18號 ​ 0800 311 02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2-07
    你用過哪一款driver是讓你讚不絕口?我想大家心中可能有讓你愛不釋手的一款木桿,也因為有這樣的桿子,會激起你對球桿的極致追求動機。所以你會有一種想法或追求:是不是下一支driver會比現在要更好?或是我想要再買一支和現在用得順手的driver。人都是一個不斷追求好東西和好感覺的動物。這是會上癮的,至少我個人是這樣。 先說我個人用過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0-11-08
    [貝克想享]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是否讓我們找回玩遊戲的初衷|【一人一款懷舊遊戲】社區活動提案疫情爆發期間 除了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新增人次、死亡人數、陳時中......這些關鍵字之外 最熱門的收尋標的當屬「任天堂、switch、健身環、動物森友會」了吧! 只能說任天堂這次運氣真的很好,在大家都不願出門的時期 推出主打「可以在家運動、防疫期間也可以交朋友」的掌上型遊戲機 📷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