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超級懷念的古早味零食!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最喜歡的古早味零食就是【香蕉糖、巧克力球、巧克力條、水果棒棒糖】
1. 🍌香蕉糖本身有濃濃的香蕉味除外,外層還裹一層砂糖,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在蝦皮上可以便宜購買到~會比商店便宜!
(下面名稱有連結🔗)
2. 🍫''森永''巧克力球是外層甜甜的巧克力然後包裹著脆脆的餅乾!很可惜的是經停產了😭
3. 🍫巧克力條是一個細細常常的塑膠包裝,裡面包著甜而不膩的巧克力醬!!
跟香蕉糖一樣在蝦皮上也購買得到~也會比較便宜!
(下面名稱有連結🔗)
4. 🍭水果棒棒糖,有草莓、葡萄、蘋果、鳳梨、柳橙5種口味,便宜又好哄小孩又好吃~
(下面名稱有連結🔗)
----------------------------------------
小時候爸爸媽媽因為上班工作忙沒有時間陪我們,我們家有三個小孩我排老二,上有哥哥下有弟弟。
爸爸都會給我們50元的零用錢買自己喜歡吃的零食!!!
我自己常常買巧克力條、香蕉糖、水果棒棒糖!!!!
三個都是我很喜歡的古早味零食,很常拿零用錢自己買來吃!

但個人最愛的是香蕉糖很刷嘴,會一直想吃!!!

還有一個是''森永''巧克力球,我小時候比較常跟著外婆,外婆很疼我!
我只要有乖乖、幫外婆做家事或著賠外婆去買東西幫忙提的時候!!
外婆都會帶我去7-11,讓我自己挑一個想吃的零食,當下都覺得我超愛外婆的哈哈💗
我每次去都會挑巧克力球,因為她有玩具又有巧克力可以吃,還可以收集不同的玩具,超吸引小朋友買的!
所以我每次都會挑巧克力><
雖然甜食是不太好的食物,但是零食成為我的最愛。
心情不好的時候吃他們真的是我心靈上的慰藉~
心情就會好很多哈哈哈,尤其跟父母、另一伴吵架時給我吃甜食,我真的會忘記我還在生氣哈哈
零食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食物。
我曾經有一次當安親班助教時,我想著這些小朋友會不會跟我一樣因為零食而乖乖聽話,於是我就買了各式各樣的零食去安親班,平常她們上課都很皮 ! 作業又寫得很慢,我就說我給他們一小時的時間安安靜靜的寫,表現乖的我會給神秘小禮物(零食),他們真的超乖的都寫完了 !
他們一看到零食就超興奮的!從寫作業痛苦的表情到心情愉悅~
就覺得小朋友好可愛💗
有一次也是剛好去老街看到''香蕉糖''我就買一些自己吃,也買了一些想分享給小朋友吃吃看~
他們說他們沒看過的時候...我在想是我老了嘛哈哈哈
他們居然沒看過><
分享給他們都說好吃時自己心情也會很開心!
但是現在的價格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便宜了...
也很多會吃的古早味零食都停產了...
因為這樣長大後就不會像以前那樣願意花錢買...
很久很久吃一次,想到還是會好懷念。
    傅郁珊
    傅郁珊
    企管3乙 D10934118 傅郁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