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是那樣的愚笨,不用看見她就能深深感受她愚昧低俗的談吐,實在難以想像,她竟然是當紅的駐唱歌手?
就算你了她的CD、海報、雜誌...都湊在我臉上要我相信,我寧可親耳去評斷這人衣獸心的幌子還有哪裡是真實。 ...我駐留在那,渾厚的嗓音帶入了陰霾的共鳴,我甚至忘了自己是不能久留的一員,我應該、應該要到外場去的...對吧?
她張起不屬於人間那樣清澈透進人心的眸子,是哪個神忌妒了她的美貌和歌聲將她打入凡塵?不管祢是誰...我由衷的感激您的衝動。
33會員
113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