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茶-1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現在是否也聽著一樣的歌曲,這首歌的真正魔力並不在於它的創作或歌曲,但卻總能一直讓人循環播放,聽了上百遍,卻怎麼也膩不了,每當這首歌播放結束時,時間都會倒回到最初的狀態,而我的思緒和情感就像被困在了這首名為歌曲的籠子裡,儘管我試圖從這循環中逃脫,但我仍然會再次陷入同樣的輪迴裡。
「你在聽甚麼歌啊 ?」
她是我的兒時玩伴,我們從小學到高中一直都是同班,她叫王雅欣,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女生,但在我眼裡她比較像是男生。
「不告訴妳。」
「我也要聽。」
「走開,不要靠我那麼近,我才不想被誤會。」
「被誤會你才要感到榮幸吧,我可是美少女欸。」
「真會做夢。」
「小氣巴拉的男人,注定沒人要。」
「脾氣這麼差誰要妳啊。」
不幾秒的時間,她已經跑離了我的視線,我並不擔心,從小我們就常常這樣吵架,早已經習以為常了,看起來像是在生氣的她,其實只不過是鬧鬧小脾氣而已,講到這,因為她有點拖到我上學時間了,我還得去買個早餐。
    方形熊貓
    方形熊貓
    嗨,剛接觸這個平台希望能發表出好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