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茶-5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床。」
她搖著我的身子,我緩慢地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我不熟悉的環境,沒看過的景色,以及熟悉的人。
「妳是 ?」
她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但是這個夢,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夢到了,我看著她的樣子,我想繼續跟她交流下去,我想知道她到底是誰,我想知道她的名字。
「再見。」
「等......。」
我想挽留住她,因為每一次的夢境都是到這裡就結束了,我想留住她,但她的身影依舊離我越來越遠,對我來說她就是遙不可及的存在,卻又覺得我與她之間就差那一步。
「別走。」
「這麼不希望我走啊,快起床了,豬頭。」
「啊?」
「啊甚麼,放學了!!!!」
「你真的有夠會睡的,這不是豬嗎?」
明明只是一個短暫的夢境,只認為經過不到一小時的時間,但醒來都已經放學了。
「我睡這麼久了 ?」
「是啊,快點收拾,回家了。」
「知道了。」
「所以你是叫我別走嗎,沒想到你這麼喜歡我啊 !」
「不是妳。」
「喔。」
「走吧,回家了。」
又是一個失落的一天,我仍舊甚麼都沒有做到,回到家裡,我得好好查查要怎麼去主動的控制自己的夢境,下一次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機會,我一定要知道妳是誰。
    方形熊貓
    方形熊貓
    嗨,剛接觸這個平台希望能發表出好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